第一次用跑步機開機後才跑1分鐘就自動停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5 12: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全扣 安全扣是在你實用的時候夾在衣服上起到乙個緊急停止的作用!

一般分為磁控式,插入式兩種安全開關!

過流保護器是用來監測跑步機運轉時候的電流荷載的,防止燒壞馬達的!一般都是非熔斷性過流保護器!在跑步機屁股後面,電源開關的附近位置!

樂翔跑步機是上海樂動體育用品公司旗下內銷品牌,是外貿轉內銷最有代表性的乙個外資企業!樂翔健身器材作為歐盟免檢產品,樂翔以其質優價廉的高價效比俘獲不少國內外消費者的心!其生產工藝售後等方面與歐美大品牌相比毫不遜色,在中國自主健身器材外貿內銷品牌中,樂翔穩居國內健身器材外貿轉內銷首位的位置。

樂翔健身 快樂**!樂翔以打造平民化的健身器材為使命,以打造健身器材的民族品牌為方向,努力為國民的健康事業做出貢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人為因素停止的,建議您盡快諮詢購買的廠家,讓他上門給您檢查一遍。

如果是匯祥跑步機,建議您諮詢匯祥駐北京辦事處——北京斯寶特商貿****!

3樓:汪星人的地球

首先檢查一下您的電源,排除因電源問題出現的停機現象!

如果電源沒有問題,請檢查一下安全鑰匙,就是跑步機上的急停開關有沒有鬆動!

排除這兩項以後可以檢查一下跑步機開關旁邊的乙個圓形旋鈕,開啟後裡面有乙個保險二極體,看看有沒有發生短路,在說明說內會有這個跑步機備份的保險二極體更換一下!

如果這些都試過了,還沒有解決的話,請您撥打購買跑步機的專業售後,讓他們來檢查一下不是電機出現問題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

有靜電了,接根地線就好了。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

第一次來月經用什麼衛生巾最好,第一次來月經,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好?

歸湘雲堂璇 網狀的吸收會好一些,這個得看你自己的膚質,有的人是過敏膚質對網狀的就會過敏,所以你還是選擇棉面的比較好,它比較柔和,還有就是選擇比較長的,可以防止後漏,帶護翼的可以防止側漏,七度空間不錯 第一次來的話在衛生巾選擇方面確實需要非常重視,過來人告訴你要是衛生巾品質不好的話第一次來姨媽真的很痛...

新鋼筆第一次用,怎麼洗,新鋼筆第一次使用時應注意哪些問題?

新鋼筆第一次用,用溫水洗筆尖去除筆尖蠟或者讓筆尖泡幾個小時。1 新買的鋼筆一般是要用溫水泡幾個小時的,鋼筆為了保護筆尖會在筆尖處塗蠟,不泡掉會導致出水不暢,但水溫不能太高。只能筆尖泡,也可以把水吸進去泡,可以清洗裡面的灰塵,避免堵 2 泡完之後儘量自然風乾,然後再上墨水,第一次上墨的時候可以多上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