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自動洗衣機沖洗衣服問題,lg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總跑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7 14:07:45

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分析如下:

1:可能沒用超濃縮洗衣粉。(滾筒專用)

2:洗滌時間過短,用的是30分鐘快速洗,甩幹速度預設的是400轉,這個程式只適合洗不髒的衣服(也就是洗洗汗味) 也就是用的快速洗,用的普通洗衣粉,(普通洗衣粉泡沫多,不適合滾筒洗衣機)甩幹速度低,泡沫多,所以洗不乾淨。

建議:夏天衣服用“精細織物”洗滌,水溫30度,甩幹速度800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分析如下:1:

你可能沒用超濃縮洗衣粉!(滾筒專用)2:洗滌時間過短!

你用的是30分鐘快速洗,甩幹速度預設的是400轉!這個程式只適合洗不髒的衣服(也就是洗洗汗味)也就是用的快速洗!用的普通洗衣粉!

(普通洗衣粉泡沫多,不適合滾筒洗衣機)甩幹速度低,泡沫多,所以洗不乾淨!建議:夏天衣服用“精細織物”洗滌!

水溫30度!甩幹速度800轉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都有沖洗的功能,共加3次水。如果未完成此程式,由於是新買的多是裡面的衣物未放平,洗衣機未放平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調到手洗,然後最後在手動脫下水才行。要是調到別的洗法就不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設定沒選好,看一下說明書。

lg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總跑怎麼回事

6樓:

lg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總跑可能是洗衣機不平衡。

洗衣機老跑,先要看你家的地板是那種特別光滑的,而且跑的路線不是直線的,老是從右邊成扇狀向前跑,這是由於筒裡衣物過重或偏心時產生的一種現象,空甩或衣物少時不會跑的,反之則跑的幅度厲害些,建議去超市買一個家門口所用的蹭腳墊,橡膠的,放在洗衣機下面,不會再跑了。

lg的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

lg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時大桶跟著一起轉是什麼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桶跟轉分兩種情況,一是脫水桶順時針方向跟轉;二是脫水桶逆時針方向跟轉。

1、脫水桶順時針方向跟轉的具體原因和處理方法是:

(1)制動帶鬆脫,使制動帶對脫水軸的制動力矩減小,只要重新安裝好制動帶即可。

(2)制動帶嚴重磨損或損壞。可通過旋轉調節螺釘,將棘爪位置適當調節,增大制動帶對脫水軸的制動力矩,嚴重時要更換制動帶。

2、脫水桶逆時針方向跟轉的具體原因和處理方法是:

(1)離合器扭簧脫落、斷裂或扭簧與脫水軸配合過鬆而打滑,使扭簧喪失止逆功能。只要重新裝好扭簧或更換扭簧即可,嚴重時要更換減速器。

(2)離合器制動帶鬆脫、磨損或斷裂。只要重新緊固或更換制動帶即可。

(3)離合器制動彈簧或撥叉彈簧太軟或斷裂。只要更換離合器制動彈簧或撥叉彈簧即可解決。

僅供參考

lg洗衣機不脫水如何修理,lg全自動洗衣機出現de不脫水怎麼辦

1.定時器壞,2.脫水桶的保護開關沒到位3.電機電容壞.電機壞 有的是皮碗漏水留到電機 檢查洗衣機甩桶定時電路 電機 軸封漏水燒毀 電容 剎車和電容壞能聽到 嗡嗡 就這幾樣。回答親,您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如下哦 1 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2 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

洗衣服要放多少洗衣粉,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一般放多少洗衣粉?

大連原藤生產的洗衣粉,又好用又節省,質量 超值 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一般放多少洗衣粉? 放置洗衣粉的量,其實跟機器形式 套缸 滾筒 和水位高低有一定關係,但是不是主要關係。洗衣粉的量,可以參照洗衣粉背面的說明來加,每中洗衣粉的洗淨效率都不一樣。所以,廠家會有一個指導建議印在洗衣粉包裝上的。當然,有些...

我家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硬幣掉到洗衣機裡面去了,怎麼才能掏出來,不掏出來甩乾的時候聲音很大

應該是調到機筒和外殼的夾層裡面了,然後甩干時機筒轉動受硬幣阻礙所以聲音大 只有拆開才能取了 應為硬幣太小 也可以用塊吸鐵石試試 風笛之鄉 將甩幹葉輪拆下來,硬幣一定在其下面,這種情況我遇到不下5次了。注意甩幹葉輪正中間有個螺絲,該螺絲表面有個朔料冒,先將其拿下再擰螺絲就ok了。 只有找維修人員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