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我就搖了下里面的桶,發現裡面有好多水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冉俠

這是正常現象,所以的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裡面都是有平衡環的,平衡環裡面裝的是平衡液是用來保證洗衣機在甩乾的時候能保持平衡,要不然你的洗衣機可能就飛起來了~!剛拆開包裝的機器都有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感覺到裡面有水還是看到有水呀,如果衣服幹了就沒事了,一般全自動洗衣機就是這樣的,那水是封閉在裡面的,是為了在甩乾衣服的時候用來保持桶的平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真實見到筒裡有水,但搖動感覺裡面有水,那我告訴你,那是平衡液。這個是洗衣機內筒頂部裝有平衡環,裡面是封閉的鹽水,在甩幹過程起平衡作用的。這是正常現象。

4樓:李建平

這是正常現象,所有的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裡面特有自平衡環的的結構裡面 平衡液體的聲音,它是不會出來的,你放心使用。說明書中疑問解答處有說明的你可以看下說明書。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完後老感覺裡面有水是怎麼回事

5樓:上官燕

1、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完後老感覺裡面有水的原因:那水是封閉在裡面的,是為了在甩乾衣服的時候用來保持桶的平衡的。

2、中國海爾創立於2023年,經過30年創業創新,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家電第一品牌。海爾秉承銳意進取的海爾文化,不拘泥於現有的家電行業的產品與服務形式,在工作中不斷求新求變,積極拓展業務新領域,開闢現代生活解決方案的新思路、新技術、新產品、新服務,引領現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創新獨到的方式全面優化生活和環境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現象,“前幾次洗完衣服以後沒有這種情況出現”是你沒有留意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平衡圈裡的水,平衡圈裡水是密封的,是為了保證內桶在轉時不會傾斜

8樓:痴狂迷幻

同意樓上朋友的意見,摟主放心使用吧,再說售後人員都說是正常現象,肯定沒事。

9樓:我的青春年華

平衡環裡面的水 ,我是海爾做售後的,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剛送到家的時候我搖晃了一下滾筒,發現滾筒底下有水,像是聚起來的。原本就這樣的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出廠搖晃後不會有水聲,你的洗衣機要麼是演示機要麼就是返修機,不是全新出廠機。應立即要求換貨或者退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沒有排乾淨 你的洗衣機是用過的洗衣機

我是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最近我洗完衣服輕經一搖感到裝衣服筒子下面有水怎麼辦,時間長了對洗衣機會不會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回答:請不用擔心,所有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的內桶的最上端都密封裝有一圈的水,是起平衡作用的。很多不明的使用者都以為桶下面還有水沒排淨。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完後為何還會有水在桶裡

13樓:巧米樂

排除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如果固定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塞或排水軟管彎折變形,此時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間隙變大,只要適當調小排水拉桿與橡膠閥門的間隙即可。

排水閥內彈簧太長或失去彈性。只要更換內彈簧即可。

排水電磁閥動鐵心阻尼過大或吸力變小。清除電磁鐵內鏽蝕汙物或更換排水電磁閥。

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

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有單邊,收起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放置均勻。

14樓:浸水兔

1、桶裡的水好多,那是排水電磁閥壞了。

2、桶裡的水不多,那是排水管沒放順。

15樓:但山蘭

洗完後水位在滾筒下平面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完後老感覺裡面有水是怎麼回事?

16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洗衣機洗完以後如果老感覺裡面有水的話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洗衣機在排水的過程中底部肯定是排不清的,因為排好以後可能裡面會有適當的存水,也是很正常的。

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脫完水後還有好多水在裡面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排水口太高了,把排水口放低點試試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以全自動都會有點餘水是沒有辦法排出去的!你本人是看不見的 脫水後的衣服也是乾的,只是在脫水工作時聽得見水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完就是不正常,要是還在保修期的話,叫售後的來幫你看一下。

20樓:殳振華懷霜

那不是殘留的水,是平衡環裡的平衡液。如果說你洗衣機晃動內筒時沒有水聲。那就不能用了。會跳起來的!!

21樓:巴彬炳

不是有點水,我家的是海爾洗衣機,衣服總是脫不幹,不是象剛買回來哪時那樣,開啟這小蓋象開水龍頭一樣,不知什麼原因。

海爾卡薩帝滾筒洗衣機每次洗完衣服後,裡面還有很多水,排水管擺放沒有問題,什麼原因?

22樓:輕櫻

1、首先要檢查洗衣機內是否有水,如果有水可以先開啟排水閥看裡面是否有異物堵塞。具體方法是斷開電源後開啟洗衣機前擋板,擰開右下角處的排水閥排水,一般不排水的情況下洗衣機電腦板會顯示“5e”故障**,如有異物取出後安裝好排水閥開關,重啟試機應該就正常了。

2、偶爾衣物放置太少或者沒有放平衡也會導致洗衣機脫水不徹底,可以開啟洗衣機機蓋,把衣服拿出來抖一下再放入,重新啟動洗衣機選擇單脫水程式,啟動後洗衣機會重新調整脫水。

3、洗衣機脫水的過程中儘量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如果洗衣機的頂蓋出現了鬆動,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洗衣機就不能進行脫水,需要將洗衣機頂蓋修理好。

23樓:春風得意

我這就是滾筒用手轉動時有水聲,可從前端清汙口開啟也沒水流出怎麼回事?有種說法裡面水聲其實是平衡油不知是否?

24樓:濱海的星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還請提供下您的洗衣機型號,下排水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不能懸掛過高,容易排不出水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5樓:百變大咖秀天空

衣服方的太多了吧,轉速小了

26樓:巨蟹

我家的也是,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為什麼洗衣機洗完衣服裡面還有水?

27樓:寡人張大爺

是你看見缸裡的的水嗎?還是用手搖晃後聽見的水聲了?如果是後者,那麼就是正常的,這不是洗衣機內洗完衣服後留的水,而是平衡液,是正常的,不用管它。

28樓:大愛詩爽

如果你的洗衣機是全自動的,那麼甩不幹是正常的。全自動洗衣機在設回計時把脫水

的轉速抑制到答1200以下了。最低是600轉。是為了不使洗滌完成的紡織品有褶皺。以前的雙桶洗衣機的脫水電機的轉速是1400轉。

換4或5uf的啟動電容試試。(不適用於滾筒洗衣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大可能是您壩水位打的太低,衣服太多;只要是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它的脫水桶上都有一個平衡圈,裡面裝的是工業鹽水,在脫水時搞平衡的,屬正常聲音。過3個月給它空洗一個過程,記得一定要打高水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脫水桶上面問了平衡而設定的平衡圈,裡面就是水,這是正常的!

31樓:鄭州福海商貿

1、全來自動洗衣機的內桶上端

源,有一

bai個液體平衡圈,裡面裝du的是24%的鹽水,俗zhi稱“鹽水平衡環”dao,是在內筒高速旋轉的過程中,保持內筒“動平衡”的。就是保持洗衣機內筒較平穩的運轉,從而順利的脫水,如果沒有鹽水平衡圈,洗衣機裡面的衣服一旦放不平衡,就要產生在運轉中碰壁的現象。所有,在晃動內桶是,有響聲是正常的。

每個洗衣機都是這樣的,以前雙筒的半自動的還用鹽水平衡圈呢?只不過,鹽水平衡圈的代價太高,現在好些生產雙缸洗衣機的廠家不再用了。

32樓:han冰zhi戀

洗衣機洗完衣bai服裡面還有du水是因為部分機型的自動zhi洗衣機設計有留水功能dao,看看是專不是您選擇了這個程式。如果屬

衣服幹了就沒事了,一般全自動洗衣機就是這樣的,那水是封閉在裡面的,是為了在甩乾衣服的時候用來保持桶的平衡的。另外如果是自動進水的話,可能是水位感測器的問題。

洗衣機是指用來清洗衣物及毛巾等紡織品的機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大部分洗衣機除了會有最基本的洗衣功能外,還備有脫水功能,利用高速旋轉產生離心力,令水分從衣物分離出來。但脫水功能只能縮短晾乾時間,不能令衣物達到可供穿著的狀態,所以有部分洗衣機還備有乾衣功能,能夠把衣物烘乾,這類結合烘乾功能的洗衣機,被稱為“洗衣乾衣機”或“洗脫烘”。

從全國範圍來看,我國洗衣機市場普及程度已經超過了76%,其中城鎮市場已經超過了96%,農村市場也已經超過了53%;隨著國家開展家電下鄉、擴大內需的政策,洗衣機企業將目光均投向了擁有較大消費潛力的農村市場。未來幾年,我國洗衣機市場需求增長空間將主要來自於:以城鎮化和農村市場為主的首次需求,以及以城鎮市場消費升級為主的更新需求;整個洗衣機市場需求在未來幾年將繼續保持溫和增長態勢。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動脈在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

全自動洗衣機洗不乾淨衣服怎麼辦,海爾全自動洗衣機衣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在容器中倒入小蘇打,加肥皂切成碎末。倒入花露水兒,再倒入白醋。洗衣服時加一點。清潔效果特別好。 生活幫手安姐 洗衣機專用清洗劑。用這種專門的清洗劑,對洗衣機本身的傷害不是太大。找個大的桶,倒入水和除垢劑,按照除垢劑比水 1 2的比例兌入。然後倒入準備好的專用清潔劑,攪拌均勻。洗衣機...

海爾洗衣機怎麼樣,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樣

慎鶴問幼 我2016年4月買了海爾洗衣機,海爾冰箱,冰箱還沒壞過,洗衣機壞了幾次,都收了錢的,搞得人很不好,此生不會再用海爾洗衣機。 巨泓襲靜 海爾的洗衣機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海爾無論是質量 還是售後,做的都不錯,但具體還要看你的實際需求來選擇型號,而且洗衣機型號很多的,你到專賣店轉轉,看一看, 伍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