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開發難不難?初中畢業可以學嗎

時間 2021-05-04 23:42:36

1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首先說難不難,其實單純的軟體開發並不難,誰都能學會。

編**不難,難在**呢,難在設計,也就是軟體開發的高階。軟體模型,這些需要很多的理論。

如果你想做一輩子**工人,那學歷不重要。 想做好,就需要一些知識沉澱了。 很多軟體模型都是和數學有關的。

回到正題,初中畢業是否可以學。

可以學, 而且能學好。但不一定能做好。

因為現在學這東西的太多了,於是招聘的 就喜歡設定門檻。 什麼本科以上學歷...

這樣你初中畢業的學歷,再厲害,連面試機會都沒有,自然不會有什麼大發展。

不推薦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也可以學啊,至於難不難要看個人喜歡不 如果很喜歡 願意去學 找個好的學校 老師教得好 也很容易學的 現在還是有很多零基礎教學的 所以在學之前不要害怕難不難 應該是願不願意學 所謂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就是這個道理嘛 主要是學出來後 工作這些各方面發展都還很不錯的!

3樓:手心灬的溫度

罷了,也不是很難,主要是要選對學院,要想學得會,老師是很重要的

學軟體開發哪個軟體學校好,學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1 北京大學 7星級 北京 1 2 東北大學 7星級 遼寧 1 2 清華大學 7星級 北京 2 4 南京大學 6星級 江蘇 1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6星級 北京 3 6 華東師範大學 6星級 上海 1 6 浙江大學 6星級 浙江 1 6 華中科技大學 6星級 湖北 1 長沙一度it學校 一個好的i...

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難嗎,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 10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英語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總共才400個英語單詞,需要記住拼寫的單詞就不到100個.不如初中的英語單詞量大,每天認識10個一個月就全部熟悉,而且,那些單詞都是平時用的程式語言,每天都要寫好幾十遍,不熟悉都不可能。數學 需要的是呼叫公式,根本不涉及到高數計算方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