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哪些內容?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語文基礎 計算和語言能力 大腦的認知寬闊能力

2樓:鄭志水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與軟體工程專業的區別?這兩個專業都需要掌握電腦科學的基礎知識及程式設計的基本功,但是這兩個專業的關注點有很大不同。計算機專業學習技術,是為了改進技術,提高技術,研究出更好的理論。

紮實地知道計算機底層是怎麼工作的,才能研究出更好的計算機;而軟體工程專業學習技術,是為了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應該用什麼樣的技術可以最好地解決問題,更關注開發大型軟體系統的組織方法和流程。用建築行業打比方:計算機專業研究物理、力學理論,研究新型材料;而軟體工程專業則聽取客戶的蓋房要求,選擇合適的材料和技術,組織成百上千的工人把房子蓋起來。

兩者工作的難度和重心是不同的。從同學們熟知的偶像角度打個比方,計算機專業仰慕圖靈,而軟體工程專業則仰慕蓋茨和賈伯斯。

軟體開發需要學哪些內容?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

3樓:aaa軟體教育

我覺得學習軟體開發需要大量與數學、英語打交道,所以需要有一定的數學、英語基礎。然後可能還需要有程式語言的基礎,因為程式語言是軟體開發的鑰匙。

軟體開發作為一門計算機專業技能,具備一定的邏輯能力和對計算機的熱愛。課程從簡單的計算機基礎教起,逐漸深入,注重開發動手能力培養。當然主要是看自己的接受能力和自己的勤奮度,而且興趣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選擇乙個好的學校這很重要。

關於學習軟體開發可以到aaa了解一下,aaa有著200+教學團隊,層層篩選5年以上實際研發經驗講師,教學大綱實時修訂,技術大咖實力相授,著重培養學員程式設計思維。14年面授經驗,14年面授經驗總結,我們擁有了豐富的面授經驗,10+精品課程高薪就業課程及30+企業真實專案案例研發,助你成功高薪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找本書自己看,然後自己折騰,基本就算入門了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

5樓:我愛雪後茫茫

學軟體開發,什麼樣的人適合學軟體開發呢?基本上是你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樣幾個特點就行:

第一呢,就是你是乙個比較理性的人,比如說理工科的,一般都沒有問題,

第二呢,就是你是不是能夠靜得下心來,因為太浮躁了不行,大多數程式設計師都是非常安靜的,能夠沉下心來,認真的去鑽研

第三 就是你這個智商肯定得在平均水平之上,否則會比較累。大多數人應該也都不成問題的。

那麼總結下來呢,就是理工科,思維理性,智商中等以上就行了,條件是不是也不算很高,還可以的對吧?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英語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總共才400個英語單詞,需要記住拼寫的單詞就不到100個.不如初中的英語單詞量大,每天認識10個一個月就全部熟悉,而且,那些單詞都是平時用的程式語言,每天都要寫好幾十遍,不熟悉都不可能。數學 需要的是呼叫公式,根本不涉及到高數計算方面內容...

軟體開發需要學習哪些東西,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要學習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硬體及其軟體基礎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複雜性 c 語言 組合語言 計算機網路基礎等課程。 至少熟練使用一種程式語言,資料結構,演算法,資料庫,作業系統等。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設計 實現和測試...

學軟體開發需要數學跟英語基礎嗎,學習軟體技術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嗎

灰灰吃瓜 作為一名軟體工程師,重要的是程式設計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並不是說數學要達到很高的造詣 軟體開發並不需要多少英語基礎,實際上那些 跟英語也沒什麼關係,它只是程式語言裡規定的一些鍵字,每個程式語言都有關鍵字,但數量不多,經驗用到的就更沒幾個.比如c語言,一共32個關鍵字,常用的只有20來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