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基礎,學軟體開發能學會嗎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魚和水不曾相遇

沒有電腦基礎,那麼你是大學畢業還是?軟體吧一般比較難,要不你就學過計算機語言,要不你就是大學以上學歷,因為演算法啊英語啊什麼的都有要求,不過也看自己的情況了,天才也不是沒有。關鍵是你沒說清楚自己的情況,所以不太好判斷,而且是自學還是在學校學也是個問題。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我們這邊是0基礎入門,學成的同學也特別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需要這麼幾個條件:好的老師,好的方法,好的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軟體開發最少要高中學歷,不然學起來很難。它涉及到了好多的高中知識。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也不是很難,主要你要從計算機程式語言開始學,入門了還要學習演算法,主要還是要有一定的邏輯思維,學起來就沒什麼問題了。

沒有任何計算機基礎可以學軟體開發嗎?

6樓:鯉

可以呀,,軟體開發都是從基礎開始學的,只要你認真學

7樓:481a歡

可以的,做什麼事情請相信自己,任何東西都是從沒有到有的。軟體開發雖說難學一點,但是你認真對待,我相信不會很難的。祝你學有所成。

8樓:day吳冰

可以,只要你願意學,不管學什麼都是能學好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多花點時間也是可以的。

9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沒基礎沒事,老師會從頭教你,只要你要用心學習就行

沒有計算機基礎的學軟體開發會不會很難學懂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計算機基礎是指什麼呢?對作業系統、軟體等不熟悉?普通的操作不熟練?

常見軟體不會用?不過這些都不是學軟體開發的障礙,對電腦不熟悉可以慢慢熟悉,操作不熟練可以慢慢練,會用常用軟體和軟體開發更是沒有半毛錢關係。

學好軟體開發首先需要一些基礎理論知識,比如計算機原理、作業系統原理;然後需要一些數學方面的知識,比如資料結構和演算法、關係代數等等;接下來需要程式設計知識,針對各種開發需要不同的程式設計知識,比如高階程式語言、指令碼語言、資料庫語言等等;然後是軟體工程知識,用來提高軟體開發的效率和可靠性。

這些東西看著不少,但是都是成為好的軟體開發人員的必備基礎知識,都是需要耐心和恆心才能掌握的,需要不斷的練習和提高。這些基本上是每個大學軟體開發專業的必修基礎課,很多軟體開發專業的大學生畢業後,也不見得能很好的掌握這些東西。但是有人自學卻學的很好。

如果你覺得對這些感興趣,有信心學好,那麼誰能說你一定學不會呢。

11樓:萬萬沒想到之

會比較難懂。上手會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都不是容易的,學完c後,就好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哈:【man87~( 0m

不是計算機專業能學軟體開發嗎?

1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需要下些工夫,和其它學科一樣,需要不斷的學習,實踐,集累知識和經驗。所要求的硬體投入也比較少,找一個比較專業的院校學習。

網際網路就是程式設計師的天堂,如果你足夠勤奮,又有一點天分,那你就是天堂中的諸神之一,擁有無限的神力,雖不能說為所欲為,但基本上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找到,你甚至可以創造出一個全新的世界! 祝好運!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科學對所有人都是敞開大門的。如果你能僅僅是大學沒有學習電腦科學專業,一點也不影響你學習軟體開發。半道改行的人多了去了。

16樓:倫樂賢

理工科也可以做軟體開發呀,像數學專業,統計專業,通訊專業,電子資訊專業,這些專業也可以學開發;文科類專業不是不可以學,我朋友大學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現在北京做前端開發,待遇也不錯,聽她說沒有基礎就是培訓時過程比較痛苦,要比較努力,還要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了。

17樓:

為什麼不能呢?只要你有一個很好的邏輯思維能力,都是可以的,有誰規定軟體開發必須是科班出身嗎?想學就去學吧,不試試怎麼知道合適不合適呢?加油!!

18樓:可靠的圓圓

主要還是看個人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樓主,加油↖(^ω^)↗

19樓:親親精靈

不是計算機專業也能學啊,我哥以前學會計的,後來學php,現在網際網路公司上班。

20樓:自我管理的小記事

能啊,現在好多都是零基礎轉行的,最關鍵是,即使是計算機本專業的學生也不一定學習好,跟跨專業考研一樣,不要自己嚇自己就行

21樓:森村胞殺

可以的,不過這種跨專業的到時候學起來會比較難一點,不過只要堅持下去,肯定不比別人差,加油!!

22樓:動感音**

當然可以的。

前提是你必須有很濃厚的計算機愛好,

沒有這方面的愛好,寫**是很枯燥無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比較考驗你的意志力、耐心等等,畢竟隔行如隔山,學什麼都不容易!

24樓:載羅翁歆

完全可以!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國外很多“軟體大師”“軟體宗師”他們很多就不是科班出身,還有的最早專業甚至是藝術的。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英語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總共才400個英語單詞,需要記住拼寫的單詞就不到100個.不如初中的英語單詞量大,每天認識10個一個月就全部熟悉,而且,那些單詞都是平時用的程式語言,每天都要寫好幾十遍,不熟悉都不可能。數學 需要的是呼叫公式,根本不涉及到高數計算方面內容...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哪些內容?

數學和語文基礎 計算和語言能力 大腦的認知寬闊能力 鄭志水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與軟體工程專業的區別?這兩個專業都需要掌握電腦科學的基礎知識及程式設計的基本功,但是這兩個專業的關注點有很大不同。計算機專業學習技術,是為了改進技術,提高技術,研究出更好的理論。紮實地知道計算機底層是怎麼工作的,才能研究出...

初中畢業都能學哪些電腦專業?能學軟體開發嗎?

說實話初中畢業 有點小 你可以高中畢業在學 在高中可以學到很多 對你的思維能力和人際交往 有很大的幫助。初中畢業的話,學軟體開發不是很建議呢,可以考慮學下網路工程。建議學習廣告傳媒設計,計算機應用專業。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