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文祕計算機應用技術酒店管理會計哪個好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夢中曇

10個本科專業被亮“紅牌”!!!趕緊看看自己的專業走勢

11日,教育部陽光高考**公佈了2023年中國大學“紅黃綠牌”專業名單,希望能對高考考生的志願填報有所幫助。

教育部門表示,該專業名單是根據麥可思對全國畢業生就業情況的調查得出的。由於失業量較大,就業率持續走低,本科和高職各有10個專業被亮“紅牌”,被亮“黃牌”的專業分別為8個和5個。“紅牌”專業主要是指失業量較大,就業率持續走低,且薪資較低的專業中綜合考慮的前幾個專業,屬於高失業風險型專業。

“黃牌”專業是指除紅牌專業外,失業量也較大,就業率也持續走低,且薪資較低的專業。“綠牌”專業是指薪資、就業率持續走高,且失業量較低的專業,為需求增長型專業。

被亮“紅牌”的本科專業(10個):動畫、法學、生物技術、生物科學與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體育教育、生物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英語、國際經濟與**。

被亮“黃牌”的本科專業(8個):美術學、藝術設計、統計學、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公共事業管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商管理、漢語言文學。

被亮“綠牌”的本科專業(9個):地質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石油工程、採礦工程、油氣儲運工程、礦物加工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被亮“紅牌”的高職專業(10個):臨床醫學、法律文祕、電腦科學與技術、國際金融、工商管理、經濟管理、法律事務、漢語言文學教育、計算機應用技術、電子商務。

被亮“黃牌”的高職專業(5個):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物流管理、商務英語、會計電算化。

被亮“綠牌”的高職專業(5個):道路橋樑工程技術、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應用化工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樓宇智慧化

紅牌被你擊中不少呀 就一個會計 還是黃牌...

2樓:

現在是老會計吃香,在家兼職給幾家做賬工資也不少,但前提是你得有工作經驗才行呀。

商務英語也不錯。現在有好多公司都做國際**需要的都是英語6級以上的人材做業務。工資不是很高但是提成高呀。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

3樓:

會計好,不過你的數學要好才好學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有什麼好的專業可以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財政學,

金融學,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專科:金融管回理與實務答,國際金融,**投資與管理,法律實務,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國際商務,國際經濟與**,財務管理,會計電算化,物業管理,投資與理財,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專案管理,工程造價,旅遊英語,商務英語,應用英語,文祕,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

其中較好的專業有:財政學,金融學,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

計算機應用技術對英語的要求很高嗎

一般只要有一本計算機英語的詞典就可以走遍天下了,哈哈哈哈 羅文 要求挺高的,尤其是英語的讀寫能力。因為這個專業很多前言的技術資料都是 於國外的,用英文編寫的。要學精學深這門專業,最好直接去讀原版英文資料。如果等著出中文版,不僅時效性會落後,而且中文翻譯並不會完全遵照原版,理解會有所偏差。建議學這個專...

計算機應用技術職業生涯規劃書,計算機應用職業生涯規劃書 1500字誰會

不少人都曾經這樣問過自己 人生之路到底該如何去走?記得一位哲人這樣說過 走好每一步,這就是你的人生。是啊,人生之路說長也長,因為這是你一生意義的詮釋 人生之路說短也短,因為你度過的每一天都是你的人生。每個人都在計畫自己的人生,都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乙個百花園,我只是百花園裡一根小草,可小草也有乙...

計算機網路技術和計算機應用技術哪個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學習的知識不同。計算機應用技術是專業培養具備管理學理論基礎 計算機科學技術知識及應用能力,掌握資訊管理 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方法等方面的知識與能力,能在各類企 事業單位 金融機構及 部門從事資訊採集 組織 分析 傳播和服務等資訊管理工作或與資訊管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