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前景怎麼樣?好就業嗎?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15:27:40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只要你有能力,無論學什麼都能找到好的工作。另外,就是計算機現在很多人都在用,基本的東西都知道,如果你只是學的半吊子,那可能就業會有點困難。個人感覺技術類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行業前景好,但是競爭比較大,挺有前途的,就業挺廣泛的。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計算機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du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zhi行業的工作與度社dao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5樓:宇燕科技館

我有同學是今年本科計算機畢業,就業也不太理想,專科的話,會計倒是不錯。會計不要求多高學歷。 當然如果自己很喜歡這個專業就另說了,也還有個人機遇等問題,祝你生活愉快。

6樓:

好吧我哥哥學的技術挺不錯的近年都在福建生活聽錯錯的

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的,就業前景好,發展空間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學的計算機,現在找的工作雖然跟計算機掛鉤,可根本沒有技術含量,月工資在三千左右。當然有可能跟我沒有學好有關係。其實一門學科看就業前景怎麼樣,主要看你有沒有能力。

很少有人能在畢業後找到對口的,喜歡的,高新工作 。

其實,只要你有能力,無論學什麼都能找到好的工作。另外,就是計算機現在很多人都在用,基本的東西都知道,如果你只是學的半吊子,那可能就業會有點困難。個人感覺技術類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在大專學計算機應用專業技術 前景如何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計算機應用專業方面講,不怎麼樣。畢竟什麼都學,導致什麼都不精。所以想要有好的前途,就必須在學這個專業的時候把自己主推的能力加強,對計算機某一方面的知識學透,那麼前途就很好了。

如果平時只是按照學校課程的安排,自己並不主動的去補充自己的核心知識,那麼前景就很不好。

12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計算機專業的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啊

關鍵是堅持和有恆心啊

專注某一個方向啊。

我今年剛專科畢業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不僅雜,而且都是基礎,去面試會發現,學的基本上都落伍了,沒有技術,又不是什麼研究生博士,而且作為專科生,公司根本不會考慮你的實習機會,甚至連面試機會都不會給你,給你打**的只有培訓機構而已,說道培訓機構,他們會讓你做假學歷,假工作經歷

1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作為目前熱門技術之一,計算機專業對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無論是就業還是薪資待遇都是很可觀的。

女生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出來可以做哪些工作呢

記憶永恆 隨著計算機技術 網路技術的迅速發展,數字電腦動畫應運而生,以數字 為基礎的電腦美術產業成為全球迅猛發展的朝陽產業,其市場前景非常廣闊。同時伴隨著flash動畫 3d動畫 dv等數字藝術產品不斷融入人們生活和電腦技術在商標 海報 網頁 汽車 房屋 時裝設計中應用的日趨普遍,社會對電腦美術人才...

大專學會計 計算機應用技術還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哪個更好?不怎麼擅長數學方面的

學會計並不需要數學學習特別好,現在會計對數學的依賴並不高,只要會基本的預算能力有數學頭腦就可以。數學不好,你的專業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數學不好,你畢業後的會計工作也不會有太大影響。主要課程 管理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管理資訊系統 統計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經濟法 財務會計 成本會計...

計算機應用技術(微店微商)怎麼樣?還是學ui設計好些,前景和就業那個好點?求答

it學生網 從技術含量上來說,ui設計要比計算機應用的專業性強多了。但實際上ui設計的技術含量本身也有限。你想要有好的前景和就業,就要學習有技術含量的技術。這樣才不容易被替代。 5g 技術馬上就要來臨,5g 應用的未來是,內容付費時代.所謂內容付費就是每個人.對應自 平台的高度依賴性.圍繞自 時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