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it程式設計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找學校關鍵是看實力,看那個學校能不能學到東西,

還有學電腦也是分很多方向的,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方向,

再根據這個方向來找學校,多對比,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學一門技術,將來至少可以有一技傍身,不愁沒有飯吃,也就是至少可以解決溫保問題;這是最現實的角度.如果學習成績不好,上了高中可能更加學不進去,上大學是困難了,即使勉強上了大學,畢業了還是得面臨找工作的問題;或者上不了大學,也是要面臨找工作養活自己的問題,但高中畢業你是沒有學到技術的,學到的只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上職校至少可以有一門技術,工作不是問題,而且你可以早出來幾年,爭取了好幾年的時間!

所以來這邊看看吧,教學資源真的好

3樓:萬劍歸虛無z踴

建議考慮華瑞,周邊很多大企業,老師也很負責任。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5樓:鵬哥就是這麼叼

最好讀個大學,混個大專也可以,高中學歷是很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麼早學這些,好好讀書上個大學先。

7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親自去考察學校,試聽專業課程,瞭解具體情況,從多個方面進行對比,對自己未來做好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裡瞭解一下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很適合學習軟體開發這個專業,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了解一下。我們都是零基礎入學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校有很多, 我聽我朋友說江西的那個新華電腦學校挺不錯的,不過我建議你去學校裡看看

學軟體開發,it去哪個學校好

12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的it培訓機構,現在是遍地都是,多如牛毛。要想找個好的我交給你一個簡單的原則,那就是選擇學校遍佈全國的it培訓學校,並且去他的總校。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14樓:灬代

軟體開發專業前景確實不錯,想學這方面的專業,可以選擇比較知名的培訓來學習

15樓:安徽新華電腦

軟體開發這個專業要是在新華的話大概一年一萬多的樣子

16樓:樂正友安俟源

軟體開發,技術含量很高,

教軟體開發的it培訓雖然多,但是能夠培養出人才的確是少數。

儘量選擇高階前沿的軟體人才聚集的城市。多對比幾家,看一看挑個最適合的。

1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一個好的學校,學習氛圍很重要。

如果學校管理鬆懈,自制力差的學員難免就會因失去約束而放棄學習。

因而好的學校,應該有積極健康的學習、生活環境,有豐富的校園生活、融洽和睦的師生關係,

這樣的環境才利於學習、利於成長。

學生在考察學校的時候,特別是家長,

應該深入的瞭解學校的管理模式,課程考察的方式等。

1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it學校,要從學校規模、師資團隊、學校環境等多個方面考慮。

可以來這邊看看。

想學軟體程式設計,哪個學校好啊?

19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一般重視品牌的it學校,都比較重視名聲和口碑,其招生人員一般不會胡說亂吹,更不會去矇騙你報班,騙取錢財!

然而,並非所有的it學校都是如此。

事實恰恰相反,有不少it學校就胡吹亂侃,忽視現實情況,一個勁地拉你入學,只要你入了學,交了錢,他的任務就算完成了,而不管是怎麼把你騙進來的,後期服務跟不上。

而且到時候你要想退費,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20樓:北京

初中畢業年齡有點小啊,還是上完高中再說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你現在正是學程式設計的時候.目前短期培訓其實都沒什麼用,而且費用還很高,還不如自己學

2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從學校規模,師資團隊,學校環境等多個方面考慮。

可以來這邊看看。

高中畢業學it程式設計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好的it程式設計培訓機構口碑都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深度了解機構的口碑情況,問問周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除了口碑再了解機構的師資 課程 就業 費用等等方面,多對比幾家機構,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

高中畢業生適合學軟體開發嗎,高中適合學習軟體開發嗎?

軟體開發現在很火爆,是既有前途又有錢途的,所以學的人也很多。但是很多人並沒有把它學好,現在社會上缺乏這方面的人才。現在很多高中畢業生也在專門學這個,不知道你是繼續上大學學這個專業還是直接到培訓學校學這個。如果是在大學校園學這個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在學校學習的同時到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因為學校學的東西很淺,...

學軟體開發哪個軟體學校好,學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1 北京大學 7星級 北京 1 2 東北大學 7星級 遼寧 1 2 清華大學 7星級 北京 2 4 南京大學 6星級 江蘇 1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6星級 北京 3 6 華東師範大學 6星級 上海 1 6 浙江大學 6星級 浙江 1 6 華中科技大學 6星級 湖北 1 長沙一度it學校 一個好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