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軟體開發哪個電腦學校好,學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時間 2021-07-05 04:38:13

1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首先確定一點是不是專業的it學校,學校的好壞不能只聽專業老師的一面之詞,

你還可以找一些在讀或者已經畢業的學員親自了解一下。

這裡,我還是要強調點,能來學校實地瞭解和在校學生交流會更好。

從他們口中瞭解就業薪資,學習氛圍,老師的教學風格等。

就從老師來說吧,一些機構就直接招一些年紀輕輕的講師,自己連專案都沒有做幾個來教學生,真是誤人子弟,就知道賺錢。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一線開發下來的講師,大約也得有30-40多的年紀,

專案實戰經驗豐富,這樣的機構可行。

行業內口碑比較好,業界沒有學生的負新聞,

學生對培訓機構比較認可,這種機構把精力放在了學生身上的機構。

才是做教育的應有態度。

2樓:把嘖

首先我宣告我不是發廣告只是實事求是的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在北京並且想學習軟體開發我鄭重推薦你去北大青鳥,也許大家會說很多廢話甚至誹謗,但是從我本身的經歷證明只要你去了那裡然後認真的學了,你的收穫會非常大。 前提是你認真學習了,並且選擇了一個好中心。

學費一年半總共是28000左右,分三個學期,學費是7000+8000+12000這個樣子分配的。 英語並不是關鍵,最關鍵的是你自己主動學習的勁頭! 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和我通過qq聯絡,我已經畢業了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3樓:

15歲年齡和學歷都有點小,要是想學習一些簡單的電腦基礎操作,是沒有什麼限制的,但是要想學習專業的課程,比如程式設計什麼的,最好是先到專業學校做個測試,看你的邏輯思維怎麼樣,能不能學習,可以去美國矽谷徐東校區,徐東新世界樓上,測試是免費的

學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一定要根據學校當dao地知名度和教學環境以及師zhi資力量dao去選擇一個合適的學校,現在道選擇學校不能盲目的選擇,選擇學校不能太草率,到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最好找那種教學***,立校時間長的學校

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學軟體開發技術的話選擇好學校是關鍵,

一定要根據學校當地知名度和教學環境以及師資力量去選擇一個合適的學校,現在道選擇學校不能盲目的選擇,選擇學校不能太草率,一定要認真仔細的選擇一個適合內自己的專業,選擇學校一定要認真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學校,要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多選擇,多瞭解一下。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美食

現在學廚師也是很不錯的呢!

在這個朝氣蓬勃、“擼起袖子加油幹”的時代,無論是憤青還是文藝青年不會兩手絕活怎麼行?學烹飪不僅能給人帶來一種diy的樂趣,更可以把它當做一個終生的職業。俗話說,一廚勝過三技工,那麼上班族學烹飪去**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青鳥!有實際案例的,我老表就是那裡畢業!現在北京工作,之前在深圳,都是白領級別!工資根據經驗情況!現在大概20000塊錢!畢業生熟悉的應該也有7000!

9樓:飄雪的情春

1 清華大學 a +

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

3 北京大學 a +

4 上海交通大學 a +

5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

6 華中科技大學 a +

7 浙江大學 a +

8 吉林大學 a +

9 東南大學 a +

10 復旦大學 a +

11 北京郵電大學 a +

12 武漢大學 a +

13 東北大學 a +

14 南京大學 a +

15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

16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a

17 西安交通大學 a

18 西北工業大學 a

19 北京理工大學 a

20 電子科技大學 a

21 大連理工大學 a

22 四川大學 a

23 山東大學 a

24 重慶大學 a

25 同濟大學 a

26 華南理工大學 a

27 中山大學 a

28 北京交通大學 a

29 北京科技大學 a

30 哈爾濱工程大學 a

31 中南大學 a

32 北京工業大學 a

33 安徽大學 a

34 上海大學 a

35 南京理工大學 a

36 華東師範大學 a

37 湖南大學 a

3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39 天津大學 a

40 新疆大學 a

41 燕山大學 a

42 廈門大學 a

43 中國人民大學 a

44 合肥工業大學 a

45 西北大學 a

46 蘇州大學 a

47 大連海事大學 a

48 江南大學 a

49 雲南大學 a

50 山東科技大學 a

51 西南交通大學 a

52 南開大學 a

53 華東理工大學 a

54 重慶郵電大學 a

55 南京郵電大學 a

這是一份中國計算機專業排名

現在學習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學校的資歷:查詢這所學校是否有教育行政部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是否承認學歷,這一點尤為重要,有的學生浪費了幾年時間上了一個野雞學校,結果畢業拿不到學歷證,或是學歷不被認可;所以同學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諮詢學校所在地區的教育局,諮詢這所學校是否具有辦學、招生資質,如果上了假的學校幾年的努力都是白費了。其次看收費情況是否合理?

對家庭貧困的學生能否減免學費?

(2)師資力量、校園環境如何:看看是否有一批行業上具有豐富經驗的教師。有的學校教師是臨時聘任的,教室是租賃的。

一般大規模的學校有多年的辦學經驗,嚴格的管理制度,有充足的專業師資,有寬闊明亮的教室,有標準的體育場地、設施和優美的校園環境,舒適的食宿條件。

(3)試驗實習裝置:上技校可以沒有高樓大廈(那些都是浮雲),但一定不能沒有過硬的實習裝置。有的學校僅有幾臺電腦、舊車床、幾臺電焊機,有的學校數控車床根本不可能有,因為一臺數控車床需要量十幾萬甚至幾十萬,一般學校根本沒有實力購買。

有的學校的實習裝置一塵不染,是應付參觀和檢查,學生沒有動手的機會。

(4)校園文化底蘊:正規學校建校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濃厚,學生能夠受到多方面的薰陶教育。而有一些學校只重視短期經濟利益,忽視學生各方面的教育,不利於學生的綜合素質培養。

(5)就業情況:有的學校會定期進行實訓或者到企業進行假期實習,有的學校畢業會舉辦大型校園招聘會,有的學校對相關專業進行就業推薦,而有的學校就是單純的畢業就等於失業,這類資訊可以去非學校官方的貼吧等**檢視。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網路程式設計屬於it行業,學精通是收入很高的,自學沒有目標,不自律,可以讀個電腦學校

12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技術含量很高,你別看現在培訓的多,實際上好的太少了,應該去高分理工科大學或者遍佈全國大型的it培訓品牌

13樓:不列顛王質

我是在動力節點學習的,這裡比較不錯,你可以去去看看。

1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可以先了解當地的it學校,不行的話,再考慮一線城市~如果是在我們湖南的話,可以考慮長沙,

畢竟長沙是湖南的省會城市,it學校也是比較多,選擇的餘地大,而且長沙的it學校無論在師資,環境,就業,學習的氛圍等方面會比各市州的要好。

想學計算機軟體開發程式設計,不知道去哪個學校比較好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品牌知名度。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相對來說更保險,一方面是這樣的機構已經經歷過市場的檢驗,有很多人身體力行給出答案,另一方面,這樣的學校在教學方面會更專業,更貼合實際市場需求。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對比哈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17樓:_it學生網

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是高階專業,是it行業最為尖端的專業之一,得去專門的專業靠譜的電腦技術院校學習,學成的概率才會比較大。

18樓:jx新華電腦

現在江西是有很多電腦學校比較好的,我知道jx新華電腦學校就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學校很棒呀。贊贊呀。

20樓:11happy小女子

lz是想找培訓學校嗎?

21樓:w456852是

現在的學校很多的,但是找個好學校更重要,有專業的教師團隊,專業的教學裝置最重要的是讓你掌握專業的技能,並能熟練的應用這樣的學校就是好學校!建議你選擇學校的時候先去參觀諮詢一下,或者試聽一下!這樣能對學校有個大體的瞭解!

聽說石家莊新華電腦不錯,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資訊化教育示範基地、中國電腦教育影響力品牌院校!

現在學習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22樓:將軍莫離

有名的培訓機構都還可以,比如達內黑馬傳智播客等等

2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對於選擇it學校,其實大家擔憂的並不是學費的高低,而是學費與學習效果不成正比,

畢竟選擇投入的這筆費用也不是打水漂來的。

it人才市場缺口大,整個it行業的學費都不會低,選擇一個具有價效比高的it學校讓能讓自己獲利。

可以到我們這邊看看。

現在學習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2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擇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學習就行,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像軟體開發一類的it技術之後,其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2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雖然網上總會出現各種it學校的“扒皮黑料”,但是規模大品牌響的學校,教學管理相對來說還是規範許多,業內名師也更傾向於選擇這些學校授課,所以師資力量會比較***。

大品牌也會更重視自己的口碑和聲譽。

我們學校口碑還可以。

26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軟體學校,要從學校規模、師資團隊、學校環境等多個方面考慮。

可以來這邊看看。

學計算機軟體開發到哪個學校好?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學校很多的,但是找個好學校更重要,有專業的教師團隊,專業的教學裝置最重要的是讓你掌握專業的技能,並能熟練的應用這樣的學校就是好學校!建議你選擇學校的時候先去參觀諮詢一下,或者試聽一下!這樣能對學校有個大體的瞭解!

28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想學it軟體程式設計技術,

選擇一個好的軟體學校才能夠學到真正的本領,成為一個精通軟體技術的人才。

而現在,社會上鋪天蓋地的廣告,似乎正一層層的矇蔽人們的視野。

說的都是那麼好,可是究竟哪家才是真正的好學校,單憑廣告,是無從判斷的。

那麼老師的建議是大家應該進行一系列的實地考察,不要很快的下結論,都看過了再說,相信哪一家是優秀的,在您心裡也會有一個評分。

2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有很多的,你可以自己慢慢地去找找一些,最好自己找好後自己親自在去學校考察一下,在深入的瞭解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而且差學校也很多。多考察,都走幾個學校比較,別上去就交錢,否則你後悔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 前提還是看你自己的學習態度

學軟體開發哪個軟體學校好,學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1 北京大學 7星級 北京 1 2 東北大學 7星級 遼寧 1 2 清華大學 7星級 北京 2 4 南京大學 6星級 江蘇 1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6星級 北京 3 6 華東師範大學 6星級 上海 1 6 浙江大學 6星級 浙江 1 6 華中科技大學 6星級 湖北 1 長沙一度it學校 一個好的i...

軟體開發那個學校好?軟體開發好學嗎?

我覺得北大青鳥還行,因為有朋友在裡面學習軟體開發。軟體開發好學嗎?不是很容易,關鍵是各種程式語言太多了,而且,你學精通一門很困難,及時精通了,以後的工作也不一定回使用這門語言,這是個很大的問題,但有乙個好處,學精通了一門,之後哪怕學習別的,也就好學了!只要你的興趣在其中就好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軟體...

計算機軟體開發好學嗎,電腦軟體開發好學嗎?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學歷的知識儲備在你做初級甚至某些中級開發是夠用的,再往上就有難度,會涉及到很多高等數學之類的知識。但個人認為70 以上的程式設計師止步於初 中級開發者也過得算舒服 2 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你知道程式開發都是使用的英文 用易語言的不叫程式設計師,不是看不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