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六歲學什麼技術好,十五六歲女孩學什麼技術最好

時間 2022-01-10 16:05:09

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點不錯了啊。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你可以到四川去學習的,學了之後還可以開店,西點的開店投資小回報快,保證是乙個掙錢的行業呢。

我表妹就是在這個四川學習的。現在開了個店,在成都,現在每月都能賺到萬餘。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鄭州萬通汽車

現在學汽修不錯

可以到我們這來看看

5樓:萬通小哥哥

學汽修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汽修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

十五六歲女孩學什麼技術最好?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考慮學西餐,西點烘焙之類的。比較容易學習,工作環境好,輕鬆無壓力。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0樓:小樂彤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西點行業挺不錯的,挺適合女生學的,而且這個行業工作崗位挺多的,待遇也不多。

學技術不就是為了有個好工作嗎,那學西點就挺適合女生的。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小凱同學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十五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15歲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選擇乙個就業前景廣闊、工作待遇好的專業是每個學生和家長非常關心的。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

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1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十五歲的孩子還是在上學的年齡,我覺得還是應該好好的去學校學習吧,不需要學習什麼樣的技術,還是一些義務教育才是最好的。

17樓:來自靈山成熟的赤狐

孩子十五歲了,應該是初中畢業,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讓他繼續讀書吧,多上幾年學,對他以後工作或者是在學其他技術,都有很大的幫助,現在學技術,你要看他對什麼感興趣,你要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不要什麼都給她做主,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15歲的孩子是廚師烹飪技術是非常好的,因為這個年齡已經成熟了。很適合做這個。再就是學軟體也是很不錯的,或者是影視後期製作都是比較有市場,而且高新收入的。

19樓:最愛

15歲,應該剛好初中畢業,如果沒考上高中,只能去讀職高,選擇一門技術專業學習,看看這個孩子的興趣愛好怎麼樣,如果是男孩,可以學習計算機,汽修,廚師,美髮等,如果是女孩,可以學習美容美髮,財會類的,廚師也可以,看他自己喜歡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的孩子太小了,家長和老師應該好好教育教育,還應該多學習文化知識,打好基礎,將來才能學好專業知識技術。

21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2樓:麵包車上的麵包人

現在中國的孩子都不樂意學技術,都想當白領。將來藍領也會很吃香的。 知識改變命運,技能保證生存。學修理汽車吧!

23樓:淦孤雲

十五歲的孩子正是上學的年紀,還是好好學習吧,讀書是最重要的,學技術的日子長著呢。

24樓:泣紫煒

受罪的孩子她還是乙個高中沒有畢業的人因此從來的孩子還是學最基礎的一些知識為最好。這把基礎學好了然後才能學更高的一些技術性因此我建議你還是學高中學一些基礎類的一些學校。經提高自己的基本知識呢才能更好的學其他有用的。

知識以及

25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26樓:職場導師藍嵐

學什麼技術和年齡沒有直接關係,而是您的孩子的興趣和能力,還有對未來的規劃和期望。

27樓:天蠍知道

15歲的孩子,我們還是可以讓他學一些。汽車修理專業或者是廚師專業都是很有發展的。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29樓:區飛躍

看他喜歡什麼,如果想學什麼技術,興趣是很重要的。關係到以後的發展。

30樓:無名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

31樓:俺姓遲山東人

現在可以讓孩子學個汽修,汽修很吃香。也可以讓孩子學習修手機,修手機也很吃香。

32樓:墒北嗡訃刪

15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要是讓我來說的話,要是男孩的話,15歲可以學汽修什麼的,要是女孩的話,可以學美容美髮這些的技術都是很好的,就是這樣

33樓:enjoy錢寶

我覺得15歲的孩子學什麼,還是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34樓:陶瓷114**

建議德智體美勞,琴棋書畫,全面發展,根據孩子的喜好重點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

35樓:

十五歲的孩子可以學汽修,挖掘機。

15歲學什麼技術好?

3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公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乙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

在初中畢業時,成績拔尖的同學一門心思考重點高中,將來上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從此人生順風順水。成績太差的同學內心也早就放棄學習,打算畢業後就去念技校或者職中,學點手藝,拿個文憑,畢業了當個技術工人。

比較起來,反而是成績不上不下的最難選擇。重點高中肯定考不上,還能去哪兒?

去念技校職中,很多孩子又不甘心。技校、職高、中專,畢業後也就是個高中學歷水平。這個學歷,將來找工作肯定是最底層的技術工人。

而且那些學校裡的孩子都不怎麼學習,就算想好好學點本事也很難不被他們影響。

外出打工也不行。首先爸媽不放心自己孩子獨立出門,以前在學校就擔心安全,如果孩子出門找工作,爸媽一定擔心得要命。再說,現在到處都是就業難,1000多萬個的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乙個初中畢業生又能做什麼呢?

總不能一輩子做那些端盤子刷碗的工作吧?

汽車維修專業人才缺口大

在國內自主品牌蓬勃發展之時,汽修人才的緊缺也成為乙個嚴峻的現實。現實表明,汽車業的人才需求巨大,如何培養人才,怎樣獲得人才,成為汽車業末來的乙個重要課題。

初中生學汽修優勢大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年齡小,社會閱歷不足,沒有學歷,汽車維修的巨大人才缺口給很多初高中畢業生帶來機遇,學汽車維修不僅能夠有一技之長,而且更有學歷,今後找工作更有競爭力。

3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十五六歲的男孩愛上三十的女人可能麼

巢語夢 完全有可能,三十歲的女人是女人最有魅力的時候,如果保養的好,會穿著打伴,那真是魅不可擋 新鮮感,乙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懂什麼是愛麼?要是這個男孩現在二十五六歲愛乙個比自己大十五歲的女人,還可以理解。 忖度牧場 可能,只要相愛,就算大六十歲也行,台灣曾報道過一對女大七十歲的夫妻,生活很好 可能,而...

十五六歲頭上長白頭髮是什麼原因

到美容院做 護理對 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 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 來奉節 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

十五六歲的男孩子不上學該學點啥

十五六歲不上學真可惜啦 我也是十五六歲就出來打工 打了一年 非常的辛苦累的 去技工學校 學點手藝吧 喜歡電腦 電工 模具 汽車維修的 都要去學校學的 去遠一個好的職業吧!現在社會學位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專業! 不到十六週歲的小破孩就是給人賣了還幫著數錢的。 房價 男孩子學點動手能力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