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技術好,9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4-04 10:25:12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學習西點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習西點不需要基礎,學習過程輕鬆,上手快,將來工作環境應該也不會差,可以考慮一下。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了解一下

5樓:拯救

要看這個女生比較喜歡什麼愛好什麼,學習比較喜歡的比較認真,還會慢慢鑽研這是很好的。不要讓學不喜歡的半途而廢更糟糕。

6樓:李李木子

學什麼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啊,看好哪些行業的發展,其實現在qiche行業的發展不錯的,女孩子在這一行很有發展前途,就業優勢明顯,未來可期。

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小凱同學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公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公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9樓:小樂同學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0樓:苑lai在咫尺

女生要學就學乙個簡單的技術,學乙個好找工作的技術,不然女生就只能進廠了。

學技術的話,女生現在可以學西點,學出來直接包工作的。西點很適合女生學,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累。

11樓:

女生的優點是細膩,而且對顏色搭配有天賦。因此應該根據這一特點來學相關技術就比較容易成功。如服裝設計師,西點裱花師,影視服裝設計師,花卉師等。

這些技術相對不複雜,但絕對需要細心,需要搭配顏色,這正好是女生的優勢所在,且就業市場廣闊。

12樓:霜子郟爾芙

去學學打衣服呀、美容、等等……

去學學修剪指甲還不錯哦、、

我有幾個朋友就去學了的、學這也不怎麼難、、工資也不低,天天還挺好玩的啦、、

上面的都是我親身有體會的哦、真的可去學學…有了錢就自己創業啦、美髮這也不錯、不應放棄呀!

13樓: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的人才需求量那麼大,缺口相關人才也很大,就汽修方向的就業前景是不需要擔心的,像我們經常去的汽修店或者連鎖服務店都是一天到晚都在招相關的人才,而且福利待遇都是很豐厚的,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汽車的普遍使用,汽車維修人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人物,不論是女生偏銷售方向還是男生偏維修、檢測方向,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說是個不會失業的專業。而且很多技術院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既可以學習技術還能夠獲得學歷。

9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16樓:老百姓

成功其實只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只要找到了,你不用擔心自己做不好,也不用擔心自己不會做,因為這是你喜歡的事情,你做起了就覺得快樂,而那些覺得痛苦的人他們只把做事情當成事任務,所以一直都是在那個崗位,而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行業,做起了才會事半功倍,最好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很多偉大的企業就都是四五十歲才成立自己的公司的,因為他們用了幾十年的時間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行業。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西點是國內新興的技術行業,比較吃香的。

西點師也是目前說來比較稀缺的職業,就業都是比較好的,收入也很不錯。

如果想成為西點師,首先得努力學習,本來西點師學習時間也不算太長,像新東方的西點專業,一兩年就能學會,畢業的時候學校還推薦就業

18樓:清清淋

興趣是什麼就學點什麼 化妝 半永久 都很掙錢 或者技術類的 網路營銷一類

19樓:小樂彤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0樓:張氏情歌

學計算機技術吧,女生也可以學,有技術的基礎為以後轉型做管理打下很好的基礎和優勢。未來是網際網路與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電子商務也是未來,所以就業前景是廣闊的。新華可以去了解一下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1樓:傑大愛娛樂

回答您好噢~請您稍等哦~正在為您查詢正確答案學攝影的用處有給人感覺富於藝術氣質,易找到時下熱門的工作,記錄美好瞬間等。人生裡有很多重要時刻,出生、畢業、結婚等等,這些都是應該留在家庭歷史的故事,而偏偏很多時,都無法雇用乙個專業攝影師拍照,所以學習攝影,隨時準備好迎接這些日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啦!

更多1條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還是要學習一門熱門且待遇好的專業,像ui設計、室內設計、行政管理、電商財會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

25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先看下自己心裡有沒有比較偏向的,選行業當然也要看前景的,學了之後能自己創業更好,可以多看看

2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不論是謀生也好,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也罷,學習西點,將來面對的環境一定會大有不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不同於一般餐館,乾淨的烘焙室,冬暖夏涼,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甜點的香味,人的氣質也會因此大有不同。每天身邊打交道的人也會不一樣,可以說,學西點,改變的不止是工作,還有生活方式!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乙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樂器,比如 喇叭 嗩吶、笛子、笙簫。只要吹得好,能收益一輩子。

30樓:小凱同學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32樓:苑lai在咫尺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乙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33樓:執手萍恆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廚師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34樓:李李木子

在qixiu行業中,女生還是比較緊缺的,像是qiche銷售,前後臺服務,售前售後等等這樣的崗位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的,所以,女生 學qixiu專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35樓:小樂彤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37樓:

個人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其次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而且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非常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8樓: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39樓:金牛

一般提到學計算機大多數人都覺得計算機就是學程式設計,但實際上程式設計只是計算機專業的一部分,在程式設計方面女生可能接受程度稍微低一點,但不能說不適合學習,也有很多女孩子在程式設計方面很有天賦,如果個人的興趣不在程式設計方面,女生還有很多計算機專業時候學習,ui設計、平面設計、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等都是和計算機技術相關的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尤其是在設計方面,女生的優勢可以說是很明顯了。

40樓:晶晶菇涼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女孩子...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0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