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時間 2023-05-29 16:00:06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學什麼、選專業,最頭疼,但是又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慎之又慎,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當下社會,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能掙錢養活自己才是最好的,下面給你幾個專業作為參考:

1、教育專業:隨著國家對生育政策的放鬆,孩子數量會逐年遞增,這給教育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機遇。隨著孩子數量的增加,就要建設大量的學校,勢必會招收大量的教師。

當然這是對有編制教師而言,如果你運氣不佳,考在編失敗,也可以選擇進入私立教育單位。選擇專業時,專科生可以選擇小學教育專業。

2、護理專業:護理專業永遠都是熱門專業,並且也特別適合女生。這類專業要求膽大心細,就業後如果能力允許可以選擇去大醫院就業,最低也可進入鄉鎮醫院。這類專業比較適合女生。

3、會計專業:這些專業相對來說都是適合專科類女生去報考的,穩定且輕鬆。會計專業學出來非常好就業,畢竟每個公司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是越來越吃香的專業,隨著年齡的增長,工資和工作自由度都隨著經驗的增加而成正比。

4、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畢業可以在各類學校當老師,可以在各類企業當中擔任技術支援性人才。女生的審美一般比較好,可以選擇ui這一塊,以後就業工資也不會太低。

當下的話建議往人工智慧方面發展。學計算機可以做工程師和設計類工作,在當下的形勢,我覺得以上專業不僅適合女生學習,並且其工資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接受。當然,報考相關專業後,還需要自己穩定心態,刻苦學習。

望我的~

2樓:在生活中成長

女生適合學習的技術一般不需要很重的體力勞動,比如說比較適合美容美髮,養生護理,西點製作等技術。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調酒技術,現在學調酒手藝還是不錯的,現在各大ktv,酒吧,都需要調酒方面的人才,但是個人建議女生學西點比較好,都是西點手藝,蛋糕,麵包,糕點,甜品類,手藝在手比較好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子對美的不斷追求,1.可以學習化妝技術、理髮技術、做美甲技術。

5樓:昆吾映秋

那要看你自己的愛好。

6樓:微湖情

1、適合女生學的手藝:速錄師。

女孩子還是要有「一技之長"」,出於自己的愛好,要學以致用。當今我認為最有挑戰性的莫過於「速錄師」。因為第一你的年齡好,思維靈敏,動作快捷。

第二這個行業相對比較穩定,自己把技術學到手可以去應聘也可以當老師還可以辦個班啊!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但要說的一點是要「勤奮好學、貴在堅持,」一分耕云一分收穫。年輕的朋友相信自己的實力,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自己的!

2、適合女生學的手藝推薦:女孩學幼師,電腦,會計,報關,美容,服裝等行業較好穩定。

你可以學去學電腦,掌握基本辦公軟體去辦公室做文員行政工作的,最好去學一下會計,去會計培訓中心進修,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從簡單的財務會計工作入手,如果你有恆心還可以向上進修大專再考初級助理之類的證,再就是註冊會計師。

文員和行政也是憑青春吃飯的,如果想學一技之長,女生最好學會計或報關員之類的,這些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貶值,只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增值,因為會計報關這類工作是越做越精,不要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失去信心,乙個人的成功不單是靠學歷,很大程度上是依你進入社會後綜合能力的運氣加自身的上進心,總之,時刻充電充實自己的生活,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3、適合女生學的手藝:電子商務。

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

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4、適合女生學的手藝: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乙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余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

5、適合女生學的手藝: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

7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

8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雲計算工程、建築設計、動漫製作、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遊戲製作、幼兒教育、高鐵航空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給人的感覺很甜蜜很夢幻,在很多女孩的心中都有乙個西點夢,那麼現在學西點有沒有前途呢?女孩子學西點到底好不好呢?

想象一下,在乙個溫暖的午後,享受著午後的陽光,配一杯下午茶,再搭配些各式精緻的甜點,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愜意呢?沒錯,學西點後的生活想想都很美。不過真要去學西點還要了解下西點到底有沒有前景,學好之後就業怎麼樣?

薪資待遇怎麼樣?這些同樣是女孩子學西點非常關心的問題。

女孩子想成為真正的西點師,應該去**學習好?

肯定是要去好的地方去學習啊!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高鐵,空乘,幼師,化妝,會計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11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女生適合學的技術很多,比如當老師,學金融財經,學理髮,麵點,烘焙等。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比較適合的有前景的可以選擇學西點專業,幼師,護理都是不錯的方向。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最好還是選擇工作環境好,勞動強度小的專業,可以選擇西點,美容美髮,幼師,這些都是不錯的專業。

14樓:ok啦強子

我覺得女孩子適合學點手藝類的技術,比如刺繡,美容美甲,理髮,烘培,麵點等等之類的,看你喜歡哪個行業了。

15樓:乙隻昕鵝

室內設計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話題,而且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室內設計行業也越來越受到關注。室內設計師包括了家裝設計與工裝設計,整體的薪資水平都是非常不錯的,女孩子學比較不錯的。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7樓:sxxdf學廚師

女生可以學習幼教專業。首先,隨著三胎政策的開放,大家對幼兒的教育也尤為重視,所以市場提供的幼兒教育的崗位也在逐漸增多;其次,教師崗位在社會上是非常受尊重的崗位之一,獲得崗位成就感的同時也能受重視;最後,學習幼兒教育的女生可謂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氣質、技能和學歷都能獲得,喜歡當老師的女生可以選擇本專業哦。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城軌專業,自**專業,電子商務,商務類專業等,前景不錯!希望能幫到您!

19樓:傑大愛娛樂

回答您好噢~請您稍等哦~正在為您查詢正確答案學攝影的用處有給人感覺富於藝術氣質,易找到時下熱門的工作,記錄美好瞬間等。人生裡有很多重要時刻,出生、畢業、結婚等等,這些都是應該留在家庭歷史的故事,而偏偏很多時,都無法雇用乙個專業攝影師拍照,所以學習攝影,隨時準備好迎接這些日子。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很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汽車答疑

女生學的專業比較多的是:會計、設計、翻譯、醫護等。

22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還是要看你喜歡。

其實很多人不這樣想。

不喜歡還是等於不做,所以沒什麼想的。

23樓:懷孕學堂

女生學平面設計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有一定的優勢:

1、女生一般比較細膩,對生活觀察的更深入,對很多的東西喜歡從美學的角度上去看待,這對學平面設計的幫助很不言而喻的。

2、女生一般比較有耐心,有時候做平面設計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你可能要為一點點的東西糾纏很久,這時候耐心就很重要了。另外,做平面設計比程式設計師做it要簡單很多,不需要敲**,只要掌握基本的設計規則,有自己的思想,紮實的掌握操作工作,多看一些優秀作品,從模仿到有自己的設計風格,這樣乙個合格的平面設計師就打造出來了。

24樓:上海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西餐、咖啡調酒等西式餐飲行業。零基礎,好學易上手,工作輕鬆,就業前景好,很適合女生。

25樓:網友

1、學美睫美甲紋繡等——一般來說學這個時間都不長,幾個月或者半年的樣子就能夠徹底出師。剛開始可以找個美甲店先做一段時間,如果不去培訓學校學,也可以先去美甲店當一段時間學徒,實踐的話上手也快。入行門檻低,有條件自己開個店,手藝好幾乎都能留住老顧客,職業生涯很長的。

2、學做甜品——感興趣其實也可以去甜品店學習,雖然收入不高,但能夠學到更實用的東西。這一行對學歷要求不高,只要能力足夠的話,不管是去找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難的。畢竟這一行本身也屬於有需求的行業,尤其適合女生,如果性格內向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個方向。

3、智慧型機維修——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個職業更適合男生,其實女生同樣也很適合,畢竟這一行又不需要在外面跑,有條件自己就開個小門店,暫時沒有也可以去一些地方打工,收入各方面還是挺高的,學時也不長,雖然男生多,但女生就業也不會遭歧視。

4、美髮燙髮——雖然看似這做這一行的男生多,但其實女生學同樣也很吃香。畢竟女生反而更理解女生的想法,美髮這一塊消費的更多的還是女生。所以如果手藝好的話,還是能夠好好發展。

同樣也很適合自己開店創業,這一行只要技術好,去**都能拿高收入。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女生最吃香的專業。1 電子商務。電商行業可謂是近些年最炙手可熱的行業之一,京東 拼尺歲多多等早已是家喻戶曉的相關產品,且無人數靠著電商紅利發家致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馬雲 劉強東等人。該專業目前主要培養學生挖掘與分析商業資料 掌握計算機與網際網路技術的能力,近三年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0 95 且無...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 蛋糕 甜品 咖啡等等。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石家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