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適合學什麼技術,男人適合學什麼技術

時間 2022-01-06 00:41:22

1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万俟訪

數控技術

近些年,隨著計算機技術發展,數控技術已經廣泛的運用到工業的各個領域中。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的機械身影已經逐漸消失,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替代。所以,數控技術是最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之一。

2、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隨之對應的汽車維修技術也成為了一項吃香的技術。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男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電氣自動化技術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的。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男生可以學的技術,建議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中餐,西點都可以,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發展空間大,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市場緊缺學廚師方面的人才,在這一行工作個幾年,不斷提高自己的廚師級別和水平,工資年薪幾十萬很正常。

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能柳

我認為那男生適合自己喜歡的專業,只要這個專業自己喜歡就好,因為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喜歡這份專業呢,你就會認真做,你就會適合這個專業

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民以食為天,學廚師行業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肯吃苦,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技術沒有以前那麼侷限,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就往這方面靠攏比較好

9樓:職教觀察室

男生比較適合學的這個技術有電氣焊,電工,室內設計,美容美髮,駕駛,車工,數控,模具等。

10樓: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2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專的工作屬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男人適合學什麼技術

1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廚師

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發展很好,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需求很大,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汽車修理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多,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3、網際網路服務行業

這兩年,網際網路行業正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增長速度很快,學會網際網路技術對今後發展很有好處。

4、it工程師

it行業給了每個從業者均等的朝陽曙光。隨著人們對電子產品的依賴程度越來越大,掌握電子資訊產業技術的人必定身價隨之**。

5、建築設計師

房地產有多熱,建築設計師就有多熱。建築設計師的衡量標準不是工作量,而是創意。國內高階建築設計師的年薪在30-100萬人民幣之間,那些因為一項設計而改變城市的設計師的年薪則不可計也。

地產業的火熱使建築設計師成為價高人稀的“金領”人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汽修

優勢:社會需求量大,就業前景較好;

劣勢:相對比較髒、累.

二、學開弔車、剷車等

優勢:收入相對比較高;

劣勢:有一定的風險性存在.

三、學木匠活

優勢:只要活幹的好,工作很好找而且掙得也多(注意前提一定要手藝好才行哦);

劣勢:沒有什麼特別的劣勢.

四、學理髮

優勢:相對來講工作環境是比較好的,接觸的人也會很多;

劣勢:**比較敏感的人不建議去學,因為染髮的試劑可能會給你造成困擾.

五、學廚師

優勢:工作範圍甚廣(大到很高階的場所,小到街邊小吃部),有發展空間;

劣勢:工作環境相對不好啊,每天面對熱薰、油煙.

總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就都能做好!

15樓:金牛

1、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一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一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比拼實現高薪就業,走向人生新的巔峰。

2、尖端科技公司人才需求

現在的it技術人才與公司對其的需求比例不斷的拉大,各大公司it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一個好的it人才非常搶手的,工資也很可觀。就拿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的學員來說,有的學員剛畢業就可以在西安拿到1.4w的高薪資,整體2023年畢業平均薪資高達8000元。

工資的差別取決於個人的專業技能,只要勤奮努力學到真技術,北大青鳥給你成才的機會。

3、滲透社會各行各業

現在新型醫療、**辦公、軍政事物都在不斷的創新,舊行業的創新都離不開電腦技術的支撐。如今電腦技術已經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中國社會的變革一切都要依賴於網際網路,依賴於電腦技術。it技術人才就是變革社會的主要力量,未來社會不可或缺。

16樓:學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8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9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廚師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廚師社會緊缺廚師技能人才,學廚師直接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可持續性發展強。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2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23樓:複雜更簡單世界

民以食為天可以學個實用的技術,對以後的工作發展啥的也是比較實用的

24樓: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25樓:山東新華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2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與日巨增,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可以考慮我們學院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方面的學校,首先要看學校的實訓裝置,是不是最接近市場上的技術,其次要看師資配備,再看學校教學模式,是否能天天下車間動手實踐,還有就是要看校園環境等等,可以到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再進行選擇!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比較適合it把 這個專業蠻不錯的 以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不錯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29樓:天琥教育

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比如ui設計就是一個不錯的就業方向。ui是研究人機互動的學科,從目前應用領域來看,主要應用於軟體、網際網路、移動智慧裝置、遊戲和虛擬現實影音等等這些新興的熱門方向和活躍領域。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殘疾人適合學的技術,殘疾人適合學什麼技術

可以根據您的身體情況和興趣愛好 殘疾人作為特殊人群,能從事的工作也受身體的限制,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 加工類,簡單輕巧。例如 穿珠編制 手工製作等,這一類比較易學,對身體要求不嚴,只要手能活動就行,一般女孩比較適合做這個。但要求速度和技巧,還有忍耐力,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情,而且工資不高。第二類 技...

28歲了,還能學技術嘛?男適合學什麼

血影 可以的,學技術沒有年齡的限制的,現在學廚師比較好的 來長青卓子 28歲男生當然可以學技術了。可以選擇學汽修專業,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而且以後汽車會會越來越多,男生學汽修是再適合不過了,現在專業也是根據人群 年齡 汽修市場等方面設定的,所以以後可以到時自己學會了,還可以開店呢! 王將軍的...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