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想轉行it還有發展前景嗎?沒有基礎可以學嗎

時間 2022-01-06 00:41:22

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

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

最好找能創就業幫扶的學校。

如果有創就業政策的學校的話,會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如果要創業,也會幫忙選址、採購,進行創業幫扶。

2樓:荊萊

it業有發展前景。您可以零基礎開始學習。

優就業、達內、北大青鳥、千峰、新華電腦學校,都是比較好的培訓學校。

參加這些學校的學習,學校基本是推薦就業的。

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專業的it學校的課程都是針對沒有任何基礎的學生。

當然,你在學習軟體開發技術前,會擔心自己的數學或者英語方面。

其實你不要擔心你的數學或英語基礎差導致不能學,數學和程式設計的關係很小,特別是在初學階段。因為學程式設計更重要的是一種邏輯思維能力,而不是數學的水平高低。

關於英語能力,就程式設計本身來說,對英語能力的要求其實是不高的,只要掌握那些固定的單詞,大概400來個單詞,你記住就好,並不需要使用深奧的語法,只是到後面可能會考慮到一些文獻的閱讀需要用到英語能力,不過,軟體開發本身,對英語能力的要求絕對是不高的。

所以你想學軟體開發不需要擔心自己是否有基礎的問題。

目前25歲想轉行it,完全零基礎,自學可以嘛還是建議報班?

4樓:啄木鳥學院

25歲的年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真的是想要轉行it,霸哥更建議選擇培訓班作為轉行途徑,具體有以下原因。

大部分人都沒有比較強的自制力,對於學習內容以及學習進度都沒有恰當的安排,更重要的是自己無法獲取貼合企業的最新技術,相當於閉門造車,這樣學出來的東西是無法保證最終成功找到工作的。網路上的學習資源雖然很多,但也造成了容易造成選擇焦慮症,往往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門課程進行學習。最重要的一點是,自學的學習週期無法確定,很多人遇到疑難點也許就被絆住了,就此放棄,學習週期就更加不確定。

之所以推薦培訓,是因為一般培訓機構都會有前沿的課程大綱,專業的老師對學習內容進行指導,乙個班的學生在一起的學習氛圍也有助於技能掌握,培訓週期確定,基本上就3.5—4.5個月,就能成功轉行,只要自己跟上老師的進度,就能學到紮實的技能拿到滿意的薪資。

轉行的成功率要遠遠高於自學。

以學習結果來看,培訓的價值也遠遠高於自學,所以霸哥還是建議選擇報班比較好。

5樓:走亦

零基礎還是報班學習更系統、便捷,自學不知道要學到什麼時候咯。遇到問題也沒人可以解答。

6樓:鄭州千鋒教育

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程式設計,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7樓:獵學網

你25歲了要轉行零基礎學習it,建議還是報班,不僅僅學的比較全面,而且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自學的話,一方面學的不透徹,一方面容易遇到問題被卡住太長時間,這對於你這個年齡是不利的。

而且要做it這個行業, 學歷也是比較重要的,一般都是要求本科或者大專,如果沒有達到建議可以去做下學歷提公升,對你的幫助會比較大。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8樓:蝸牛學苑

其實不管是培訓還是自學,都只是一種入門手段罷了,說到底還是殊途同歸。

一、自學:自學入行可能基礎薄弱,但是就長期的職業發展而言是很好的,因為強大的自學能力在迭代快速的it行業裡是很重要的。

但是,學的知識不夠系統,不能確定自己所學是否是企業所需,堅持很難。

二、培訓:學習時間較短,整體學習比較全面,技術知識也比較集中,專業老師按照大綱進行系統 授課,在學習中遇到技術問題能夠快速得到解決,同時還有專項的練習。培訓機構有一套完善的就業流程,大多數提供就業服務。

你要清楚的是培訓最大的優勢不是能夠讓你學到多少東西,就算四個月時間不睡覺你能學的也只是一部分,也就是推你入行。 培訓對於零基礎轉行來說有很多好處的,所以選擇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顯得尤為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的話,有沒有自制力,能保證全體學習不偷懶?學習效率高?一般人保證不了,所以還是培訓吧,選擇乙個食宿方面不用自己操心的,最好包食宿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基本是現在的一種主流趨勢了,尤其零基礎轉行,對it的認知大多數來自於別人覺得很好,真正的了解可能會少一點,建議先在這段時間了解幾家不錯的平台,試聽網課,試聽不錯的話,就可以考慮面授了,有完善管理制度,面授教學的,在一線城市可以提供食宿的之類,都可以作為考慮的點,不過選擇什麼,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哦,加油!

想問下,現在想要轉行it是不是已經很難了?

11樓:蝸牛學院

好不好轉行it,轉行哪個方向,學什麼語言比較好,這可比穿什麼衣服的問題更難,因為職業的背後,更多是抉擇而非選擇。選錯一件衣服可以重來,而選錯乙個職業所面對的結果,是非常讓人痛苦的。任何事情,身處圈外,都有很多困惑和疑問,而身處圈內,亦會有很多無奈和憋屈。

換個角度看世界,或許我們所面對的每一段經歷都是選擇與博弈的糾結和快樂,人生本就不容易。

你一定要清晰的認識到:任何人給你的建議或者方向,只是他站在自己體驗的角度給你經驗性的建議,而最後你的選擇,除了深思熟慮還有孤注一擲。

當下,越來越多的人轉行it學技術,造就了」360行,行行轉it「的現象。廣義上的it行業工作分模擬較複雜,比如有硬體維修和維護、軟體開發、網路工程師、軟體應用、遊戲開發、動漫製作、軟體測試、3g(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製作等等。雖然,我們必須承認,未來五年,乃至十年,it行業仍將高速發展,帶動相關產業無數,影響全國數億人的收入,隨著網際網路+、o2o模式、5g時代的到來、以及物聯網、工業4.

0、中國製造2025的專案推動,網際網路仍是乙個大風口……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進入這個行業。

誠然,在眾多的轉行者當中確實一部分人是因為自己所愛,但是另外一部分人卻是隨大流,聽別人說it行業發展好、薪資高就想進入該行業,至於未來,他們從來不計畫,自然也很難成功。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it發展很快,學習起來還是需要一定基礎的,可以學習烹飪行業,不需要基礎,只要多動手操作就能學會,還有老師手把手指導,發展還是不錯的。

14樓:佘鵬天

是的做什麼都難,主要是看你專不專業,在同行中是否撥尖,是否能一次次讓別人嘆為觀止,是否能一次次帶領團隊為企業創造價值。用技術服務企業,用技術創造價值。

15樓:白雲飄

關鍵是你自己願不願意認真刻苦的去學。轉行什麼時候都行。除非你的年紀較大了。

16樓:一度教育it學校

其實不難的,如今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

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

如果你想要零基礎開始轉行的話,那選擇乙個專業的機構還是比較好一點。

現在市面上現在學開發的機構太多。建議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在多重選擇,多看一下大品牌,口碑好的。

17樓:希木子

其實好不好轉還是需要看個人的情況,比如你已經35歲了,自然不是很推薦轉it程式設計了,但學網際網路營銷是可以的,所有是根據自身情況來看的。如果想轉就趕緊,的確再過幾年可能要求會比較高

18樓:來自土耳其靈敏的馬更歇狼

並不是,只要是個人考慮清楚,就可以進行學習,如果是轉行,建議找個培訓機構系統學習,還會有就業服務,感覺還是能很大程度上節約時間成本。

19樓:火狐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乙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只要你用心,一切皆可行。關鍵在於你是不是喜歡、酷愛,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沒有什麼是很難的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難,現在it缺口人比較多,轉行也是比較好的的時機,推薦去u就業學習。

22樓:浮生餘記

當然不能啊,如果你想要真的去做的話,我覺得還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是就業的人員比較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立下決心,什麼時候都不晚,什麼事情都不算難。堅定自己的信念,刻苦學習,你會成功的。

24樓:味絲薇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任何一行任何時候做,都不晚,主要是看你如何吃透這一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轉行學it的大有人在,難度肯定還是有的,話又說回來,現在做什麼不難呢?想學it技術,首先自己要對這個方面有興趣,能堅持,這個也算是乙份比較枯燥的工作,經常要對這**。雖然枯燥,但是這個行業前景不錯,也很有成就感。

自己看這弄吧

26樓:火爆的摩羯

25歲前轉行做it還行,30歲以後在轉行it就有點不合適了。一般30多歲的it都會有很大的競爭力和失業率

27樓:時代

it行業現在競爭壓力是不小,但前景還不錯。

想轉it必須需要付出努力,認真學習那些新東西。

2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首先還是興趣問題,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學it。程式設計師是技術類工作,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學好的,需要踏實、堅持,需要耐得住性子去認真學習、訓練。所以如果只是一時腦熱,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其次,是選擇學習方向,it行業有非常多的細分領域,像軟體開發、測試、資料庫管理、ui等等,具體涉及的工作內容不相同,相應的要求也不同。比如測試,相對而言這個對技術要求不是太高,當然也需要測試相關的知識,但需要從業者認真細緻。從這個層面來講,女生反而更有優勢一些。

轉行可以做什麼,可以學it嗎?

29樓:炸彈人

360行,行行轉碼農。現來在這個世道,自

連門口bai賣煎餅的老大爺都能du

跟你嘮幾句c語言。zhi

30樓:匿名使用者

it是個技術活,你這半路出家~ 學是可以學 。 但是真正的程式設計 不是乙個培訓學校就能全部教會你的。明白嗎

31樓:北大青鳥溫老師

可以來的,轉行要選一自個前景好的行業。首先,it是很熱門的,能勝任的崗位眾多,各個行業都有相關的工作崗位,薪資水平高。其次,轉行it的門檻沒有那麼高,不論是學歷還是基礎,都可以有比較大的跨度,好找工作。

最後,it技術是可以可以不斷學習,不斷提公升的。

當然,轉行學的話基礎弱,甚至無基礎,建議你可以對比一下自學和報班,很多機構也是可以試聽的。想轉行之前先了解清楚,先確定好方向

西安市的發展前景,宜昌的發展前景大嗎?

西安目前正處於建設高速發展期,到處都是建築工地,你可以到西安考察一下!宜昌的發展前景大嗎?1山 城區過江走夷陵長江大橋20分鐘 上磨基山 鍛鍊身體好的很。2水 宜昌就在江邊 自己去江邊看看 水真的很清 是三峽大壩 葛洲壩 蓄的水 從這裡一直流到上海的。3玩 人工 三峽大壩 葛洲壩,天然 三遊洞白馬洞...

資料標註有發展前景嗎?資料標註員的發展前景如何

有發展前途。資料標註是人工智慧產業的基礎,是機器感知現實世界的起點。簡單點說,資料標註是通過資料標註員借助標註工具,對人工智慧學習資料加工的一種行為。資料標註有很多種,如分類 畫框 標記等等。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沒有經過標註的資料就是無用資料。機器通過資料標註物體的一些特徵,才能知道這個物體是什麼東西...

c語言現在還有發展前景嗎,C語言現在還有發展前景嗎?

一路di憂傷 我和你說 c 的 發展是屬於程式語言中比較有分量的 想學精他很難 但是學好 絕對前途很好,他的前景一直在 只是比較難學。 其實現在程式設計還是基本上都用c語言的,網頁的話用html5,只是現在會這些的人才太多了,所以有些不招聘c,但其實發展前景還是有的。 肯定有,即使到現在 組合語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