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女買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學霸說保_凌楓

25歲的年輕女性,這裡推薦購買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這三個險種已經足夠全面,壽險可以晚點再考慮。

在購買保險之前,先學習一下關鍵的知識可以避免很多彎路。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下面為你介紹一下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1.重疾險

重疾險是當你罹患保險合同所規定的疾病或者達到所規定的程度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的保額賠付的保險產品。獲得的保額你可以自由支配。重疾險的本質是收入損失險,它可以補償你因疾病而造成的各項收入損失,如:

療養損失、家庭經濟損失、工作損失等。

2.醫療險

與重疾險生效保險公司賠付一筆錢不同,醫療險是保險公司為你報銷醫療費用。醫療險可以保障醫保上缺失的保障內容。醫療險分為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小額醫療險適合用於小病報銷,百萬醫療險適用於大病報銷。

一般來說,小病**費用自己是比較容易承擔的,所以我這裡比較推薦購買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一般比較多,在購買之前建議看看這個:

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3.意外險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2樓:愛你不許跑

按照我的想法給你推薦一下,你參考一下!

首先,意外險是必要的,但是意外險我不建議你買儲蓄的,就買消費的蠻划算中國人壽,一年一百三十塊錢,很合適

重大疾病險,我推薦陽光的真心120,大概一個月儲蓄500左右,保障20萬,儲蓄十年,20年返還,多20%固定收益,蠻不錯!

至於利潤高的,說實話,保險不是暴利,也不是慈善機構,想利潤高還得投資其他,保險只是做抵禦風險用。

僅此建議,參考一下,我的就是這樣買的,我和你年齡差不多!

3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要快點多生錢,建議選擇其它理財工具。

保險是中長期理財,我建議你選擇:大病保險+養老保險,這對於一個女性來說非常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婦女重疾生育保障計劃,保障終身,保險責任:身故、全殘、生存金返還、週年紅利、15種重大疾病、女性疾病、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8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21萬,生孩子時保險公司獎勵1000元,第9和第18個合同週年日領取1萬八現金,到88歲時賬戶有58萬,到100歲時賬戶有82萬。

可附加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等無報銷次數限制,住院醫療等待期僅30天!

5樓:

建議你先買社保,再買兩夫妻的福祿雙至,這樣你生育有報銷,退休有錢領,福祿雙至是保證兩夫妻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的保證!

6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買保險首先要了解什麼是保險。它能幫助我們什麼。需要了解嗎

7樓:衣富鳳

你好,我是平安的業務員。

如果這是你第一份保險,保障一定要全,而且投保的錢一定是可以輕鬆拿出來的,其次你再考慮理財。

理財這部分錢要存、取靈活

收益穩健

急用時可變現。

祝你平安!衣富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新華保險公司的,我們現在有一種叫至愛無雙的產品,它最低繳費6000元每年,當然您也可以每年交1萬,但最少交5年,五年以後你可以交可以不交,保障12萬,日計息月複利的,以後你可以隨時領取很方便,可以帶上你想要的住院醫療,重疾,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是一款多組合險種,你可以考慮一下,這款至愛無雙,它交費靈活,領取也靈活,五年以後你有錢還可以持續繳費,還有持續繳費獎勵,但我建議您有錢的話,最好持續繳費,你也知道投資嘛,肯定是投得越多,收益越高!你說怎麼樣,好吧,呵呵,你可以去多考慮幾家,但我是希望你買新華,它是由**匯金入股的,實力雄厚,你買的放心,買的開心,這正是你們客戶所想要的嗎,可以聯絡我,我會幫你打個具體的計劃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人壽的“鴻鑫人生”(分紅),看看吧,我是買的這個,感覺還不錯

年返保額的9%,關鍵是返本快,提個建議,具體的內柔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中國人壽的“瑞鑫兩全保險”有大病養老理財增值的功能!實在安心踏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平安的逸享人生養老年金保險。

請進平安的官方網瞭解

二十五歲女性臉上開始張斑怎么辦,二十五歲女性臉上開始張斑怎麼辦

在紫外線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非常贊的美白祛斑產品太昂貴,緊衣縮食兩三個月才能買得起好用又有口碑的祛斑護膚品。省錢又不想要斑斑點點,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支上幾招,啟動內外兼修的美白祛斑大作戰吧!步驟 方法 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

是不是二十五歲單身都是差的不正常,二十五歲單身好女孩多嗎,三四線城市二十五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馳戀風 25歲單身很正常吧?三四線城市二十五六歲的單身女孩還是不少嘛! 因我自豪 你好,你不應該這樣想,多少歲結婚沒有規定,而且並不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沒有結婚就是差的,不正常。其實愛情這個事情是要看緣分的,急不得如果一直遇不到也只能單身了,不可湊合,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寧缺毋濫吧,也許後來的才是最好的...

女兒二十五生日祝福語,二十五歲女兒過生日什麼祝福最好

我的天吶,自己女兒還要啥,信手拈來了,黑糖公主表示醉了 二十五歲女兒過生日什麼祝福最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遙遠的地方祝福你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內心和你一樣的歡悅 友情的背景,永遠是春天 包包,鞋子,衣服。大牌最好。不會錯又簡單 媽媽給孩子二十歲生日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