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專業技術好?好就業,能獲得高薪

時間 2022-01-10 16:05:10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2樓:石家莊新華

實踐+學歷」的高效教育模式不僅能讓你學到技能,還可以讓你獲得大專學歷。同時,我校還有多元化就業渠道暢通無阻保證每一名同學都能輕鬆就業,我校與全國各地的**就業指導機構、各大五星級酒店、人才市場密切聯絡,打通就業渠道,及時註冊學生畢業資訊,定期舉辦大型人才交流會、校園專場招聘會,學生在校即可輕鬆就業,毫無後顧之憂。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處於快速增長時期,學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另外一方面工資高,待遇好,學廚師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推薦到名企就業,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到專業學校學習,畢業後技能加學歷。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男生學習什麼技術都不如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比較好,現在這個社會對學歷還是很看重的。不管學習什麼技術,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沒有適合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回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答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7樓:我家有無花果

1、軟體copy

工程軟體工程最常見的職業就是程式設計師,這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目前在市場上也非常缺這樣的人才,高素質的軟體工程人員對於資訊產業的發展促進效果非常顯著,就業前景以及薪資待遇也都很不錯。

2、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目前在我國屬於起步階段的乙個行業,所以說未來發展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相關的職業也非常多,涵蓋了電子系統、研究與開發以及技術管理等等。

3、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這個行業一直都是發展很不錯的,也是最適合男生的專業之一,雖然說比較的辛苦,但如果有了一定的經驗和能力之後,發展前途可以說無限好。

4、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對於技術型的要求比較高,而且這裡所說的車輛不僅僅侷限於轎車,還涵蓋了輕軌、軍用車、工程車以及機車等等。

5、交通運輸

交通運輸這個專業其實在大學裡面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屬於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屬於擁有一定的技術水平,很適合男生。

8樓:沙寄竹荀茶

2023年,中

bai國汽車產銷量du居世界第一,銷zhi售額達2.8萬億元。2023年,僅汽車用dao品的市場專規模達到4000億元。

屬2023年,中國汽車產銷量分別為1841.89萬和1850.51萬輛。

據統計,目前車市利潤至少有8成來自汽車後期養護、保養,由此帶來了乙個永不凋零的「朝陽市場」——汽修行業。

教育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共同評定汽車維修行業為全國四大緊缺人才行業,其聯合發布的《人才緊缺報告》顯示,2023年,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已達180萬,汽車維修高階技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巨大的人才缺口讓汽修市場對汽修人才求賢若渴,相比較於其他學校的畢業生,汽修學校的學生卻有著更加廣闊的就業前景。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0樓:隨長征宛酉

畢竟現在是復資訊時代了,隨著互制聯網和電子

bai商務的深入發展,對du於軟體工程、網路zhi營銷、遊戲開發、dao**建設、安卓等專業方向的技術人才需求量很大的,就業前景廣闊,行業薪資也高,有興趣可以先去gzjxaccp——com廣州俊星技術學校做個詳細了解哦,他們學校是零基礎教學,畢業還提供就業保障的。

11樓:郗雲德佼詩

現在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傳媒專業

是在**方面的,適合男生。

長沙地區的新華好像開了這門專業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男建議學習程式設計方面的,例如:網路工程、軟體開發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發展的潮流來說電腦是未來發展的主流,而且電腦帶動的產業也越來越多了,我覺得學電腦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14樓:陳玲玲

其實也沒有固定bai的說什麼專業好哦du。因為zhi即使這個專業在你dao剛進入大學的那版年很吃香,但卻不能

權保證你4年大學畢業以後還照樣吃香吧。其實很多專業都需要人才,只要你按照自己的興趣好好學本專業,相信四年之後你會是社會上需要的人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才能有乙個好工作。這個社會,沒有技術是不好找工作的,像現在的廚師,就是很熱門的技術。

民以食為天,人不可能不吃飯,所以廚師不會失業,只要技術好,**都有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因為基本上每個公司,工廠都有機器,都需要工人。

河北大學啊!!算好一點的了~

17樓:阮的傳人

目前copy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

、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型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來網際網路方向啊!看看自

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師、遊戲人物設計師這幾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好就業,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21樓:操璠閩迎夏

土建,,自動化,,等等

22樓:類辭相溫綸

學電腦挺bai好的,現在技術型人才du

在社會上更吃香zhi,dao企業現在很

注重學生的技能水內平容。專業的電腦培訓學校可以去南京新華看看,有些專業都是技術加文憑,學校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採用的都是理實一體教學,真正能夠學到技術。

23樓:粘冰集濱

四川新華的e-boss高階電子商務專業應該比較適合你。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哦,零基礎也能輕鬆學習,掌握紮實技術,畢業可就業,可創業,選擇多,專機會多!

如今,無論是屬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到我校,名師小班教學,一人一灶實操授課,畢業可推薦星級酒店就業!

男生初中畢業出來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26樓: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還是學技術吧,有技術的話走哪都是很吃香的,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初中畢業,可以學門檻比較低的技術,比如哈爾濱的王 森 咖 啡 西點學校,課程很多選擇性大,就業率基本100%。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台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注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乙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請問初中畢業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因為現在廚師太吃香了。工資也高,待遇也好,我有個朋友就是廚師,現在的工作就特別好,家裡的人還讓我去呼市新東方學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個人建議現在缺技術工人,學個技校可以的...

在職業技術學院裡學什麼專業好好就業

首先我不建議你讀那種小地區普通的綜合類的職業技術學院,這種學校就是全國檔次最低的學校了。不管你學什麼專業,都應該去專注於這門技術專業辦學的學校,這樣才有機會學到真正的技術。園林方面的在南方發達城市還好一點,但是統一來說就業情況不大眾化 你想學什麼專業呢?我校實行定向培養人才,百分百保證就業。不管你學...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隨著社會發展,行業的新舊更替也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就目前來看,就業形勢比較好的技術專業有 計算機 汽修 烹飪 機械自動化 工程造價等等,尤其是計算機專業,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人才更是行業急需人才,就業機會多。1 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網際網路行業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