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時間 2022-01-08 13:15:1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社會發展,行業的新舊更替也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就目前來看,就業形勢比較好的技術專業有:計算機、汽修、烹飪、機械自動化、工程造價等等,尤其是計算機專業,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人才更是行業急需人才,就業機會多。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回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答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孩子學習廚師就不錯的,可以學習中餐,也可以選擇學習西餐。都是很有前途的。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乙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

所以學習好了廚師真的是特別有發展的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比較好。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知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道,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版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權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6樓:易桖巧

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工作環境好,就業前景也高,對自己以後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7樓:新華小愛同學

1、新**運營專業,未來市場需要使用數位化資訊、傳播專業技能的複合型專業人才。

2、智慧型製造專業,培養高技能應用型人才。

3、電子商務專業,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跨境電商將成為未來跨境**主流選擇之一。

4、ui設計專業,ui設計是目前中國資訊產業中最為搶手的人才型別之一。

5、工業機械人專業,開啟未來科技之門的鑰匙

6、軟體開發專業,軟體開發是全球範圍內九大主流程式語言中最受歡迎、使用人數最多、價值性最高的程式語言。

想學計算機專業的朋友,可以搜一下湖南眾智網際網路學院,一家專門做網際網路人才培養的學校。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像中餐,西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目前餐飲行業發展前景還不粗,民以食為天從古至今飲食都是廣大人民群眾離不開的,對美食的追求,中國的八大菜系,各地風俗特色小吃也都見證了這一點,所以飲食行業就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後期的就業自己創業都是可以的,可以到我們學校實地看看,具體了解下看看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方向啊!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師、遊戲人物設計師這幾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學什麼好?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所以男生學計算機技術比較好。

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推薦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模擬較有發展前景。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7樓:阿冬

就目前來看,計算機大類中的人工智慧,大資料,虛擬實境等相關專業都非常熱門。此外,一些老牌的計算機專業,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等,也都有很高的就業率。

此外,在新材料,生物醫學等方面,也都是未來發展的朝陽產業,都可以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學習電腦it方面的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有相關的所以現在學電腦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的 建議學程式設計方面網路工程 軟體開發。

19樓:買禮蓋儀

it行業發展迅速,現在學這個還是挻好的,以後好就業,也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20樓:尉遲玉巧登棋

從目前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型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回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答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24樓:我家有無花果

1、軟體copy

工程軟體工程最常見的職業就是程式設計師,這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目前在市場上也非常缺這樣的人才,高素質的軟體工程人員對於資訊產業的發展促進效果非常顯著,就業前景以及薪資待遇也都很不錯。

2、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目前在我國屬於起步階段的乙個行業,所以說未來發展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相關的職業也非常多,涵蓋了電子系統、研究與開發以及技術管理等等。

3、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這個行業一直都是發展很不錯的,也是最適合男生的專業之一,雖然說比較的辛苦,但如果有了一定的經驗和能力之後,發展前途可以說無限好。

4、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對於技術型的要求比較高,而且這裡所說的車輛不僅僅侷限於轎車,還涵蓋了輕軌、軍用車、工程車以及機車等等。

5、交通運輸

交通運輸這個專業其實在大學裡面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屬於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屬於擁有一定的技術水平,很適合男生。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冀學長 第一 經管類 近十幾年,經濟管理類的專業一直都非常火爆,就業前景也很好,推薦專業 經濟學 金融學 投資學 國際經濟與 管理學 工程管理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第二 機械類 推薦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業設計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車輛工...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以後有發展,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以後有發展?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2 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3 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這個年紀家裡沒有錢和背景最多除去當個學徒工,容易受人欺負還掙不到錢,不如去學個廚師,不管到哪都有口飯吃 汽車保養屬於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