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政審,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

時間 2022-01-08 13:15:11

1樓:農民藝木家

連舅舅的不來往,這個孝道不過關,先不說政審

2樓:匿名使用者

服刑出來的不算,如果是正在服刑期間你就有麻煩了。你放心把。

公務員政審標準中的「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 指的是哪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公務員政審標準中的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指哪些人……?這個問題的回答是,旁系親屬是搞「伯,叔,姑,姨,舅,岳父母等;如果舅舅欠款詐騙被調查,需要看具體過程和數額,對於審核會帶來影響,祝好運!

公務員警察政審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 10

4樓:花生鈄

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經歷過和你類似的事。但經過一些曲折還是給了我應該有的。

急問!公務員政審中的直系親屬及影響重大旁系親屬具體是哪些?

5樓:薔祀

姨夫現在以持有假鈔罪被逮捕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政審,因為姨夫屬於旁系親屬。

【直系親屬】指和自己有直接血緣關係或婚姻關係的人。如父母與子女之間、祖父母與孫子女之間、外祖 父母與外孫子女之間;【影響重大的旁系親屬】指和自己同出一源的親屬。如兄弟姐妹之間,表兄弟姐妹之間與伯叔姑舅姨等。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進行政審:

政審主要是調查個人的政治立場、平時表現、主要社會關係等,有關人事部門會組織人員對你的情況進行調查和了解,主要包括兩種形式,面審和函審。

面審,即由招考單位人事部門組織人員,對考生情況進行實地調查。如果考生是應屆畢業生,則到學校約談學院領導、輔導員老師等,對考生情況進行了解,包括政治路線是否正確,是否參加過一些非法組織,直系親屬或其他社會關係政治是否清白等。

如果考生已經參加工作,則到原工作單位進行調查了解。包括檢視人事檔案、約談部門領導或同事,了解工作中的表現,最終形成政治審查報告;函審,即招考單位人事部門通過發公函的形式調取考生檔案,需要由考生所在單位或學校的相關人員填寫被調查人資訊。

6樓:

請問我舅正在獄復刑會引響我公務公務員政審嗎?

7樓:郟真豆念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公務員政審標準中的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指哪些人……?這個問題的回答是,旁系親屬是搞「伯,叔,姑,姨,舅,岳父母等;如果舅舅欠款詐騙被調查,需要看具體過程和數額,對於審核會帶來影響,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兄弟(親),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大爺、叔叔、姑姑(親),舅舅、阿姨(親)

9樓:

直系血親就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父母、親兄弟姐妹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主要是和你關係近的姑姑伯伯叔叔舅舅阿姨和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

你的姨夫比較遠了

而且除了公檢法機關外,對親屬犯罪的情況並不是很看重,重點是你自己沒有犯罪沒有參加過不該參加的組織練過不該練的功呵呵,親屬犯罪只要你不刻意隱瞞,那不會有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政審過了嗎?急求回覆

關於公務員政審和檔案的問題,公務員政審檔案問題

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根據國家頒佈的 公務員錄用規定 試行 公務員錄用過程中,考試 之後的環節是 考察 考察 內容主要包括報考者的政治思想 道德品質 能力素質 學習和工作表現 遵紀守法 廉潔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況。這裡的 考察 就是公務員錄用中的政審環節。政審的途徑一般有兩種,面審或...

急問!公務員政審中的直系親屬及影響重大旁系親屬具體是哪些

薔祀 姨夫現在以持有假鈔罪被逮捕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政審,因為姨夫屬於旁系親屬。直系親屬 指和自己有直接血緣關係或婚姻關係的人。如父母與子女之間 祖父母與孫子女之間 外祖 父母與外孫子女之間 影響重大的旁系親屬 指和自己同出一源的親屬。如兄弟姐妹之間,表兄弟姐妹之間與伯叔姑舅姨等。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進行...

我的檔案這個樣子影響公務員政審嗎

雨禕樂 首先,明確告訴你 不會!到政審的階段了,國家有關部門不會因為檔案所在地點這點小事取消你的錄取資格,如果那樣簡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只要他們你能看到你的檔案就行,就是說你最好及時的給他們看,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跟他們好好商量下,每個部門處理類似事情都有些區別的,聽他們建議就好了,讓你怎麼弄就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