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技術賺錢,學什麼技術最賺錢男生?

時間 2022-07-25 01:10:15

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3樓:職場hr小李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麻煩給個贊哦

4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學什麼技術最賺錢男生?

5樓:陸雪謠

所謂技不壓身,現在就業壓力大,學會一門技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當然,學技術除了從興趣出發外,還得考慮是否有前途。都知道市場上可以學的技術不少,那麼不知道什麼技術容易學又賺錢呢?

1、可以學廚師,只要肯辛苦,愛好鑽研,勤奮好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

2、理髮,男孩子學理髮的多,要心靈手巧,能說會道,先到乙個理髮店當學徒,再接受正規的美容美髮培訓,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單幹,五年就可以開店。

3、考個駕駛證,辦個資格證書,當駕駛員也行,不管是計程車司機、客車司機、專車司機、貨車司機,乙個月也在6000以上,就是比較辛苦,還擔風險。

4、學塔吊司機,工程機械司機也都行,學瓦工和木工也行,有技術的瓦工和木工,只不過出國風險高離家遠,家庭照顧不到。

以上就是什麼技術容易學又賺錢的介紹,需要的你們可以參考一下的。人生一世,百味雜陳不要被眼前的困境嚇到,一定要認清自己的方向找到指引自己前行的那一束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7樓:職場導師小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第

一、吊塔司機

大家接觸最多的,可能就是小車司機了。

比如說我們出去打個車,就會用到這樣的司機。

不管是這種開小車的還是開大車的,可能經常都要長途奔襲,或者是去開滴滴的話,每天也是要工作十多個小時。

在大城市的話,能拿到一萬塊錢左右吧,在小一點的地方肯定不行的。

不過,去開吊塔就會好很多。

畢竟不需要每天不停在路上奔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固定在乙個地方,而且這個工種的工資還是挺高的。

不想一直在工廠上班,可以學這5個技術,方便創業,賺錢也容易點

第二、滷肉技術

很多想做餐飲的,認為要先學廚師,其實你把廚師學會了,找乙個工作還是可以的,但是想開個餐飲店,投入還是不小的。

去學習滷肉技術,然後出來開個滷肉店,不但投入不多,而且風險也會小很多,但卻是生活中的剛需。

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滷肉配上啤酒。

像我之前上班的時候,很多老鄉由於乙個人在外打工,每天也不想做飯,就是直接買啤酒和滷肉冷盤。

第三、貼地板

裝修裡面,有很多來錢挺快的工作,比如說水泥工、瓦工、木工、電工這些,其實都挺賺錢的。

但是貼地板這個工作,學起來要簡單一點,而且也能更快出師,但賺錢也是不少的。

可能後期想多賺錢,還是要自己去包活才行,如果只是給別人做工,乙個月賺到一萬塊,也要要付出很多辛苦才行。

像這種實戰性很強的工種,必須要找乙個師傅先跟著當學徒。

更多16條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服務增加,前景不錯的。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以上建議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哦,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技術最賺錢,對於男生來說。男生學廚師一般來說是非常合適的,男生比較有主見,接受能力也比較強,學了廚師可能還會變得更加細心。都說會做飯的男人可遇不可求,學廚師還能大大增加男生的魅力值,不僅一技傍身有能力養家,還能讓自己和家人的飲食生活變得更加健康。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的話要結合自身的需求愛好和行業發展前景去選擇。

一般來說,選擇實實在在的專業比較好,比如這個汽車維修,新能源檢測,智慧型網聯,軌道交通啊等,這些專業對於將來的就業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

建議不要盲目選擇。多了解,在選擇。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2樓:來自盤山手可生花的奇異果

如果男生想學比較賺錢的技術可以學習生活中必要的技術,例如氣焊,水電安裝!房屋設計等!

13樓:

可以學一些熱門技術,比如汽車美容,汽修,炸串燒烤,跑水電,刮大白,理髮等都是可以的。

14樓:伊傲玉

男生想賺錢就學門技術,我覺得學汽車修理就不錯,但是學汽車修理是比較苦比較累的,好多孩子都堅持不下去,但是學成後會很好找工作的,工資待遇也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我們知道行行出狀元,也就是說,沒有什麼技術是最賺錢的,也沒有是什麼技術最不賺錢的,比如說現在it行業是非常流行的,而且也是高工資的乙個行業,但是也有收入幾千元的,也有收入幾百萬的,所以說學得好才是硬道理

16樓:聰聰有話講

男生想要回家賺錢的話,你可以去豐富自己的頭腦,最好的賺錢方式其實是管理,因為你可以從每乙個人的身上都抽到錢。其次的你可以去做一些研發之類的。

17樓:度智道

你好,現在it發展還挺不錯的,未來很長時間上公升空間大。所以比較建議你學it技術。

18樓:仗劍走天涯

沒有絕對的技術是最賺錢的,要看當地所需的來學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工資高?

19樓: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是王道,近幾年這個觀念已經被很多人肯定,因為不斷湧現的「用工荒」、「大學生就業難」的新聞報道,因為有技術的人就能就業好。

技術的重要性已經了然,很多人都在思考著應該學一門好的技術,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現代社會,技術是王道,技術型人才到哪都是需要的。

我們希望到飯店吃到可口的飯菜,希望能夠在咖啡店吃到美味的點心。這些都是有技術的人,能夠切切實實做出讓人們滿意的東西來的人。由此可見,當下廚師行業是比較受歡迎的!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工資的高的只有吃香的行業,薪水比較高的,建議你去學習下汽修技術,未來肯定吃香的。

2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來說,他們因為學習成績不理想等因素沒有選擇繼續公升學深造,而且年齡小進入社會存在諸多弊端。所以這些同學,非常適合學習一門技術,廚師就是乙個好的選擇。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學習廚師門檻較低,見效快,餐飲行業工作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高等行業優勢,都讓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選擇了學廚師。

男孩子學IT技術怎麼樣?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男生學it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企業都需要it技術人才,所以學it技術是很有前景的,這跟學歷無關。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是乙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未來的就業前景好。千鋒教育就有線上免費的it公開課,千鋒教育始終堅持直營模式和矩陣式管理的高效協同...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網際網路營銷 新 ui介面 影視動漫遊戲 電子商務 環境藝術 廣告傳媒 建築裝飾 網路 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適合男生,就看你個人愛好咯。現在的社會緊缺的就是廚師人才,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的。要學的話,就去四川學川菜蠻,川菜現在非常火熱,學出來也很好找工作的說!選專...

男孩學點什麼技術好,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點?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