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時間 2021-06-18 16:13:40

1樓:冀學長

第一、經管類

近十幾年,經濟管理類的專業一直都非常火爆,就業前景也很好,推薦專業:經濟學、金融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管理學、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第二、機械類

推薦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車輛工程

第三、電氣電子類

推薦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微電子科學與工程、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自動化

第四、計算機類

以雲端計算、大資料、網際網路、物聯網、人工智慧為代表的計算機類專業更是火爆異常,就業前景更是一片大好。推薦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物聯網工程、數字**技術

五、土木建築類

房地產開發已經持續20多年的大好形勢,目前人才缺口還很大。推薦專業: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建築電氣與智慧化、建築學、城鄉規劃

第六、醫學類

推薦專業: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預防醫學、中醫學、鍼灸推拿學、法醫學、 護理學

第七、海洋交通類

推薦專業:海洋科學、海洋技術、船舶與海洋工程、交通運輸、交通工程、航海技術

八、歌舞藝術類

推薦專業:表演、戲劇學、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導演、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播音與主持藝術

以上就是2019適合男生學而且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北京八維教育以培養工程專業型人才為目標,現設有十三大專業:物聯網工程專業、**工程專業、大資料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網路工程專業、遊戲專業、建築專業、傳媒專業、高翻專業、國際經貿專業、行動通訊專業、雲端計算專業、基礎部。希望有識之士的您來八維考察,成就您的職場輝煌。

2樓:佘夢菲

會計學:會計學專業在全國多數省份都是志願填報的熱門專業之一。考生報考會計學的主要理由是“好就業,待遇高”。

多項統計調查顯示,會計學專業本科畢業生半年後就業率為百分之九十以上,大大高出全國同屆本科畢業生平均水平。國際經濟與**:它曾經是一個熱得發燙的專業。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隨著我國外商引資、中外合資等專案的不斷擴大,懂國際**的人才成了許多大公司的“搶手貨”。因此每年高考時,各高校錄取分數最高的專業往往就是國際經濟與**。物流管理:

隨著中國市場經濟體系的建立和世界經濟一體化程序的加快,物流產業作為國民經濟中的一個新興的產業部門,已經成為本世紀重要產業和國民經濟新的增長點。我國的現代物流已經進入快速增長、全面發展的新時期。“十二五”期間,隨著國民經濟的穩定快速發展和進出口**的進一步擴大,物流需求的規模還將繼續擴大。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5樓:房前法桐

機械類,計算機,土木工程,新聞類都很好。

6樓:嗯哼

男孩子推薦學習網際網路、計算機、網路運營等等專業學習,這些專業也是近年熱門的專業,而且前景好。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8樓:石家莊新華

電競是以遊戲為職業,而打遊戲是以遊戲為娛樂。其間有很大的差別。

電子競技需要熱愛、天賦、努力,缺一不可。缺少了其中哪一個,都不能在電子競技的道路上走遠。

首先,你要熱愛這個行業,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其次,你要有天賦,因為電競不同於其他,天賦顯得尤為重要。

最後,你要付出比常人更加多的汗水,努力刻苦的訓練,因為在眾多天才雲集的環境裡,努力是你和其他人拉開距離的方法。

而打遊戲,是純粹的個人喜好,有很大的自由性,隨心所欲,完全不可與電競同日而語。

所以,電競並不是一腔熱血就可以,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入行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學什麼好?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所以男生學計算機技術比較好。

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推薦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7樓:阿冬

就目前來看,計算機大類中的人工智慧,大資料,虛擬現實等相關專業都非常熱門。此外,一些老牌的計算機專業,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等,也都有很高的就業率。

此外,在新材料,生物醫學等方面,也都是未來發展的朝陽產業,都可以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學習電腦it方面的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有相關的所以現在學電腦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的 建議學程式設計方面網路工程 軟體開發。

19樓:買禮蓋儀

it行業發展迅速,現在學這個還是挻好的,以後好就業,也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20樓:尉遲玉巧登棋

從目前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景,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無為 對於男生來說,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好,有前途,無非就是一些技術性強的專業和銷售類的專業,技術性專業可以保你有技術不愁就業,銷售類專業可以讓你掙得多,薪水高。計算機技術專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以後有發展,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以後有發展?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2 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3 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這個年紀家裡沒有錢和背景最多除去當個學徒工,容易受人欺負還掙不到錢,不如去學個廚師,不管到哪都有口飯吃 汽車保養屬於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