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高中畢業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6-06 15: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學it前景不錯啊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wow武術指導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現在大學生都不好找工作,不如提前學好技術。現在廚師行業發展迅速呀,河北這邊廚師還是急缺的,可以選擇去石家莊新東方學烹飪去,以後肯定能掙大錢。

3樓:聊雙

學汽修技術啊!熱門又高薪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了,方方面面的維護和保養是必須的,而且這個行業現在發展潛力也大,工資待遇方面也不錯。

4樓:武漢新華電腦

我覺得學電腦挺好的,因為現在辦公越來越無紙化,而且現在學電腦也不是非得要求有基礎,有技術了。你可以學一些應用性強的技能,比如說,現在特火的網路營銷專業。在未來十大高薪職業裡居首位。

你可以去了解下。

5樓:智谷藍

學點技術 施工 暖通 電氣

最好的是電氣 吃香。

施工賺錢 但是常駐工地

6樓:鄭州萬通汽修

如果不能保證考到好的大學去,不如學門好的技術

男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高中畢業的男孩子以後學什麼技術才能有前途呢?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

初中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生這個年紀家裡沒有錢和背景最多除去當個學徒工,容易受人欺負還掙不到錢,不如去學個廚師,不管到哪都有口飯吃 汽車保養屬於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

高中畢業了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亢汀蘭國霜 北方汽修學校隨時可以報名免費試學乙個月,有興趣的話可以實地的到那裡感受一下 睦蕾鄭雁 應該是電腦,現在生活工作中都離不開電腦,像軟體開發 商務網路 e boss 建築表現大師,將來工作也好找。 銀玉花宋香 可以去學學電腦,這方面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找個專業。以後做什麼都要會電腦,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