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了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1-07-21 07:16:04

1樓:亢汀蘭國霜

北方汽修學校隨時可以報名免費試學乙個月,有興趣的話可以實地的到那裡感受一下

2樓:睦蕾鄭雁

應該是電腦,現在生活工作中都離不開電腦,像軟體開發、商務網路、e-boss、建築表現大師,將來工作也好找。

3樓:銀玉花宋香

可以去學學電腦,這方面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找個專業。以後做什麼都要會電腦,學會了找工作也容易些。

4樓:隱綠柳邸賦

男生學廚師很不錯的啊,現在的社會緊缺的就是廚師人才,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

蘭州最好的廚師學校新東方

5樓:德來福示妍

這個最好選擇一些好的專業,現在不管是大學還是大專的專業

,資訊管理的電子商務專業比較好就業

6樓:咸浩星源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7樓:洋亮揭月

學大廚,好就業,工資又高,畢竟人都需要吃飯的,廚師也比較缺德

8樓:後振梅姒俏

高中畢業,學歷基礎還是可以的,建議學點設計、動漫影視、環境藝術設計、室內裝飾設計、電子商務等電腦網路技術,工作環境好些,工作也比較體面點,也比較容易實現高薪。電腦是現在社會科技的時尚領域,不過過時,建議樓主考慮考慮~~~~~

9樓:斐秀梅休春

可以考慮學廚師或者西點呀

現在很吃香的職業啦,

10樓:繆秀雲千酉

男生可以學廚師

也可以學西點呀

都是還不錯的選擇哦

11樓:方方有有

人人都在說it行業是熱門行業,家家都在傳it行業高薪行業。it行業在中國的發展還只是初級階段,it網際網路高階人才的缺口非常的大,很多人在上大學時覺得學計算機的人太多了,不好就業,其實並不然,不好就業,只是因為學的好的人真的不多,所以對於那些沒有考上高中的學生來學it技術還是不錯的。

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都改行學it技術。

12樓:小樂彤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3樓:小樂同學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男生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來初/高中畢業後,不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bai量大du

。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zhi從業人員約百dao萬,但優秀專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

屬少。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

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選擇copy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啊學汽修呃,這個專業呃也可以,因為呃現在,很多很多的呃汽修店兒在招人。學廚師專業呃也挺好,只要你有自己的個性而做出不同的美食。啊,你會掙上高薪

1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影視動漫吧 前景好 薪資高

20樓:闊腿褲樓梯口

學一門自己喜歡的吧,有動力去學的專業,這樣學起來也會更有興趣。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還是要問問自己的內心,不後悔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高中畢業了,不想再學了。學一門手藝四。

必要的。現在。必須學會。

計算機。什麼都能硬上計算機。給他學熟了。

以後找什麼工作都能用上它。比干像小吃。廚師修車。

都挺輕鬆,一點。

22樓:小仙女娜娜子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4樓:愛

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軟體人才的需求成比例增長,但是合格的軟體開發人才卻存在著大的缺口,

因此軟體開發行業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高薪行業,通常擁有1-2年開發經驗的工程師年薪在10萬以上的不在少數。

28樓:水墨文化

我覺得高中畢業的話學軟體開發比較好,不知道你

有沒有了解過這方面,專我弟就是高考沒屬考好,去學的軟體開發,也是看中了就業前景好,工資高,畢業之後就讓他去了我朋友畢業的長沙一度教育學,現在也學了大半年了,說老師還挺負責的,學習氛圍也不錯,主要是有遊戲開發這個專業,弟弟太愛玩遊戲了,哈哈哈,學起來就蠻輕鬆的,而且也更感興趣,不過就業這方面其實還是看你自己啵,你認真去學,主動去學,那出來工資高是沒啥問題的,但是不認真,導致沒學好的話也就不能怪別人啦

2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版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權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有量與日俱增,社會對於汽車人才的需求也是水漲船高,所以說,學習汽修很有前途,也非常適合有志之士去學習。

學習汽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只有實踐+理論相結合,才能學到好技術。

3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bai師呀,前景du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zhi業創業難、門檻dao高、資金需回求大的條件答,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做菜,挖掘機做工程專案。

男孩子高中畢業學什麼好

1全部學it前景不錯啊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

男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高中畢業的男孩子以後學什麼技術才能有前途呢?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

高中畢業了學習什麼技術好呢,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說到學習技術,很多人的腦海裡都會冒出金融 it 英語等等。但是,這些技術也得有一定的基礎和天賦,初高中畢業學歷不是很高,學這些技術或許會有一定難度。那初高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學什麼技術,零基礎也能有所成就呢?在這個吃貨的時代,各類美食逐漸深入人心,廚師行業不斷發展。初高中畢業,擇業就業往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