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溫泉在什麼地方,廣元溫泉哪裡好

時間 2021-06-18 16: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劍閣縣天賜溫泉在縣城邊上、旺蒼縣的鹿亭距縣城中心18km,都還不錯。

劍門關溫泉是重慶天賜溫泉集團在全國投資興建的10處溫泉之一,是按照國家4a級旅遊區標準修建的一座以溫泉為主題、生態園林藝術為烘托,蘊含中華傳統文化,集溫泉洗浴、度假酒店、休閒娛樂、保健養生、休閒垂釣於一體的旅遊區。園區占地180畝,融山、石、林、瀑、花、草於一園,移步換景、美不勝收。溫泉水源自地下2200公尺深處,日湧水量達2800立方公尺,水溫高達 56℃,富含偏硼酸、偏矽酸、鍶、氟、硫化氫等微量元素,被譽為「藥用醫療熱礦泉水」。

鹿亭溫泉位於風景秀麗的漢王山下,鹿亭溪畔,海拔720公尺。這裡峽谷幽深,絕壁天成,峰巒挺秀、山色蔥蘢。溫泉出自七十年代地質部門鑽探石油時鑿成。

溫泉泉水出口處的水溫42℃,按醫療熱礦水標準屬熱泉。泉水一般為無色透明狀,陰雨天呈翠綠色。泉水ph值為7.

0,礦化度2981毫克/公升,按化學成分為硫酸鈣鎂型中性熱水。泉水含硫化氫、鍶、氟、硫酸鈣等10多種有益於人體的微量元素,其中有6種化學元素的含量達到醫療熱礦泉水優良標準,具有特殊醫療作用,對**病、慢性關節炎等疾病具有良好的**作用。2023年,該泉被四川省地礦局列為 「四川名泉」。

在鹿亭溫泉。你還可以品嚐到千年貢茶「高陽坡」名茶,同在咫尺的猴群嬉戲。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廣元有很多溫泉,我知道的有5個,女皇溫泉,天賜溫泉,北溫泉,巨石溫泉,鹿亭溫泉。女皇溫泉離市區最近在城北5公里,天賜和北溫泉在劍閣縣裡城區45公里,巨石溫泉在元壩區裡市區17公里,鹿亭溫泉在旺蒼縣裡市區60公里。

3樓:雲帆歐歐

廣元利州區有個溫泉,位於工農鎮,在湯山那上面,你可以去體驗下。

廣元溫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利州區的話 就女皇溫泉 青川縣就天賜溫泉

個人感覺天賜溫泉要好點

廣元溫泉**的好啊?適合小朋友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元我知道的有5個溫泉,女皇溫泉,天賜,北溫泉,巨石,鹿亭,女皇溫泉,在廣元城北5公里,其他的幾個交通不是很方便,距離遠,女皇溫泉是氡溫泉,含硫度低,非常適合小孩子。

廣元哪個地方的溫泉好?適合小朋友玩的?

6樓:小芸

廣元女皇溫泉適合各種年齡段的人,環境非常好 ,交通也特別方便。

誰去廣元泡溫泉了的,給個路線,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6公里

起點:廣元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蘭渝線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電子路2.沿電子路行駛53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500公尺,稍向右轉

4.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

5.行駛40公尺,稍向左轉

6.行駛3.8公里,稍向右轉

7.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女皇溫泉

廣元女皇溫泉怎麼樣?誰去泡過,廣元湯山女皇溫泉酒店好嗎?溫泉是不是真的?

王冬 廣元女皇溫泉還是很不錯的,天然氡溫泉,上次溫泉節省旅遊局還發的有天然溫泉水認證的牌子呢。 雲帆歐歐 還可以,池子比較大,室內還有很多小池子,還有游泳館,環境也好,還有魚療呢 所有得吃喝玩樂都是一體的,不用到處走,很方便。廣元湯山女皇溫泉酒店好嗎?溫泉是不是真的? 他這是天然氡溫泉,比硫磺溫泉氣...

國內有什麼地方適合泡溫泉?國內哪裡泡溫泉最好?

可以看202012月天天向上對中國溫泉介紹。比如雲南騰衝溫泉,南京小湯山溫泉,還有西安的華清池。1 德仲溫泉,位於拉薩市墨竹工卡縣門巴鄉德仲村,距離縣城70公里,溫泉坐落在一處山坳裡,身後是沿山而建的德仲寺,旁邊是拉薩河的重要支流雪絨藏布的二級支流普工溝,德仲溫泉號稱世界第一熱泉 2 華清池溫泉,位...

廣東哪些地方溫泉比較出名,廣東省哪裡的溫泉最好玩?

霸氣的小天秤 冷冷冷 是時候約 泡 了!話說廣東是溫泉大省,有大大小小溫泉200多處,那究竟哪些是真溫泉?如何辨別真假呢?是不是又擔心真溫泉去的路程太遠或者入住一晚費用太高呢?不要緊,我們已經為您考察好,既便捷又有品質的真溫泉。這 廣東溫泉 真 的 好 這些溫泉讓你約泡過癮!冷冷冷 是時候約 泡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