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富華重工製造有限公司的介紹,廣東富華重工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8 16:13:40

1樓:袁楽

廣東富華重工製造****成立於2023年,位於廣東省臺山市工業園內,總投資50億人民幣,和順德廣東富華工程機械製造****一起隸屬於廣東富華機械集團****。自2023年富華集團斥巨資興建廣東富華重工製造****,打造富華集團卡車及半掛車零部件生產研發基地。富華重工擁有12個大型生產車間,工廠總佔地面積達1,000,000平方米。

公司主要生產裝置採用世界知名企業品牌,所有關鍵加工和熱處理和熱處理工藝屬於世界領先水平,主要關鍵零部件橋殼、齒輪、制動器、半軸等都是自制件,有效地保證了產品的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在富華工作7年的經驗來說,富華唯一的好處就是過年放假10-14天,其餘基本沒什麼好的福利,但過年放假都是平時加班湊出來的,過年前兩月和年後兩月基本上沒有休息,除了元旦休一天,平時每月辦公室人員休兩天,車間普工有可能只有一天或者沒有,節假日基本是是法定天數的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富華這幾年成長不少,業績都是加班出來了,人員流動也很大。高層鬥爭嚴重,倚老賣老的很多,下面分幫派。一些領導為了業績把員工不當人,一偏烏黑……

找到合適的就離開這……

廣東富華重工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富華重工製造****是2007-09-05在廣東省江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臺山市三臺大道北一號。

廣東富華重工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0666472768e,企業法人吳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富華重工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經營汽車卡車車軸總成、驅動橋總成、盤式制動器總成、半掛車車軸總成、升降支腿總成、拖頭車鞍座、汽車卡車懸掛、空氣懸架、摩擦材料、鍛造卡車汽車半掛車零部件、金屬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富華重工製造****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遇見你找到

反正小心曾斌偷東西就對了

新鄉市鑫機重工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鑫機重工機械製造 是2014 03 04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兄橋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獲嘉縣產業集聚區西二路南段路東。新鄉市鑫機重工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4093095706q,企業法人馬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鑫機重工機械製...

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 是2004 04 07在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安縣邯大路北西姚堡村南。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24760332454m,企業法人馮海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市科匯重工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 是2006 09 04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永安路6號。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92917246n,企業法人方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