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解「河北華北石油榮盛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的嗎

時間 2022-05-10 10:10:06

1樓:最憶三年

樓上別誤人子弟,什麼在油田單位研究生都能掃大街啊?在油田本科生還是比較少的,但是研究單位本科生相對多點,研究生也很多。能去的 話去一機廠吧,即原來華北石油管理局第一機械廠(青縣吧,我同學在那裡)現在叫做渤海裝備公司第一機械廠了。

榮盛是原來華北石油管理局第二機械廠,在河北任丘。

河北華北石油榮盛機械製造****(原華北石油管理局第二機械廠)位於河北省任丘市,是以生產石油鑽採裝置及配套、專用管材加工製造為主的綜合性石油機械製造企業,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井控裝備製造配套中心'主體廠。

公司建於2023年,前身是華北石油管理局第二機械廠,2023年5月28日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現有職工1000多人,廠區面積約23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3萬平方公尺。

資產總額3億元。下設鑄鍛、井控、油管、抽油機、接頭、機幫浦、開源、制氧等8個專業生產廠和乙個錫林分公司。擁有各類先進裝置400多台套,其中數控裝置40餘台套。

年可製造加工鑽採裝置和石油專用管材各3萬多噸,生產能力可達6億元。

公司的主導產品有防噴器系列,接頭系列,油管系列,抽油機系列,過濾器系列,抽油幫浦系列等六大系列近200個品種,能夠充分滿足使用者的需要。長期以來,全國各油田均給予了公司真誠的支援,公司的產品也為各油田的發展作出了貢獻。公司的產品還出口美國、加拿大、獨立國協、印尼、泰國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為我國的石油機械產品出口**貢獻了力量。

公司具有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已通過英國摩迪公司iso9001質量認證,建立了完善的hse管理體系。各種檢測手段完備,是國家二級計量單位、河北省技術監督局指定的華北石油管理局機械產品檢測站。擁有一支技術過硬的專業檢驗隊伍。

主導產品都獲得了國家生產許可證及美國api會標使用權,其中防噴器、抽油機、鑽桿接頭、油管、過濾器五項產品被評為'河北省使用者滿意產品',防噴器和鑽桿接頭兩項產品被評為'河北省名牌產品',鑽桿接頭被評為'河北省優質產品'。

公司現有各類工程技術人員154人,其中教授級高工和高階工程師31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屬於華北油田 不過在油田重組的時候分出去了 現在是獨立的單位前幾年效益可以 現在比以前差很多 公司也經常裁人先別說你有沒有發展前景 單說你能不能進榮盛都是個問題 以你本科學歷想進榮盛 難了點 在油田單位 研究生都能去掃大街 本科生一抓一大把

先把自己的態度擺正了再去找工作 現在不是剛恢復高考那會 大學生少大學生現在比民工都多 這話你該聽過吧 有了好的心態再去把

河北保定到華北科技學院怎麼去,從保定發出的快遞到華北科技學院需要多久

保定發出的快遞到華北科技學院約用3天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5.2公里 起點 保定市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風西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東風西路 2 沿東風西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北大街 3 沿朝陽北大街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七一中路 4 沿七一中路行駛4.3...

唐山是不是有能力擔當河北的省會甚至比石家莊更合適

唐山在80幾年 完的時候就頂省會了,可惜出了菜刀隊,影響太大就擱淺了,其次是定在保定,現在唐山有能力去充當省會,不過以將來唐山的gbt來算,可以充當直轄市!那是不可能的 唐山可能要成為直轄市 我不批准!石家莊雖然垃圾,可是離家近。不如把省會定到我們黃莊。哈哈 肯定可以的 只是沒有石家莊送禮送得多阿 ...

河北滄州傳銷,瞭解的朋友幫幫我

總有人想不勞而獲,2900換290萬 你也不想想自己付出的值那個錢?踏踏實實的掙錢不好嗎?你去搞傳銷 弄的家裡人天天著急 有人做傳銷只騙感情和2900 可也有人騙更多 甚至讓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多長一點心 別認為他們說的都挺對,其實就是為了拉你下水 束縈心 我也在滄州進過傳銷 去到 先找到他 再報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