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我國建國70年以來的主導產業轉換過程

時間 2021-06-18 16:13:40

1樓:xu大地裝修

由初級向高階,由人工向機械化,智慧型化,機械人,…

2樓:劇菁英

我國建國70年來剛開始的主導產業是農業,當時國家落後,經濟不發達,後來發展為工業。

請寫出在時事政治,歷史軍事經濟這些方面綜合能力最強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拉

呵呵呵對當時主要國際關係的判斷;領導德國經濟的崛起;恢復組建龐大精銳的鐵十字軍;讓人側目的軍事天才般的眼光(他的確犯了很多致命的軍事錯誤,所以即使是軍事天才也必須接受較完備的軍事教育,不然,前車之鑑啊!)

毛他就不用說了,個人以為,除了搞經濟(也就乙個生產大隊的水平),時事政治(建國後失準,多花在nh上了,之前可以),其他項都比小希強的多

其實,每一名英雄背後都有無數人的支援,獨木難支也!

看完其他人的回答,魏武帝曹操,當之無愧。

囉嗦一下

凱撒同學,他時事政治項若高,布魯圖斯笑了

4樓:臨潼劉慶

希特拉綜合實力最強了

09年時事政治 經濟方面

5樓:釋夢

去書店買一本時事政治不就ok了?

6樓:喜讀紅樓夢

你平時有看報紙的習慣嗎?臨時抱佛腳,沒有多大作用啊。

關於時事政治的歷史與社會題目,或者大家提供一些最近國際社會上的大事件。

7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1月中旬至2月上旬,我國南方大部分地區遭遇罕見低溫雨雪冰凍災害

2。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3月在北京召開

3。2023年3月14日,拉薩「3·14」打砸搶燒事件

4。2023年5月12日14時28分 ,四川汶川發生黎克特制8.0級特大**

5。2023年8月8日至9月17日,第29屆奧運會8月8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

6。9月初,甘肅等地多起嬰幼兒泌尿系統結石病例引起社會高度關注。

7。9月25日晚,載有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航天員的神舟七号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公升空。

8。下半年以來,由美國次貸危機引發的國際金融危機愈演愈烈,國際經濟環境急轉直下,我國經濟下行壓力加大

9。兩岸「三通」正式啟動

10。2023年12月18日,紀念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30周年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

8樓:刑天起舞

以色列襲擊加沙的全球性意義。

時事政治

9樓:宇雲公考

你可以到我的空間裡看下

記錄有 2023年從1月到9月份的 時事政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http://www.ssydt.com/

時事一點通,很全面翔實,希望幫助到你!

時事政治常識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冬日葵angler

1「五位一體」總體布局答: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

2「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

3「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

答: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新中國成立一百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4五大發展理念答: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

5五種重要的思維方式答:戰略思維、歷史思維、辯證思維、創新思維和底線思維。

6十八大報告提出的到2023年實現兩個"翻一番」是什麼?

答:國內生產總值比2023年翻一番;城鄉居民人均收入比2023年翻一番。

7十八大報告提出的「兩個倍增」、「兩個同步」

答:「兩個倍增」乙個就是國內生產總值的倍增,乙個就是城鄉居民收入的倍增。兩個同步,乙個就是城鄉居民收入水平要和經濟增長同步,另乙個就是勞動者報酬要和生產率提高同步。

8一帶一路

答:一帶一路是「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簡稱。

9網際網路+

答:通俗來說,「網際網路+」就是「網際網路+各個傳統行業」,但這並不是簡單的兩者相加,而是利用資訊通訊技術以及網際網路平台,讓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1527答:

基本內容是,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絡實際,實事求是,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和發展真理。其精髓是,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其實質和核心是,實事求是。

誰能提供中國建國以來的發展歷程,中國建國以來的經濟史?

1950年 土地改革運動開始 鎮壓反革命運動開始 10月 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 1951年 和平解放 1952年 土地改革完成 1953年 第乙個五年計畫開始實行 抗美援朝戰爭結束 1954年 第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召開,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部憲法頒布 1956年 中國共產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 ...

建國60年以來我國的成就,建國60年來我們取得哪些成就?

新中國成立60年來,我們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致力於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經過60年發展,我國從乙個落後國家發展成為經濟總量位居世界第三的大國,人民生活從貧困邁向總體小康,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取得長足進步,教科文衛等各項事業實現大發展 大跨越。60年的輝煌成...

我國建國初期外交政策制定的原因,我國建國初期外交政策制定的原因

1 開門請進 熊 所謂的 一邊倒 2 與美國,西歐為敵,所謂的 另起爐灶 3 做 第三世界 的老大 丐幫 的幫主。建國初期三大外交政策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另起爐灶 就是同舊中國的屈辱外交徹底決裂,不承認舊中國同其他國家建立的外交關係,要在新的基礎上同世界各國建立新的外交關係。打掃乾淨屋子再請客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