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格列佛遊記》讀後感(),求《格列佛遊記》讀後感四篇(700字)

時間 2021-06-18 16: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讀《格列夫遊記》這本書,寫得是主人公格列佛,一位外科醫生格列佛的冒險故事,其中一些令人心驚肉跳。在小人國裡,他成了龐然大物,刀槍不入,一連吞幾十頭黃牛仍填不飽肚子;在巨人國裡,他變成了巨人們的玩偶,被玩弄於手掌間,並與蒼蠅和蜂子鬥爭;後來,他來到神秘的飛島國,這裡的人利用鳥的下部的天然磁鐵和海底下的磁鐵的力量,隨心所欲地移動,這同時也是乙個可隨時傳喚鬼魂對話、專門搞些莫名其妙的研究的離奇國家;還有令人深感汗顏的慧駰國,在這個人馬顛倒的世界裡,更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讀著讀著,我彷彿隨著格列佛一起走進了那個奇幻的世界。

那些玩偶般的小人,高大威猛的巨人,長得像魚的飛島國居民,以及慧駰和耶胡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覺得最特別的要數飛島國的居民。他們的眼睛都長在一側,而且是乙個愛好樂器的民族,在他們的衣服上也有各自喜歡的樂器。那裡的侍從必須要時刻敲打大臣們的腦袋,否則他們總愛異想天開。

……讀了這本書後,我很佩服格列佛的智慧型、勇氣和冒險的精神,他是個與眾不同的男子漢,他一見到大海就抑制不住內心冒險的衝動。作為一名醫生,他專門搭乘去各地旅行的船隻,以為船員看病為由,去環遊世界,到處冒險。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漸漸覺得這些書其實很有意思,而且不會看不進去,反而讀過幾遍之後,越發愛上了這些書。書是人們進步的階梯,在書的世界遨遊是每個人的夢想。開啟手中的書,一頭扎進去吧,總有一天會發現其中的樂趣。

讀《格列佛遊記》,以其中4個情節寫4篇讀後感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700字

簡愛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求《格列佛遊記》《簡愛》片段及每個片段的讀後感

文 我能乙個人生活下去,要是自尊和環境需要我這樣做的話。我無需出賣靈魂以換取幸福。我生來就有一種內在的寶藏,哪怕一切外在的歡樂我都得不到,或者只能用我出不起的代價才能得到。感 簡 簡愛和格列佛遊記的讀書筆記1000字 格列佛遊記 的作者斯威夫特出生於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父親是一位定居在愛爾蘭的英國人...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0 600字

當我翻開了 格列佛遊記 時我立刻就被眼前的目錄所吸引了 小人國歷險 大人國歷險 會飛的國家 這些字眼似乎被作者施加了魔力,我一看到這些就想快點往下看,想快點了解怎麼會有小人國和大人國,國家又怎麼會飛。帶著這些疑問我認真地讀起了第一章。這本書講的是格列佛以海上醫生的身份隨同一艘船出海航行,後遭遇風暴孤...

格列佛遊記的讀後感,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長假裡,我讀了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的 格列佛遊記 以辛辣的諷刺與幽默 離奇的想象與誇張,描述酷愛航海冒險的格列佛,四處周遊世界,經歷了大大小小驚險而有趣的奇遇。遊記中的大人國 小人國的離奇故事深深吸引了我,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1710年格列佛泛舟北美,巧遇了荒島上的慧因國,結識了具有仁慈 誠實美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