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周圍有什麼泡溫泉的好去處,鄭州哪裡有好點的泡溫泉的地方?

時間 2022-04-12 11:30:10

1樓:賣萌

黃帝宮御溫泉景區,最豪華的五星級溫泉專案。泉水取至地底 2000 公尺,有室內溫泉泡池、中式溫泉區、日式溫泉區、東南亞溫泉區等特色溫泉泡池 108 個,精品湯屋、湯院 48 座,可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2樓:以心

鄭州熱帶雨林水療館,跟以往的溫泉並不一樣,豐樂園酒店賦予了溫泉熱帶雨林的主題,不置身其中感覺不到它的美妙。進入到溫泉館大廳即刻很驚喜,因為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氛圍的溫泉,暗暗的燈光搭配館內星空頂,都要沉醉在這情調中了。

3樓:渾然了

花都溫泉度假區位於素有 ' 花都 ' 之稱的許昌市鄢陵縣,是集溫泉、酒店、休閒、度假、娛樂為一體的溫泉文化主題酒店,有 9 種風格迥異的豪華家庭別墅、80 種溫泉湯池、人造天鵝湖,以及以四季為主題的亭台廊榭等園林景觀。

4樓:5569滅韓勢刎

鄭州江南春溫泉,整個景區是以溫泉養生為主題 , 以江南風格為特色 , 以道家思想為底蘊 , 以日本溫泉為折射 , 以生態美食為亮點 , 以追求健康愉悅的生活方式為宗旨的綜合性溫泉度假景區。

5樓:

嵖岈山溫泉小鎮坐落在美麗的嵖岈山風景區、天磨湖畔。有動感溫泉區、兒童戲水區、特色美容 spa 區、戶外溫泉區、vip 湯屋區、內恆溫泳池等設施組成,可以滿足年齡遊客的不同需求!

6樓:沉夜孤星

香堤灣溫泉坐落於素有 ' 東都襟帶,三秦咽喉 ' 之稱的滎陽市,與奧帕拉拉水公園、李商隱公園為鄰,距鄭州市區近半小時車程。融匯了東西方溫泉特點,形成了中西合璧的 80 多個大小不

一、功能各異、極富養生特色的生態溫泉湯池。

7樓:豫覽中原事

黃帝宮御溫泉,鄭州周邊算是規模最大的溫泉了,服務特別好,房間也不錯。

8樓:寶25219摯朔

鄭州有好多溫泉呢,最深刻的就是黃帝宮御溫泉,環境特別好,特別安靜,服務員還主動給你端水,擺鞋子送毛巾,服務到這真是簡直完美。

9樓:百變小捲捲

鳳翔溫泉旅遊度假區位於洛陽新區王城大道南端,與龍門山群融為一體,風景秀麗,氣候宜人,交通便利,這裡有國內首家窯洞湯屋溫泉別墅,其獨特的醫療價值,被世人稱為 ' 千年古湯,天賜奇泉 ',去年跑男曾在此錄製。

10樓:辰星

鄭州雁鳴湖凌雲溫泉,現有 20 餘棟江南水鄉庭院溫泉別墅,風格迥異,布局優雅。其中有 ' 凌雲十五景 ' 貫穿其中,將中國傳統古典園林的造景與現代化溫泉休閒養生文化完美融合,被業界譽為 ' 新中式溫泉 ' 的靈動之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薰衣草莊園溫泉度假小鎮的花香溫泉,是中原唯一偏矽酸美顏溫泉。現有各類湯池 50 餘個,均為無任何新增的純天然地下溫泉水,泉水清澈,可以直飲 ,媲美歷史上著名的西安華清池,經常泡美白效果顯著。

鄭州**有好點的泡溫泉的地方?

12樓:心連心**

那就去南陽路-豐樂路的豐樂園吧,我也是今天剛在網上看的,打折的票價才50塊/人,加個自助餐20/人,如果正價的話好像是99一位。裡面環境很好的,只要你不去洗那些什麼玫瑰浴,地中海泥浴的話,200塊兩個人足夠了。

13樓:

鄭州香堤灣溫泉不錯 ,環境挺好的,服務也不錯,湯池的種類也多,有綠茶的,有牛奶的,有各種香薰的……吃飯的地方裝修的十分典雅。

住的地方也乾淨舒服 ,在我去過的眾多地方裡算是翹楚了。

14樓:電

最標準的答案,江南春(憶江南)江山路,門票原價168元,我處****120,豐樂園熱帶雨林豐樂路,原價138元,我處85元,目前還有個最豪華的香堤灣溫泉正籌備開業,詳細請來電詢問,**是我的名字

15樓:

鄭州**有好點的泡溫泉的地方?最好是豪華點的,但不能太貴,謝謝了!

鄭州好點的泡溫泉的地方就是鄭州香堤灣溫泉了,是整個鄭州市最豪華的地方,溫泉湯池種類也多,環境好,交通便利,也不貴,票價也就是100元左右。

5分鐘忘掉自己,20分鐘忘掉世界,香堤灣溫泉是家門口的歐陸原鄉風情溫泉

16樓:偶巨集韋

鄭州江南春溫泉準五星裝修,各種特色湯池99個,有室內,室外,還有2人獨享80元不貴吧,65837165

17樓:匿名使用者

豐樂不錯

有藥浴和玉石火炕

18樓:豫覽中原事

黃帝宮御溫泉,目前是鄭州最晚開業規模最大的溫泉,有室內和室外,還有溫泉別墅,住宿比較高檔。消費不算貴,屬於溫泉正常消費水準。

國內有哪些泡溫泉的好去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清池、湯山頤尚溫泉、東北長白山溫泉等。

溫泉(hot spring)是泉水的一種,嚴格意義說,是從地下自然湧出的自然水,泉口溫度顯著地高於當地年平均氣溫而又低於(等於)45度的地下水天然露頭叫溫泉,並含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礦水。

泡溫泉好處多。有資料表明,溫泉熱浴不僅可使肌肉、關節鬆弛,消除疲勞;還可擴張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加速人 體新陳代謝。此外,大多數溫泉中都含有豐富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

比如,溫泉中的碳酸鈣對改善體質、恢復體力有相當的作用;而溫泉所含豐富的鈣、鉀、氡等成分對調整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痛風、神經痛、關節炎等均有一定效果;而硫磺泉則可軟化角質,含鈉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軟化肌膚的效果。

中國有名的溫泉有如下名單,皆是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江蘇天目湖御水溫泉

珠海御溫泉

廣東中山溫泉賓館

福建金湯灣海水溫泉度假酒店

保利貴族國際溫泉

頤尚·南京湯山溫泉度假區

浙江寧海森林溫泉度假區

吉林長白山藍景溫泉度假酒店

大慶北國溫泉養生休閒廣場

遼寧大連安波溫泉旅遊度假區

長沙寧鄉灰湯溫泉旅遊度假區

灰湯華天城溫泉度假酒店(李波)

廣東豐順千江溫泉酒店

20樓:加速人生

阿爾山溫泉,內蒙古著名礦泉療養地,在大興安嶺中段西麓,蒙古語「阿爾山」意為「聖水」。有四十二個泉眼,泉區方圓僅1平方千公尺。各泉水溫差別明顯,所含化學成分各不相同

21樓:阿奇

回答1、德仲溫泉,位於拉薩市墨竹工卡縣門巴鄉德仲村,距離縣城70公里,溫泉坐落在一處山坳裡,身後是沿山而建的德仲寺,旁邊是拉薩河的重要支流雪絨藏布的二級支流普工溝,德仲溫泉號稱世界第一熱泉;

2、華清池溫泉,位於陝西省臨潼區南門外,是唐代華清宮內的溫泉浴池,華清池溫泉水從驪山北麓、兩組斷裂構造的交叉部位上的前震旦系片麻岩中溢位,有泉眼四處,古泉眼現在一石券洞內,泉水晶瑩,無色無味,長年恆溫43攝氏度,水質純淨溫和,屬中性硫酸氯化物鈉型水,富含47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極高的醫療價值;

3、湯山溫泉,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湯山街道,是世界著名溫泉療養區,居中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首,是中國唯一獲得歐洲、日本溫泉水質國際雙認證的溫泉,有千年聖湯,養生天堂的美譽;

4、御水溫泉,位於江蘇省常州市,國內最具特色的溫泉度假目的地,2023年3月被評為中國十大溫泉之一。

追問追答

更多3條

鄭州哪有泡溫泉的地方?

22樓:尹爾安汝蝶

為什麼不開車去鄢陵呢?

花都溫泉度假區位於素有「花都」之稱的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按四星際度假酒店和aaaa級景區標準建造。度假區南臨311國道,西距京珠高速公路15公里,京廣鐵路18公里,北距鄭州國際機場65公里,東靠蘭南高速1公里,一小時車程範圍內可抵達鄭州、許昌、開封、漯河、平頂山和周口,叄小時車程範圍可覆蓋河南所有的地級城市,交通十分便利。

除了花都,還有好多呢~

也不太遠~

23樓:軒轅幻桃仰頡

還是來我家附近吧!鄭上路大庄村!大莊園洗浴!溫泉!大廳20帶搓背!包房100!剛開業,很便宜!

24樓:

鄭州有乙個泡溫泉的好地方, 銀基黃帝宮御溫泉度假酒店。獨門獨院湯屋有自己的私湯,私密性較好。當然了不住酒店只泡溫泉也是可以的。

泡溫泉前建議先吃點東西(泡溫泉不要空腹哦,不然泡的時間久了容易暈倒)也可以帶點零食。有自助餐也有水果,服務員的服務很周到,有問題打**處理問題效率很高。

泡溫泉提前換好泳衣,溫泉池子的型別很多, 有中藥的、日式的、東南亞風情的,還有適合拍照的私密的池子(這個需要另外收費);有專門適合大人的、專門適合小孩子的,室內的室外的都有,還有游泳池,盡情的耍。泡的舒服了,可以喝杯免費的大麥茶,也可以去三樓娛樂一下,有撞球、桌球,網咖,水果吧,按摩椅等,滿足不同人的需求。晚上泡還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賞月。

鄭州周邊哪些溫泉度假有獨立院子和湯池?

25樓:小賈得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已經接到您的問題,請耐心等待一下,馬上給您檢查問題建議完畢,祝您出遊愉快!

疫情期間出行注意防控哦,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親~

更多1條

26樓:生活小機靈

黃帝宮御溫泉,在新密銀基大道,一下高速就到了,超方便。環境特別好,設施非常齊全的一家溫泉酒店,不錯

鄭州哪裡有diy肥皂的店,鄭州哪裡有diy肥皂的店 40

風停情殤 經三路與農業路交叉口家中福超市一樓進門左轉第一家店 不過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在 很久沒去過了 lin百合 自制的 紅酒香皂 具有超級美白效果。材料 紅酒50毫升,橄欖油250克,燒鹼30克。製作須知 燒鹼與水發生化學反應時會產生泡沫,製作時應在室外,帶上手套 口罩和眼鏡,避免使用鋁 銅 鐵及聚...

鄭州哪裡有公益的心理諮詢,鄭州哪裡有公益免費的心理諮詢

去 525心理網 看看 鄭州那裡有免費心裡諮詢師?河南鄭州 有免費的心理諮詢機構或者是個人都行?如果是免費的可以找婦聯,如果是專業的心理諮詢一定是收費的,因為專業心理諮詢師的成長是需要一定時間和知識的積澱,諮詢師的工作也是需要被尊重的,所以真正的心理諮詢都是收費的。鄭州比較正規的心理諮詢是 最好有大...

鄭州哪有算卦比較準的的,請問鄭州哪裡有算命的(口碑很好)?

驢爺說 你可以到開封蘭考縣看看,你是個神人,不過不給 教 佛教人士看命。好像是道派的瞎子,據說有通天耳。 葉落夢詩初心 我就說一件自己身上的事,之前談了幾次戀愛都不成功,絕望都想乙個人算了。後來閨蜜偷偷把我八字給了個叫看相的小巫婆,她算出我哪天有姻緣。我不信,結果那天閨蜜硬拖著我上街,還真的遇到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