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哪有算卦比較準的的,請問鄭州哪裡有算命的(口碑很好)?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驢爺說

你可以到開封蘭考縣看看,你是個神人,不過不給**教、佛教人士看命。好像是道派的瞎子,據說有通天耳。

2樓:葉落夢詩初心

我就說一件自己身上的事,之前談了幾次戀愛都不成功,絕望都想乙個人算了。後來閨蜜偷偷把我八字給了個叫看相的小巫婆,她算出我哪天有姻緣。我不信,結果那天閨蜜硬拖著我上街,還真的遇到了現在這個,我們就要結婚了。

你說神不神,當然還要謝謝我那個閨蜜。現在小巫婆也成了我的閨蜜了

3樓:晁曾筠

豐慶路博頌路麥禾工作室看香,八字,六爻都可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搬到航海路帝湖花園那了

5樓:指迷居士算命

每個地方都有算卦算命的,只是每個人掌握的算命技術不同,**準確度不同而已,你要是想算卦,可以說明所求之事,然後起卦斷吉凶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社會上90%的大師都以準確的推斷出富 貴 貧 賤 吉 兇 禍 福等資訊為最高境界。就是說把乙個人的資訊**出來然後告訴對方,**過程也就結束了。比如說命中有財還是無財,是長壽還是早亡,以後有沒有意外傷身之事發生之類的事情。

其實這是錯誤的,這與醫生只告訴病人的病情而不開藥**是一回事。真正的命理師首先要分析命中不利的因素,然後加以調理並最終改善人的命運狀況,使人生向最好的一面發展。這樣的**對於乙個人的人生來說才是最有指導意義的。

善若吉妙語大師說:真正的理學首先要推斷出命中的吉凶禍福,然後找出產生吉凶的原因,為什麼吉?為什麼兇?

產生吉凶的根本原因找到了,那麼就可以趨吉避凶改善命中的不利因素。這就是理解學,**學,決策學三學合一才是真學。真正的命理學就是理解學,**學,決策學三者合一的結果。

請問鄭州**有算命的(口碑很好)?

7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可以發出生年月日時排八字算,也可以發手相面相**測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來信江湖算命的,因為源就是準,也不會實話實說。現在社會,誰願意得罪人,如果你命運很好,算命的會從你多討要一些錢,如果你的命運不好,哪乙個算命的也不會告訴你你不好的命運,因為怕得罪你。你有什麼問題就問這裡就好。祝福你

9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這東西就封建迷信,我建議你還是需要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覆命啊,個人覺得還制是自己

給自己算好bai,怎麼說呢?不是du

有乙個故zhi事嗎?觀dao音菩薩拜自己什麼意思啊,就是求人不如求己,對吧,不管什麼事兒,好好的去面對就行了,你聽算命的和你說那些好聽的,你也就是得到心裡安慰,不過現在很亂,算命就是願意聽別人說自己這個好那個好,這個也很簡單嘛,誰都願意聽好話?

11樓:峰回陸轉

戊山命理館 有個姓王的先生看的不錯

12樓:雲淡風輕

我就可以算命,我給你看看,先看過去

13樓:風雨

鄭州應該有的,這種一般鄉下多

請問鄭州哪地方有算命比較準的?懸賞100! 100

14樓:miss西瓜頭

說起算命不少人都有算命的經歷,比如在大街走著走著,看到乙個算命老頭街邊擺個卦攤,於是走過去算算命運,年輕人求財運、求事業、卜問前程再正常不過,經常去算命的朋友可能會發現乙個特點,基本上大多數算命從業者都是用八字算命,手相,面相,有少部分用起卦算命,也許很多人會認為算命術應該也就這麼幾種,其實這幾種在算命術中只不過是鳳毛麟角,在中國歷史上,算命術的種類其實是很多的,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中國算命最準的十六種方法,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卜筮

卜筮是中國最陳舊的占卜辦法,卜筮的盛行早在有文字之先。卜筮次要採用龜甲和蓍草,用龜甲稱卜,用蓍草稱筮。

64歲父親釀酒46年,只賣好酒

廣告卜,最後的辦法就是用火灼燒龜腹甲,視其裂紋而定吉凶。筮,最後的辦法是把蓍草的莖從中剖開,視其別離時的外形來預卜休咎。在後世,人們通常並不看重求卜所用的物體自身,而更關懷求卜的程序和後果。

先人量體裁衣,就用容易失掉的東西替代龜甲和蓍草,於是就呈現了蠡卜、虎卜、雞卜、鳥卜、十二棋卜、竹卜、錢卜等多種卜筮辦法。

剩餘94%

二、易卦

而我們通常所說的周易其實包括了易經、易傳兩區域性。易經有六十四卦,每一卦都有卦辭和爻辭,佔算的時分,要先取卦,再依據所取的卦所對應的爻辭和卦辭以判別吉凶。

易經這本書很陳舊,也很重要。陳舊是由於傳說它的作者是伏羲、周文王、孔子三位聖人;說它重要是由於,它是「群經之首」、「大道之源」,諸子百家都從這裡吸取養分。莊子外面說,「易以道陰陽。

」易經裡以為,萬事萬物都是陰陽構成的,而八卦、64卦也是由陰陽構成的,所以我們可以「感而遂通」,經過卦象去看法、理解、**。所以說「易與天地準,故能彌綸天地之道。」

易經最後是卜筮之術。不過,我們如今看到的易經只是古人占筮後果的記載,究竟古人用易卦占筮的辦法怎樣,卻不得而知。當然了,繫辭傳外面引見了「大衍筮法」,由於比擬繁瑣,這裡不再細說。

普通以為,「大衍筮法」就是易經的原始筮法。但也難以考證。

從漢代開端,歷代對一都有較大的發揚,也不時發生了很多新的實際。如卦氣說、納甲筮法、梅花易等等。當然,易是象數理的一致。它不只僅是術,易理和易道早已沉澱在了中華文明的共同記憶裡

15樓:指迷居士算命

可以發出生年月日時排八字算,也可以發手相面相**測算

16樓:潮悌

我認識乙個老師算命挺準的,他在鄭州天下收藏北區負一樓門口有紅色燈籠你可以問問一三二一三零七零三四二

17樓:0叫我女王大人

如果有錢 可以去少林寺

不過 不準備個幾萬 找不到大師

請問鄭州哪地方有算命比較準的?懸賞

miss西瓜頭 說起算命不少人都有算命的經歷,比如在大街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算命老頭街邊擺個卦攤,於是走過去算算命運,年輕人求財運 求事業 卜問前程再正常不過,經常去算命的朋友可能會發現一個特點,基本上大多數算命從業者都是用八字算命,手相,面相,有少部分用起卦算命,也許很多人會認為算命術應該也就這麼幾...

河南鄭州哪有大型的寵物商店,鄭州花鳥魚蟲市場在哪裡?

煙婲雨 鱷龜不是鱷魚吧。不過我見花卉市場也有小鱷魚,看著挺那啥的。蛇蜥蜴龜類很多,小香豬沒見 你可以去陳寨花卉市場看看,這種另類的不知道有沒有,但是可能會讓你看到更多的選擇 鄭州花鳥魚蟲市場在 鄭州最大的花鳥魚市場應該就是陳寨植物園 有鳥,魚,龜,狗,都在市場東邊。29,83,906,k62,504...

鄭州哪有最實惠的自助餐,鄭州哪家自助餐最實惠?

在經三路和豐產路交叉口好倫哥 43一位 裡面什麼都有 啤酒飲料水果pisa 全部隨便吃。在二七附近的大上海三樓有乙個自助火鍋店,每位30 鄭州哪家自助餐最實惠?我強烈推薦金漢斯,超級無敵實惠。看你問這樣的問題,你大概也很年輕吧。我跟我的同學一起聚會都是去金漢斯。現在鄭州的金漢斯有三家,一家在農業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