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班主任怎樣相處

時間 2022-09-17 21:00:15

1樓:燕舞玄天

我是班主任.你直接問我好了.

首先,要誠實,老師和學生不是對立.坦誠相待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先決條件.

其次,做個合格的學生,不一定說成績多優秀,但是必須品德優秀.

再次,多溝通.把自己心裡話告訴他,把他當朋友,他就會當你是朋友.

不需要刻意做什麼,認真點就可以了.

好好學習!祝福你

2樓:

怎麼會這樣,找找病症吧,比如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當時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如果一直都是這樣,那就奇怪了,老師基本上不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在心上 只要自己做的對 他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啊

4樓:瘋狂編碼之小三

一樓的說的對,不用放在心上。

不過你應該抽空和他聊聊~~~~

就象我,今年中考體育之前的鍛鍊期間由於和我們老班發生了口角上的矛盾,老班說不管我了(這純粹是氣的,本人是班長,他也不敢怎麼著我),不過事後我主動找過他,和他好好的談了談,事情就輕鬆的解決了,還給我說了一堆的道理,更啟發了我……

希望這也能啟發你,你親自找他聊聊,把他當成你的朋友,好好的和他談談,他應該也樂意。

班主任如何與家長溝通,淺談班主任如何與家長溝通

十年j敁 通過教師與家長的互動交流,學校與家庭兩者都能很好達到共同教育的雙贏目的。那麼,作為班級的管理者,班主任如何與家長和諧溝通?一直以來,家長和老師就因為學生的成績問題 養成問題 責任感 公德心等一系列問題而相互埋怨,本人認為,這嚴重影響了學校對學生的培養。在新的社會環境下,班主任應該加強與家長...

怎樣做優秀班主任,怎樣做一個優秀班主任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趙學紅 當了這麼多年的班主任,我覺得 班主任在,學生能做好,是一個基本合格的班主任 班主任不在,學生能做好,是一個優秀的班主任 班主任在,學生仍不能做好,則是一個不合格的班主任。在長期的班主任工作中,讓我最欣慰的是教育了一批情商高的學生,他們尊敬老師,珍惜班級榮譽,同學之間...

怎樣做好班主任工作,我是怎樣做好班主任工作的

做好班主任工作必須做好以下幾點工作 一 端正思想,明確目標 乙個班的學生來自各個不同的家庭,各自養成了不同的習慣,如何把這些不同的學生培養成乙個良好的班集體呢?我的體會是 乙個良好的班集體首先要有乙個強有力的核心,有共同的奮鬥目標而努力。根據培養 德 智 美 勞 這個目標,制定班內具體的奮鬥目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