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父親有案底影響政審嗎,父母離婚後,父親犯罪後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3-05 03:25:20

1樓:品法留白

主要看你父母離異後你和誰一起生活的,如果是和母親那就不怎麼影響政審,如果是和父親一起,那就會有影響的。

2樓:富民中原冬凌草

父母離異,父親有案底影響政審嗎?是影響的,無論是否離異,他都是您的父親,所以如果政審的話,將會有影響。

3樓:李烈

影響政審,除非你不是他養大,戶口也不在一起

4樓:投鴻

著父親什麼樣的案底,一般不會有

父母離婚後,父親犯罪後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5樓:衛蔚星

有影響!父母雖然離婚,父子的血緣親情是割捨不斷的!父親不僅影響你,也會影響你的下一代!

6樓:

父母離婚後父親犯罪後,要看他犯的是治安的還是說刑事的,刑事對子女考公務員影響極其的大。

7樓:法律部落

法律分析】:如果父親犯的是嚴重罪行的話,那麼是有可能影響孩子考公務員的。根據法律規定,一般來說如果考公務員本人收到過刑事處罰、被開除黨籍、被開除公職、是失信人員或者是有其他不能稱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話,就不能稱為公務員。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第二十六條 下列人員不得錄用為公務員:(一)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二)被開除中國共產黨黨籍的;(三)被開除公職的;(四)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物件的;(五)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離異子女結婚,父母怎樣出席,離異父母如何參加兒子婚禮

倩倩觀社會 現如今隨著年輕男女,戀愛觀越來越開放,慢慢的離婚率也在不斷上公升。在這整個過程中,男女青年為了自己的愛情,有的人會反覆折騰。而最終承擔這些後果的人,卻是自己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再婚時候,父母雖然臉上掛不住,但還是會像之前一樣,認認真真的準備孩子的婚禮,讓孩子能夠舉辦乙個熱熱鬧...

有案底,影響孩子的前途嗎

fly蝶戀花 如果父母親有案底的話,對孩子以後,多少也會有一些影響。而是孩子以後走上政途的話。 誰家閒人 有案底,雖然在官方層面上不會影響孩子的前途,但是由於周圍的人指指點點,多少對孩子還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侯問楣 父母有案底,在政治上對孩子和自己是有影響的,在入黨 參軍等事情上影響還是有的。這些都要...

父母的離異,父親瞞著自己找女朋友,還瞞著買房,我卻不能接受,現在我看到他就流淚,不想就不疼,求助

不能接受是因為他不愛你了還是你自己認為的好家庭就這樣讓你父親毀了。你現在是和誰一起生活母親還是父親,你年齡應該不是很大,在十歲以上不到二十吧!事情已經發生,相信父親是愛你的,至於瞞著你也是擔心你吧!但他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一直總是顧慮你。你在慢慢長大,自己也有了主見,你會離開他,你會有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