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3:32:24

1樓:

就是跟你在一起不壓抑。可能因為你性格比較隨和女孩子說的話也不要多想,很可能就是很平常很中性的一句話而已,表示你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跟她交往,她也願意跟你交往

如果你想進一步發展,這是很好的前提

注意,只是前提而已,本身這兩個字什麼也代表不了以上,希望能幫上忙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人緣好,讓人和你在一起很舒心,很隨意,不會拘禁,是很好的性格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有親和力

和你交往有親切感

4樓:傻

就是舒服啊,可能你比較容易使他們感到輕鬆,在一起會有話題而且你總是給他們陽光,你應該很愛笑…(依我說舒服的經驗)。

5樓:欣幽幽

感覺是不能說的清的哦......

6樓:極地血色

無語了,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很簡單

不用心計

現在年輕人在一起都是這樣的 耍心機 比智慧型嫉妒 有的年輕人就像你

所以跟你在一起就是舒服了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語言博大精深,這裡的"舒服",並不代表肉體感觸,而是精神上的"舒服",也就是精神開朗明朗,能夠讓人感覺心情舒暢,你很會精神上感染別人,最適合的工作:主持人,歌星,舞蹈家等.

9樓:果汁_先生

就是喜歡和在一起的感覺,覺得沒什麼拘束,很舒坦輕鬆的樣子~

說乙個女生看起來很舒服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明瞭的說,漂亮文雅清秀

11樓:茹影隨華

就是很舒服啊~不矯情不做作~自然的好感

12樓:南晨雪

就是看不到有什麼特別好的地方但是又沒什麼受不了的地方,然後就只能這麼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啥優點,就只能說看起來蠻舒服了

有女生說我給人感覺很舒服,是什麼意思?我也是女生

14樓:蔬菜可愛

是你看上去比較溫柔,有親和力,給人感覺性格比較好,好接近喜歡和你在一起。恭喜你這樣的評價是很高的了。這也許是你不必說話就一眼被人感覺到的東西就是眼緣吧,與長相有關;再也許是你說話比較讓人覺得得體,很謙虛很有禮貌,讓人覺得舒服。

這是你外在的表現了與長相無關。

15樓:職業健康

很乾淨很得體很禮貌,舉止得體談吐適宜,不錯不錯

16樓:べ晚語幻

如果只是很單純的意思...就是說你這個人很柔和很好相處,很容易接觸,和你在一起就很開心.

如果不單純的話...我沒見過女同...我想應該就是我上面說的很單純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順眼,越看越喜歡。也就是有人緣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長相是不錯的,女生都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多了就是她想躲了

20樓:倦鳥系花

欣賞罷了 想那麼多幹嘛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比較養眼,大多數的情人相。

22樓:螺號看看

應該 沒什麼意思,可能是誇你漂亮

23樓:

先確定你是 不 是 蕾絲 不 是 的話 想那麼多幹嘛?

男生說女生看著就舒服,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男生喜歡女生,看著她就順眼唄

25樓:may這都是天意

有幾點,其一是看見外表很美麗,讓人感覺很好:其二是內在的氣質很好,讓人很佩服你。

一男生說女生單純,和她在一起很舒服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總是喜歡女孩子單純些。

單純的女孩子要求不高,在情感上比較傳統單一,給男孩子比較安全的感覺。

單純的女孩子社會經歷不豐富,在對待事物的看法上比較簡單直接,心思不用費力就能猜測,喜怒都是擺在明面上的。這樣男孩子不會太累。

一男生說女生單純,就是覺得她比較簡單,乾淨,純真。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就是表示和她在一起不用勾心鬥角,費盡心機,不用體會許多負面的感情因素。說這句話的大多數背景情況是男孩子喜歡女孩子的時候說的,也不排除極個別的人只是為了讓女孩子單純些而這樣說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覺得她和別人不一樣,不那麼城府深,在一起不會有壓力。第二 覺得這女孩好,也有機會進一步發展,那個就看緣分了!

28樓:蝴蝶「小強

和遇到的其他女孩不是乙個型別,男生都不喜歡有心機的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思想有點**哦,對她的下半身有點好感了

30樓:鈾氬敮鍛

喜歡她啊!還能有啥?

31樓:時光深處的星星

起碼說明這個女生很優秀

32樓:溫華煒

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男生說乙個女生看上去很舒服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點,其一是看見外表很美麗,讓人感覺很好:其二是內在的氣質很好,讓人很佩服你。

34樓:我是你的神在

這很正常啊,就是說這女孩並不是漂亮,但卻給人一種清新,舒適的感覺,就很舒服。這可是從內在和外在的雙重評價啊。

希望被採納,謝謝

35樓:

男孩子總是喜歡女孩子單純些。

單純的女孩子要求不高,在情感上比較傳統單一,給男孩子比較安全的感覺。

單純的女孩子社會經歷不豐富,在對待事物的看法上比較簡單直接,心思不用費力就能猜測,喜怒都是擺在明面上的。這樣男孩子不會太累。

一男生說女生單純,就是覺得她比較簡單,乾淨,純真。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就是表示和她在一起不用勾心鬥角,費盡心機,不用體會許多負面的感情因素。說這句話的大多數背景情況是男孩子喜歡女孩子的時候說的,也不排除極個別的人只是為了讓女孩子單純些而這樣說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男生說乙個女生看上去很舒服是什麼意思?

是比較心儀的意思,也就是說女生不管長相如何,他都感覺比較滿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看上去很好,可以接觸的那種。

38樓: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朋友,,

男的要是這麼說,

說明他心裡面對這個女生有感覺,

喜歡這個女生

39樓:唐伯壺

親,這說明這個男生看著女生順眼,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心裡覺著就是他的菜!

祝你好運~

40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舒服可能包含以下幾個方面:1.女生穿著打扮樸素大方2.顏值比較高3.不做作4屬於男生比較欣賞型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一般用來表達乙個三觀比較正常的男人對乙個審美標準符合自己三觀的女人的欣賞,跟非主流,**撩人,過分強勢或者過分內向這種偏離主流方向的標準相反。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個女孩很溫柔很和善也很美

43樓:三隻野貓

說明這個女的很對男生的口味啊,所謂舒服就是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

44樓:研根

噗,還不是那個意思?就是那個嘛,傻樣、你你你好啊好啊後、、、。

4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是對她有意思勒

46樓:小高總老婆

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溫柔,善良

47樓:狹壓低次

(2)《脂本匯校石頭記》,鄭慶山校,120回,作家出版社2023年出版;

男生說看著乙個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單純的欣賞,覺得這個女生看上去很清爽乾淨,可能是看得順眼,不過這個年齡段很可能是對女生有些情愫。

49樓:關關的耳朵啊

就是對她有好感的意思唄

50樓:不許

有好感啊,說明那個男生對女生是一見鐘情啊

51樓:嗯__我是達少

是男生想泡你,泡你的目的,人各有異!

女生說,去你家是什麼意思,女生說,去你家是什麼意思? 15

梨花落晚衣 這個問題說的太片面,看你們什麼關係,好朋友的話,就隨便去你家看看而已。有曖昧就不一定了,而且也看那個女生的性格 機會來了,好好把握,有可能是在考驗你 楊捕魚 給你機會,要把握好哦 別想多了,只是蹭飯的,見多了 冰節哦哦哦哦哦 想看看你家的情況唄!一個男生總是說讓一個女生去他家,女生說不去...

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120

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說的那些話都是他們自己的女生那些小心思大家不要理會他,因為女生的話你不能夠相信太多的男生,更加不用相信那麼多。 這女生的很含蓄,他這種說法是表達了對自己美的一種喜愛 剪羊毛的寶寶 女生的心思你不要猜這個早就說過了,你猜了也猜不過人家,反正你猜的都不是他說的,你說的都不是她想的,何必...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可能之前她跟你說晚安,你表露出的感受讓她覺得你煩了或者你不在意,所以她就少說了了,而且你一個大男人不是你主動跟她說晚安的麼,讓她一個女生天天跟你說晚安,你覺得有意思麼,男人就應該主動,人家已經跟你示好了,總不能讓人家一直低頭追你吧 花嫵閆 你在這問倒不如直接問她 每個人理解不一樣啊 祝你好運 石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