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120

時間 2021-09-14 00:29:56

1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說的那些話都是他們自己的女生那些小心思大家不要理會他,因為女生的話你不能夠相信太多的男生,更加不用相信那麼多。

2樓:

這女生的很含蓄,他這種說法是表達了對自己美的一種喜愛

3樓:剪羊毛的寶寶

女生的心思你不要猜這個早就說過了,你猜了也猜不過人家,反正你猜的都不是他說的,你說的都不是她想的,何必要猜呢?只要順著她的意思就好了了

4樓:焦歌闌

耐心點,她明顯還喜歡你,現在就是在懲罰你。適當保持距離,過段時間再聯絡

5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因為收了你的禮物唄,所以現在就沒有以前那麼討厭你了,但是你想要跟她進一步的發展,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6樓:紅旭

她是在生你的氣,她想要更多的安全感和信任感,她想讓你用時間證明你到底還愛不愛她,如果還愛,那就可以考慮繼續,如果不愛了,那就一刀兩斷,形同陌路,各自過好以後的生活

7樓:

她是不想和你處男女朋友了,她的意思是做普通朋友,所以你應該明白,想進一步發展,就好好的工作賺錢,讓她看出你出色的努力的一面,也許還有希望,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長時間太冷落她了,或者讓她看到她不喜歡的東西。

9樓:片睿智

多送送禮物,多打打**,多道歉,既然留有餘地就是還想有和好的機會,只是想看到你的誠意而已,希望你以後能珍惜她

10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你以前是不是對她很冷淡,我不懂你為什麼這樣做,可能她真的被你這樣給刺激到了,給了你這次反應,不過既然她選擇分手,你也真沒必要再回頭,低三下四是求不回來愛情的,得到的只有各種鄙視,人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骨頭,尤其是男人。

11樓:柴亙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掉死在同一個樹上,千里婚姻如線穿,如果是你的終久還是你的,不是你的那著急也是白搭……戀愛是平等的,相互的,不是一頭熱的。女方嫌你煩了,看不起你,你何必還要在意一頭熱呢?有作用嗎?

對你公平嗎?再說要禮讓女士,那還是有一定度的,不是低三下四的問題,人要有骨氣,有愛心,有男氣,這些打動不了女的芳心,再去把結都是閒的。放棄另找女朋友了。

12樓:

女生說話的意思很明白,愛就是愛,不愛就果斷分手,別拖拖拉拉的對誰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唄,感情淡了唄,愛是會過期的

最愛你的時候你不珍惜,失去的時候卻又後悔,可惜她對你的感情已經隨著時間減退了

14樓:清水一寒

不跟你玩了,沒勁,就是這個意思

15樓:俾你激到暈

別想太多,天涯何處無芳草……滿大街女人,別舔狗

16樓:夕顏笑

沒機會了吧?我是女生,我覺得她這樣應該已經是覺得你很煩了,那你就不要再去找她了,不然會顯得你很滑稽

17樓:玩啊喋

我感覺那個女生像極了我 憑什麼 人家女孩子喜歡你你要對別人這樣冷漠 你現在後悔了有什麼用 那個像你一樣的人後來要我回頭 儘管特別喜歡他我也不想回頭了 愛情是平等的 不是卑微的

18樓:研狗乾貨分享

只要她還願意說話,那就是還放不下你。想看你緊張她的樣子,聽我的,先不理她,她會放下架子的

19樓:百姓萌娃

可能是想靜一靜,看做戀人合適,還是更適合做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了

21樓:若翾

有些女孩是不吃回頭草的

我想知道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50

22樓:江山易改

一個人看他什麼想法,不是看他說什麼,而是看他做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傷的女人來

一般比較脆弱自的。女生在上一段的感情裡面受到傷害,自然也對感情比較謹慎。如果你對別人有意思,可以用行動來表現,不一定用口說,比如說一起吃飯的時候幫帶一下凳子。

空調吹多了。冷的時候披一下衣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女生沒有拒絕你還是有機會的,有愛的行動讓她感動接受你。

25樓:嬌韻詩的功效

他或許還是真的喜歡她前任,但是他又不想放棄你,她和你說分手或許只是為了試探試探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她也缺乏安全感,慢慢的來,你總會走入她的心裡的,但是如果他中途還和別人搞物件,那她就是個渣女

26樓:五月

我認為你想知道女生說些什麼話的意思是,那麼你必須得了解女生其他的行為習慣是什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拒絕就會有機會

28樓:如果就這樣

有機會,可能因為得不到安全感,你以她喜歡的方式多給她些驚喜,多噓寒問暖,祝你們999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的話就主動的拿出你的誠意,她本來就沒有從上一段感情裡走出來,所以自己心裡沒有安全感,所以應該多多幫她建立安全感,慢慢的會好的,把結果交給時間吧。

30樓:雪中行蹤

只要沒有拒絕你,就有機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找女朋友不要找這樣的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一個定性的。而且穩重,這樣的女孩子才以後結婚了才會更好。

32樓:熱心網友

我想知道女生說這句話什麼意思?我覺得女人說這些話肯定是從內心來說,他們是一些奇怪的動物,有在說的話,你根本沒法理解

33樓:he一banq一

其實女生說這些話,他表達的意思就是,有一點沒有安全感,但是他還是很喜歡你,又捨不得放棄你。太想知道你有確切的給他定心丸的話。他就會義無反顧的愛著你。

34樓:小王子

首先她跟你講她上一段感情差,分兩種:1.把你當朋友,純粹想吐槽;2.

你可能是內個備胎,她綠茶容一把,裝可憐。後面你覺得就是她找你,要麼就是不想缺少一個備胎,要麼就是對你有所顧慮,覺得你其實是個不錯的人選,但有些地方怕你拿不出手或者有所顧慮,不一定有機會吧

35樓:開開心心

正常情況下,你冷落了一個女生,她說不喜歡我,肯定是因為他要自己維護自己的面子才這麼說的

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220

36樓:弘博延

這種情況很明顯,女生是喜歡你並且對你有好感的,你還是有非常大的機會。

但是只不過對於這個女生來說,她可能上一段感情太過失敗,受過的傷太過重,所以她對這個東西可能會有一些牴觸,她害怕又會在下一段感情裡受傷,其實她這樣猶猶豫豫,也是在認真的思考你和他之間的感情。這其實也是對你的負責,對他自己的負責。她害怕,萬一跟你在一起之後,他沒有那麼真正的喜歡你,那不就是對你不負責任嗎。

37樓:aa依晗

感覺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你們都認識三四年的時間了,感情依然沒有進展只能說明雙方都不是很認真地對待這份感情。女生以上段感情為藉口說不敢碰愛情說不過去,他們在一起只是短短的二十天,就算當時她感情受傷了,這麼多年也早痊癒了,所以說她還是不喜歡你。

38樓:蝶舞天涯5緣

機會可以有,但是得靠你自己把握,她上一段感情是因為那個男生沒有實現諾言,導致給女生留下了陰影,對你說這些也是對你的一種尊重,怕傷害到你。既然你喜歡她就用真心去打動她,帶她走出那段陰影,讓她重新認識愛情的真諦,給予她安全感,讓她感受到你的真愛,切記在愛情面前不要隨便承諾,除非你有百分百把握做得到,不然只會傷害對方,特別是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問題,她對這方面就更敏感了,所以你要拿捏好分寸。哥們祝你好運……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兄弟,不要抱有幻想了

40樓:微雨含煙

你有機會,只是她不確定不安,你可以跟她好好說清楚,一定要好好說

41樓:南風過境十里春風

可能就像女孩說的,她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離開你是怕傷害你,又回來找你,能有也是有點喜歡你

42樓:禧悅

她說這些話的意思沒有拒絕你,她跟你說了這麼多的話 心裡還是有你的,不然一個討厭你的人是不會跟你說這麼多的廢話的,她只是被上一段感情傷到了,而且上一段感情還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傷害,她在告訴你向你訴說著她的感情史,並不是拒絕你而是向你袒露真心,希望你能理解她和好好對待她,她其實也很猶豫的,但最後她還是選擇好好接受,雖然有點口是心非的,但她還是選擇了放手一搏。

43樓:劉夢丹在路上

這樣的女生還是不要了吧

可能就是單純的想要吊著你

4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個人覺得女孩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不然他怎麼還會找你呢?對不對?機會還是有的。

45樓:小兔紙吃西瓜

怕是你還是沒有給夠女生足夠的安全感

46樓:人生無須留名

告知你她缺乏安全感!這還不明白,機會就擺在你面前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47樓:勞巍

女生和你說這些話是給你打預防針,提醒你不要像上次那個男人一樣,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然不會和你說這些話,真心對她,機會很大

4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我覺得女生對你很有意思,你還是有機會的,一定要再努力去試一試。

49樓:不怕淋雨老三

其實女生說得沒有錯,因為她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很可能會因為你對她好而跟你在一起,具體還是看你自己的態度了

50樓:

愛,要學會怎麼相處。如果不好好修煉自己,學會相處,那麼碰到真正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也會離去。

沒嗆過水怎麼學會游泳,只是嗆了水準備遊時,你卻要上岸。我好難過。

好好去愛一個人,不只是說一說,想一想或是做一做的事,你要有自信,有能力,能讓她幸福,能讓她看到屬於你們兩個的未來。說到底,愛是最真實的感情,同時也要知道怎麼好好相處。

首先,愛一個人就要知道如何愛自己,好好去修煉自己,善待自己,自己有一個完整的人格,有一個精彩的生活。在愛情裡也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發現不足要改正。要不你拿什麼去愛,去付出,去接受!

然後,你碰到了一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你們開始在一起了,你們天天都有說不完的早安晚安小甜蜜,過了一段時間,你們不再天天膩在一起,也瞭解了對方發現了各種毛病。 你要了解她,不要把你認為或是你覺得應該做的事強加到她身上,那是狹隘的,是很sb的。

去支援她,包容她,真正從對方角度想問題,以對待好朋友的方式關心她,並且要給對方留有自己的空間!別給太多壓力!她不是在找爹!

也不是在找兒子!別總自己想應該怎樣怎樣,畢竟愛她是要她幸福呀,畢竟真誠的喜歡著對方呀。

愛讓兩個人都能成為更好的人,要相信對方,相信自己。同時別失去自我,畢竟愛人的前提是愛自己啊,要不怎麼接受

51樓:筱筱夢圓

他的意思就是說已經34年了,難道你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她需要你的照顧和保護,需要確立你們之間的關係

52樓:**慢性蕁麻疹

如果你很在乎這個女孩子的想法,那我就建議你跟他沒事兒的時候就溝通溝通,最起碼知道他在心裡想什麼。

53樓:負了時光

可能他還是喜歡你,所以才會跟你聊這麼多,不然不會聊這麼多的。

54樓:開開心心

女生說這些話的意思可能就是因為她不併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心裡,所以說在講的讓你出來理解

55樓:山高路遠

你好,女生說這話的意思,可能是說你們倆不太合適吧,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將來還是有機會的。

我想知道為什麼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100

56樓:昂思菱

一個男人能不能嫁,嫁了以後過得好不好,都是需要女孩們慎重考慮的。要知道識人不清,就要用後半輩子幸福來買單。

如果一個男人很在乎你,那你的後半輩子一定會很快樂幸福,至少在面對很多困難挫折時,他就不會退縮,而是會陪你共度難關。

女孩子從小就夢想著,將來能夠嫁給一個能讓自己幸福的人。婚姻不僅是戀愛的最終目的,讓兩人的感情進一步升溫,同時也是兩個陌生家庭的相互組合。

婚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遇人不淑,就會釀成大錯。所以在選擇人生的伴侶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即便是你們已經相戀了很久,但是你始終要明白,戀愛和婚姻有一定的差別。戀愛時,大家都帶著面具在舞蹈,而婚姻卻是要脫下面具,以真面目相伴一生。女人這種情感動物,她的第六感也非常準的。

一個男人對你到底怎麼樣,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的決心有多少,你都能夠從中感受到一二。

不要去欺騙自己,也不要去勉強自己,即使是你現在深愛這個男人,如果他對你的態度不夠端正,對你們婚姻的總是一副不自信的樣子,那麼這樣的男人和你是根本就走不到最後的。

不懂得體諒你的人不要,虛偽的人不要,不負責任的人不要,只顧自己的也不要。

人生伴侶的選擇一定要慎重之外再慎重,現在得不到沒有關係,不好的不要,得到的就要最好的最適合的。

期待他的到來,期待有一段美好的婚姻,有一個美好的人能夠陪你走完這一生。女人生理期的正常反應,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的,不必太在意,那個說的話大多都是無意識的,你作為她忠實的聽眾也別往心裡去! 以後你找見規律了,就不會這麼急躁了!

11、能是你管的太多,讓她覺得沒有自由了,用心溝通! 還有你要多關心她,不要她一生氣了難受了,你就不知所措了,那樣你就被動了。耐心一點,慢慢的去問她,不要著急、煩躁,你的心態要放平和,才能安慰的好她嘛,是不是

想知道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想知道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功弘方 感情是需要磨合的!你們之間的感情缺少磨合。女生似有意在考驗,不管怎樣只要心中有愛就要去追求!女人的心思你是永遠也猜不透的。只要能讓她感知你對她好,對她是真心實意就可以了!女人無非覺得你對她不好不真心而己! 愛穿黑絲高跟鞋 她這個叫做刀子嘴豆腐心 說狠話其實心裡還是想要你哄她 那就算了吧,何必...

我想知道女生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女生的心思難猜,簡單地說,他發玫瑰花,就是代表著喜歡,他不同意就代表他生氣,意思就是沒對你絕望,但是你已經惹她生氣了 意思是他覺得你變了,他覺得你沒有以前愛她了,她對你有所愧疚,他覺得是因為她對你有點。所以讓你改變了,你還是愛你噠 斡 姑娘其實就是等你乙個主動。主動找他,主動和解,主動變暖。你一定是...

這女生的話什麼意思,女生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花肌源 這個女孩的意思很好啊,最起碼她的心裡不需要那些虛偽的東西,她心裡很成熟,只考慮那些自己需要的。而不是一些比較浮誇的東西,既不經濟也不不實用,這樣會減輕你的很多負擔。 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愛慕,思念就讓對方知道,不要顧及誰愛誰多一點就會受傷。不拿捏,不隱藏,不唯唯諾諾,瞻前顧後。你現在應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