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這個話是不是暗示,女生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嗎?

時間 2021-05-05 21:59:21

1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女生要你送她畫,而且還是要畫你,很明顯她在暗示她喜歡你啊,所以你也喜歡她那麼就去追她吧。

2樓:

女生說叫我送他發,我說送發你呢還是發我呢?他說就說這個話,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想和你交往了,對你有一點好感了,然後你是你如果對他有好感的話,可以試著交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這句話本身並不是暗示,但是因為你們兩個的對話特別的無聊,所以這個女生願意和你這樣無聊的對話,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

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應該是很明顯的暗示他讓你畫畫,只要你答應畫了,就說明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5樓:時空緣斌仔

她對你有興趣

對你的畫也產生興趣

而且對你說,就要你,你機會很大哦

不過注意別太讓她失望,不然地位不保

6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沒有其他意思。逗一下你。說明她比較活潑

7樓:中醫神元堂

這句話明顯就是喜歡你了,要定了你。

8樓:散落指尖的時光

我就要你。不但要你的人,而且還要你的心。女生肯定是喜歡上你了。不要傻傻等待了。還是趕快去表白吧。相信女生肯定會接受你的。

9樓:跑馬的漢子

我個人覺得他是對你有一些好感的,但至於好感是不是暗示,這我就沒辦法猜了。

10樓:曹金鑫

可能她是想和你說你就是他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人唄,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呦!

11樓:新經驗媒合

感覺是有些曖昧的意思在的

12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毗舍浮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我是單身貴族

14樓:用情感說生活

女生喜歡你吧,所以要你送她一幅畫,還是畫的你,正常是喜歡你才會想要對方的畫像。

15樓:雪宇秋

她只是想聽你個準信,並不是要你的畫,你別誤會了!

女生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經常在一起上學,要分手了,有點不捨。雖然話不多,此時無聲勝有聲,那時的感情才是最純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啊,她知道你喜歡她的前提下還願意和你訴說自己的心情,我認為有以下兩種情況:

1、很大概率是在暗示你,尤其是說了兩遍,說明她願意和你分享自己的煩惱,我覺得你可以表白了,但是要注意方式,不要把她嚇跑。

2、希望你能給她精神的慰藉,但是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這點往往是渣女的做法,不是渣女的話自動忽略。

18樓:伽胩巴黎

你總不可能跟著她一起吧,說話上可以保持那種你想要的關係,多出來見見面,就可以了

這個女生是不是套路我,女生這樣說?套路我? 60

撒拉嘿喲喲喲 就是把你當備胎,享受你喜歡她的感覺,耗著你,讓你感覺有希望一樣,至少有個男生就像這個女生對你一樣對我,現在我是看清楚,想明白了 張惠萍 她是在試探你,第一開始可能不確定她自己也喜歡你,所以不出來,後來再你慢慢的追求下,她也開始喜歡你,所以希望你能再次表白,她好答應你。她一開始也是對自己...

我想問,女生說這個話算是表白,還是說錯話了

國色天香 這個就很難說啦,也許他真的喜歡你,也許他是故意這樣說你呢?看見大長腿就去開房,你還算什麼男人吶,那不就是渣男嗎?沒有愛情就只有性吶。 是不是女生在向你表白不好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女生對你肯定有好感。 這女孩對你有意思,你是真傻還是咋的。喜歡一個人就要一親芳澤啊?性慾和愛那是兩碼事,咳咳。...

女生一般說何種話是在暗示男生,女生一般給男生怎樣的暗示

隆碧芙 我也想玩這個遊戲,你帶我好不好 一個想和你一起玩遊戲的女生,說明她已經準備進入你的生活,想和你有共同的語言了。好好珍惜想和你一起玩遊戲的女生吧。 曉淡 不會拒絕你。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在你約她的時候,她會拒絕你,就算她不拒絕你也會帶著一兩個閨蜜,不給你們獨處的機會。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