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裡面所有人物名字,飄的男主人公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5 13:32:24

1樓:校服

女主名字:郝思嘉

女主父親名字:郝嘉樂女主兩個妹妹名字:蘇埃倫、卡麗恩女主媽媽名字:埃倫

女主第一任丈夫名字:韓查理

第二任丈夫名字:弗蘭克

第三人丈夫名字:白瑞德

女主第一任丈夫的妹妹:韓媚蘭(希禮的妻子)思佳愛的人(也是韓媚蘭的丈夫):衛希禮

衛希禮兩個妹妹的名字:衛英蒂、衛哈尼

女主大兒子名字(和第一任丈夫所生):韓韋德女主二女兒名字(和第二任丈夫所生):埃拉

女主三女兒名字(和第三任丈夫所生):白邦妮

2樓:奶糖奶思

《飄》的主要人物:

1  斯嘉丽·奧哈拉:是乙個複雜、獨特的人物形象,她的最大特點是集女性氣質與男性氣質於一身。

2  瑞德·巴特勒:是乙個南方貴族家庭的叛逆者,頭腦機靈,他話不多卻有時語出驚人。

3  艾希禮·威爾克斯:勇敢參軍,並有所成就,對真愛堅貞不渝。

4  梅蘭妮·漢密爾頓:她溫柔善良,寬厚待人,懂得體恤他人,對生活抱有理想。

《飄》的其他人物:

1  傑拉爾德·奧哈拉:斯嘉丽父親,愛爾蘭人,塔拉主人。

2  艾倫·羅比亞爾:斯嘉丽母親,法國貴族出身,心地善良。

3  蘇倫·奧哈拉:斯嘉丽二妹,很物質。

4  卡麗恩·奧哈拉:斯嘉丽三妹。

5  威爾·本廷:戰後塔拉莊園收留的白人,與蘇倫結婚。

6  媽咪:艾倫的陪嫁黑奴,脾氣大,但很善良、忠心。

7  查爾斯·漢密爾頓:梅蘭妮弟弟,斯嘉丽第一任丈夫,原哈尼未婚夫。

8  碧蒂·漢密爾頓:梅蘭妮與查爾斯的姑媽,個性膽小。

9  弗蘭克·甘迺迪:斯嘉丽第二任丈夫,原蘇倫未婚夫,商人。

10  貝爾·沃特琳:亞特蘭大妓女,富有,被除梅蘭妮外其他女性厭惡,瑞德好友。

11  英蒂安·威爾克斯:二妹,極其厭惡斯嘉丽。

12  哈尼·威爾克斯:三妹,原查爾斯未婚妻,後嫁給乙個西部男人。

13  約翰·威爾克斯:父親,十二棵橡樹主人,善良。

14  斯圖爾特·塔爾頓:斯嘉丽玩伴,與布倫特是雙胞胎。

15  布倫特·塔爾頓:斯嘉丽玩伴,與斯圖爾特是雙胞胎。

16  比阿特麗斯·塔爾頓:雙胞胎的母親,費爾希爾莊園的女主人,擅長馴馬。

17  吉姆·塔爾頓:雙胞胎的父親,費爾希爾莊園的男主人。

18  老方丹太太:含羞草莊園主人,性格堅強。

19  喬·方丹:方丹家的長子,與薩莉·芒羅結婚。

20  托尼·方丹:方丹家的次子,性格有時暴躁易怒。

21  亞歷克斯·方丹:方丹家的三兒子。

22  薩莉·芒羅:與喬育有一子,最後嫁給亞歷克斯。

23  拉斐特·芒羅:薩莉的哥哥,原凱思琳·卡爾弗特的未婚夫。

24  韋德·漢普頓·漢密爾頓:斯嘉丽與查爾斯的兒子,性格內向羞怯。

25  艾拉·洛雷納·甘迺迪:斯嘉丽與甘迺迪的女兒,出生時醜陋,但後來出落的美麗動人。

26  邦妮·巴特勒:斯嘉丽與瑞德的女兒,深受瑞德寵愛。

27  博勒加德·威爾克斯:梅蘭妮與艾希禮的兒子,乖巧可愛。

28  凱思琳·卡爾弗特:斯嘉丽好友,住在松花園,很沒頭腦。

29  凱德·卡爾福特:凱思琳的二哥。

30  波克:傑拉爾德的貼身男僕,對主人很忠心。

31  迪爾西:波克妻子,忠心耿耿。

32  普里西:迪爾西的女兒,斯嘉丽貼身女僕,膽小卻忠心。

33  大個子山姆:塔拉莊園的黑奴,耿直善良。

34  喬納斯·威爾克森:原塔拉莊園監工。

35  艾公尺·斯萊特林:白人,很窮。

3樓:龍族夜鶯公主

1)思嘉麗·歐哈拉 (scarlett o'hara):

本書女主角。美麗堅強,果敢自私的美國南方少女,一直愛著衛希禮,最後發現自己愛的其實是白瑞德,但為時已晚。

2)瑞德·巴特勒 (rhett butler):

深愛著思嘉麗,曾公然宣稱自己是不結婚的男人,但愛上了思嘉麗並成為她的第三任丈夫。個性瀟灑,特立獨行,機警聰明,最後因被傷透了心而毅然決然地離開思嘉麗。

3)阿舍利·威凱茲(ashley wilkes):

思嘉麗為之傾心,他坦承受到思嘉麗吸引,但認為表妹媚蘭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在大戰結束後,仍無法忘卻過去老南方的美好日子。

4)梅蘭妮·哈密頓·威凱茲(melanie hamilton wilkes):

希禮之妻。溫柔,堅強,善良。思嘉麗的大姑子和朋友,希禮感情的競爭者(梅蘭妮並不知情)。從頭到尾都把思嘉當成親姐妹,最後因身體孱弱,難產去世。

5)葛萊德·歐哈拉(gerald o'hara):

思嘉麗的父親,愛爾蘭人;塔拉莊園的主人,個性粗野狂放,最後墜馬身亡。

6)艾倫·歐哈拉(ellen o'hara):

思嘉麗的母親。溫婉高尚,是塔拉莊園的重要支柱。最後染病身亡。

7)蘇倫·歐哈拉(suellen o'hara):

思嘉麗的妹妹。

8)凱倫·歐哈拉(carreen o'hara):

思嘉麗的妹妹。

9)媽咪(mammy):

思嘉麗的保姆,和年長女伴;歐哈拉家的忠心的黑人女奴

10)查爾斯·哈密頓(charles hamilton):

梅蘭妮的哥哥,思嘉麗的第一任丈夫,性格溫和羞怯,但有保衛南方的雄心。然而入伍不久即因病身亡。原為希禮妹妹哈尼的男朋友,且已確定要結婚。

在電影版中,查爾斯是阿舍利妹妹茵迪亞蒂男朋友。

11)弗蘭克·甘迺迪(frank kennedy):

思嘉麗的第二任丈夫,原為思嘉麗妹妹蘇倫的男朋友,但一時被思嘉**而胡里胡塗地結了婚,最後為了替被黑人欺侮的思嘉出一口氣而被殺身亡。

12)貝蒂·哈密頓:

又被稱作貝蒂帕特姑媽,梅蘭妮與查爾斯的姑媽,在戰時思嘉麗住在她家裡,動不動就昏倒,個性膽小。

13)百麗·沃靈(belle watling):

高階妓女;富有,但被其它婦女唾棄;瑞德的朋友。

14)威爾·本特恩(will benteen):

一位貧苦的,只有一條腿的南方聯盟士兵。流落到塔拉時身染肺炎,愛上了凱倫,但與蘇倫結婚。

15)維德·漢普頓·哈密頓(wade hampton hamilton):

思嘉麗與查爾斯的兒子。

16)埃拉·洛麗娜·甘迺迪(ella lorena kennedy):

思嘉麗與弗蘭克的女兒。

17)尤格妮·維克多拉·「波尼」·巴特勒(eugenie victoria "bonnie" butler):

思嘉麗與巴特勒的女兒。深受寵愛,最後像外祖父一般墜馬身亡。

飄的男主人公叫什麼名字?

拳皇裡面的人物名字,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全部)

八神庵 羅伯特等等你去街機裡面就可以看 拉 草雉京 紅丸 大門 羅伯特 麗安娜 克拉克 八神奄 k.k99 大蛇 矢野真吾 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 全部 k 草剃京 八神庵 阿修 艾里克森 泰利 波格 阪崎獠 k9999 矢吹真吾 莉安娜 神樂千鶴 神樂萬龜 古娜 載雅門度 草薙 草剃京0號 二階堂紅丸...

傅雷家書所有人物名字

等不到你 這兩封家書,分別寫於兒子消沉苦悶和欣喜成功的時候,從兩個方面表達了傅雷對人生的深刻體悟 對兒子的殷殷期望 以兩種不同的風格展現了傅雷對兒子的舐犢深情,以及對 藝術的真切感受。第一封家書,寫於兒子精神消沉時,勸慰他如何面對感情的創傷,學會泰然處之 第二封信,寫在兒子取得了巨大成功 被鮮花與掌...

誰有拳皇所有人物的名單,誰有拳皇所有人物的名單?

暈,不會說從94到現在的xii吧 這樣吧,你去www.kofunion.net拳皇盟找吧 這個挺全的,你先看看 東西很多 這個位址更全 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都是什麼?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包括 k 草剃京 八神庵 阿修 艾里克森 泰利 波格 阪崎獠 k9999 矢吹真吾 莉安娜 神樂千鶴 神樂萬龜 古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