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的所有人物

時間 2021-12-21 16: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研究院: 愛因斯坦:皇家研究院-實驗工坊 斯洛:

皇家研究院-奇妙屋-幽暗空間入口-幽暗空間一層-幽暗空間二層(守衛輪迴黑洞大門,第一次進入需要打一架) 露西亞:皇家研究院-奇妙屋-幽暗空間入口-幽暗空間一層-幽暗空間二層-輪迴黑洞(幽系徽章,刷寵最佳地點) 拉布朗礦山口: 傑克:

拉布朗礦山口(可以挑戰) 克里斯:拉布朗礦山口-拉布朗銅礦場-拉布朗金礦場 托比:拉布朗礦山口-拉布朗銅礦場-拉布朗金礦場-拉布朗水晶礦場(石系徽章) 天空城:

威爾伯萊特/奧威爾萊特:天空城(學習御風術) 奇諾:天空城-光之藤(回答問題,進入藤蔓之源) 奧芬:

天空城-光之藤-藤蔓之源(對戰,勝利後進入光之蔓,第二次遇到,勝利後進入風鈴島) 諾奇:天空城-光之藤-藤蔓之源-光之蔓(回答問題,再次進入藤蔓之源) 森美:天空城-光之藤-藤蔓之源-光之蔓-藤蔓之源-風靈島(可以對戰) 雷歐:

天空城-光之藤-藤蔓之源-光之蔓-藤蔓之源-風靈島-漂浮宮殿(翼系徽章) 龍之秘境(天空城坐遠航飛船): 海德:龍守望-龍鬚小徑-龍珠禁地-龍塌陋室(可以對戰) 雷霆峽谷:

薩拉:雷霆入口(可以對戰) 桑德:雷霆入口-雷雨走廊-雷霆之淵(電系徽章) 迷霧之森(從雷霆入口的雲霧進入):

佐亞:迷霧之森-威廉古堡花園(豬豬蝠脫險遊戲) 帕爾薩斯boss:雷霆峽谷-迷霧之森-威廉古堡花園-威廉古堡大廳-威廉古堡內庭-威廉古堡密室 維蘇威火山:

理查:維蘇威火山口-維蘇威地殼-維蘇威地幔(進入地心的通道,可以對戰) 科倫爾/科倫斯:維蘇威火山口-維蘇威地殼-維蘇威地幔-維蘇威地心(火系徽章) 體育場:

歐利文:體育場(動感足球遊戲) 波諾:體育場(運動會介紹) 笨笨:

體育場(急速賽跑遊戲) 卡卡西:體育場(洛克小旗手遊戲) 薩爾:體育場(一二三木頭人遊戲) 阿普森:

體育場-綠野擂台(激戰賽報名處) 商店街: 萬事通:商店街(購買圖紙和煉金配方) 博得:

商店街-博得材料屋(購買魔法材料和魔力肥皂) 皮卡:商店街-皮卡服裝店鏡子裡(魔法阿凡達遊戲,買衣服) 安妮:商店街-寵物道具店(道具店掌櫃) 寵物園:

研究員ec:寵物園-索公尺亞草原-普拉塔草原(可以對戰,進入野外研究所前提) 羅蘭:寵物園-索公尺亞草原-普拉塔草原-野外研究所(草系徽章) 仙靈獨角獸:

寵物園-索公尺亞草原-普拉塔草原-獨角仙蹤(領獨角獸幼果) 歡樂谷: 瑞可:歡樂谷(食神大賽遊戲) 馬特:

歡樂谷(明星寵物show遊戲) 雪人谷: 希羅:雪人谷(可以對戰) 克萊爾:

雪人谷-白落落村 蓋茨:雪人谷-懷特冰川-懷特冰山(可以對戰) 黑輪:雪人谷-懷特冰川-懷特冰山-懷特峰(打敗它可以解救冰封騎士) 冰封騎士:

雪人谷-懷特冰川-懷特冰山-懷特峰(冰系徽章,刷寵地點) 玄玉島: 兔仙人:雲煙桃源(呱呱學習玄玉武學地點) 仙桃老人:

雲煙桃源(領毛筆) 行者藥師:跳跳集市 熙銘將軍:雲煙桃源-雲海古道-雲霧長城-迷魂八卦-雲外孔橋-墨聖殿(守衛玉和殿,可以文鬥或武鬥,刷寵地點) 猴島洛心微為您熱情回答 洛心微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殿的每層的boos,韋恩,卡普,托比,露西亞,雷歐,蘭斯洛,安妮,熙銘將軍,兔仙人,冰封騎士,羅蘭,恩佐,雞牛部隊,博得,萌萌,樂樂,奧芬,桑德,……

誰有拳皇所有人物的名單,誰有拳皇所有人物的名單?

暈,不會說從94到現在的xii吧 這樣吧,你去www.kofunion.net拳皇盟找吧 這個挺全的,你先看看 東西很多 這個位址更全 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都是什麼?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包括 k 草剃京 八神庵 阿修 艾里克森 泰利 波格 阪崎獠 k9999 矢吹真吾 莉安娜 神樂千鶴 神樂萬龜 古娜 ...

數碼寶貝中所有人物的,數碼寶貝中所有人物的資料

06龍野劍 tatsuno tsurugi 故事的主人公。住在光區1號街的小學5年級學生。足球部的主將,數碼獸遊戲在學校也從來沒有輸過。但對計算機網路的網路遊戲卻一無所知。搭檔數碼獸是暴龍獸 成熟期 北島亞美 kitashima ami 阿劍他們的同學,班長。想把阿劍睡亂的頭髮梳成7?3分的髮型。主...

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洛克王國所有BOSS刷蛋法

在 洛克王國 世界中,有不少的boss可以掉落boss蛋,這些蛋機不僅價值連城,而且用途很廣,關於各boss蛋掉落幾率如下 1 赫拉之蛋 用音速犬 100級 火焰噴發,2次打死,共擊殺60次,獲得2個赫拉之蛋,幾率。2 伏爾坎之蛋 按小雪糕攻略,上霹靂球 100級 自爆,降對方防禦,換上羅隱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