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人物年齡生日,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年齡

時間 2022-02-17 19:40:16

1樓:

生日:1.新一 5月4日 ; 蘭 5月5日~5月20日

在漫畫**「file.483 解除鎖定」中,小蘭為了解除4位數的鍵盤鎖定密碼而分別試了新一與自己的生日。首先是新一生日的按鍵擬聲,擬聲詞依次是bi bo bi ba或者ba bi bo bi 小蘭生日的按鍵擬聲分了三張圖,順序可能是:

bi bu bo bi或者bi bo bu bi

由於4位數字,所以加上年份的可能性低,雖然新一的生日是5月4日是可行前2位數年份加54,但是小蘭未必如此。 我們推斷小蘭所按的新一生日應該0504,有2個零,所以繼續推斷順序是bi bo bi ba 這一組,由此得到: bi= 0 ;bo = 5 ;ba = 4

在第一部劇場版《引爆摩天樓》中,我們知道小蘭的生日是在5月,而且和新一一樣是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故推理小蘭的生日在5月5日~5月20日之間 。

平次 (沒找到平次的生日,只找到他是雙子座的)

和葉 不清楚

快斗 6月21日

青子 單行本卷三《藍寶石》 :kid預告作案的時間正好是青子的生日

園子 不清楚 ; 紅子 不清楚

2.哀 是18歲,是她親口對柯南說的.生日是12月1日.

3.步美 不清楚; 光彥 不清楚; 元太 不清楚;

4.小五郎 9月18日; 英理 不清楚; 優作 不清楚; 有希子 不清楚; gin 不清楚.

2樓:

3樓:板逸明

大家加柯南迷的群21453692,咱們一起聊柯南哦。

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年齡

4樓:我是

江戶川柯南 真名:工藤新一 江戶川柯南生日:5月4日 年齡:自稱7歲(實際17歲)

工藤新一 化名:江戶川柯南 工藤新一年齡:17歲 生日:5月4日

毛利蘭 年齡:17歲 毛利蘭身份: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學生

毛利小五郎 年齡:37歲 身份:前任刑警,現任私家偵探

灰原哀 真名:宮野志保 灰原哀年齡:自稱8歲(實際17~18歲,具體不詳)

阿笠博士 年齡:53歲

鈴木園子 年齡:17歲 鈴木園子身份: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學生

服部平次 年齡:17歲 服部平次籍貫:大阪市

遠山和葉 年齡:17歲 遠山和葉籍貫:大阪市

代號:琴酒(gi[1]n) 身份:黑衣組織的核心骨幹人物 上司:boss(漫畫中又叫:那位先生) 性別:男 年齡28-35

vermouth 音譯《貝爾摩德》 港譯 《苦艾酒》 性別:女 真實年齡:未知 中文版譯:貝爾摩德 日文:ベルモット 外貌年齡:29+(原作中說明)

姓名:赤井秀一 年齡:27歲(推測)

中文名: 茱蒂·聖提公尺利翁

別名: 茱蒂·斯泰琳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

職業: fbi偵查員,帝丹高中英語老師

年齡: 28歲

愛好: 電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戶川柯南 7歲

工藤新一 17歲 毛利 一樣

灰原哀 7歲(真實年齡18歲)

毛利小五郎 由於和英理以及有希子同歲,應該也是37歲

6樓:blue不想長大

江戶川柯南

真名:工藤新一

年齡:自稱7歲(實際17歲)

毛利蘭年齡:17歲

毛利小五郎

年齡:37歲

灰原哀真名:宮野志保

灰原哀年齡:自稱8歲(實際17~18歲,具體不詳)阿笠博士

年齡:53歲

鈴木園子

年齡:17歲

服部平次

年齡:17歲

遠山和葉

年齡:17歲

誰知道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生日啊

7樓:月夜紫風鈴

柯南生日是5月4日(和新一一樣)

8樓:冰檸檬之雨

柯南是5月4日,當初還為了這個差點被小蘭發現了呢

柯南裡的人物生日分別是幾月幾日啊?

9樓:廖銀河

江戶川柯南(edogawa conan)生日:5月4日 工藤新一(kudou shinichi) 生日:5月4日 毛利蘭(mouri ran) 生日:

5月18日 毛利小五郎(mouri kogorou) 生日:7月25日 灰原哀(haibara ai) 生日:不明 服部平次(hattori heiji) 生日:

2月17日 遠山和葉(touyama kazuha) 生日:4月11日 黑羽快斗(kuroba kaito) 生日: 6月21日 阿笠博士 あかさはかせ(akasa hakase)生日:

3月29日

10樓:忠御王

工藤新一 生日:5月4日 ◆毛利蘭(mouri ran) 生日:5月18日(同人推測,未證實) 遠山和葉(touyama kazuha) 生日:4月11日

11樓:櫻花樹下櫻狼永恆

柯南1979.5.4,哀1978.12.1,蘭1979.5.18,基德,1979.6.21,

名偵探柯南人物簡介

名偵探柯南中各人物及簡介

柯南當中人物的年齡

12樓:

去全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藤新一:17歲 5月4日 &江戶川柯南:自稱7歲毛利蘭:17歲 5月18日

宮野志寶:18歲 12月1日(當然還沒過)&灰原哀:自稱7歲毛利小五郎:37歲

服部平次:17歲

黑羽快斗&怪盜基德:17歲 6月21日(與青山剛昌同一天)動畫片裡的人永遠長不大!

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英文名,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名字 是什麼?

江戶川柯南 edogawa conan 工藤新一 kudo shinichi 毛利 蘭 mouri ran 毛利小五郎 mouri kogorou 黑羽快斗 kaito kuroba 灰原哀 haibara ai 宮野志保 shiho miyano 服部平次 hattori heiji 鈴木園子 s...

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關係,《名偵探柯南》人物關係梳理

裡面有 工藤新 一 服部平次 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 人物關係梳理 人物關係我也不太清楚,名偵探柯南 的結局暫時沒有訊息 網上流傳的結局不成立 幕後boss 73老師也沒透露。柯南裡面的人物關係 名偵探柯南裡的人物關係及有哪些人?名偵探柯南裡的人物 基德服部平次 工藤新一尼三個人,作者將佢地畫得甘相似...

數碼寶貝中所有人物的,數碼寶貝中所有人物的資料

06龍野劍 tatsuno tsurugi 故事的主人公。住在光區1號街的小學5年級學生。足球部的主將,數碼獸遊戲在學校也從來沒有輸過。但對計算機網路的網路遊戲卻一無所知。搭檔數碼獸是暴龍獸 成熟期 北島亞美 kitashima ami 阿劍他們的同學,班長。想把阿劍睡亂的頭髮梳成7?3分的髮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