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數碼寶貝第一部中所有人物與他們的數碼寶貝的名稱,謝謝

時間 2021-06-21 01:40:30

1樓:娛樂咕嚕嚕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所有人物與他們的數碼寶貝的名稱列舉如下(數碼寶貝按照嬰兒期、幼年期、成長期、成熟期、完全體、究級體的順序排列):

1、八神太一:黑球獸→滾球獸→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戰鬥暴龍獸;

2、石田大和:布尼獸→獨角獸→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鋼鐵加魯魯;

3、太刀川美美:浮球獸→種子獸→巴魯獸→ 仙人掌獸→花仙獸→玫瑰獸;

4、武之內空:豆苗獸→比高獸→比丘獸→巴多拉獸→伽樓達獸→鳳凰獸;

5、泉光子郎:泡沫獸→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究極比多獸;

6、城戶丈:浮游獸→迪哥獸→巴達獸→天使獸→神聖天使獸→究極天使獸(或神龍獸);

7、高石武:比芝獸→布加獸→哥瑪獸→海獅獸→祖頓獸→京維獸;

8、八神嘉兒:雪球獸→咪羅獸→小狗獸→迪路獸→天女獸→神聖天女獸(或聖龍獸);

2樓:中朝侒

在第一部中有八個被選召的孩子,其中有七個孩子一起來到數碼世界。在其後,七個孩子尋到了第八個孩子八神嘉兒。八神嘉兒和阿武在第2部中又成為被選召的孩子,並迎來了4個新成員。

希望樓主看得愉快! 姓名:八神太一 年級:

五年級 年齡:10歲 徽章:勇氣 數碼寶貝:

滾球獸→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戰鬥暴龍獸 姓名:石田大和 年級:五年級 年齡:

10歲 徽章:友誼 數碼寶貝:獨角獸→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鋼鐵加魯魯 姓名:

武之內素娜 年齡:10歲 年級:五年級 徽章:

愛心 數碼寶貝:比丘獸(對不起!記不全了。

) 姓名:泉光子郎 年齡:9歲 年級:

四年級 徽章:知識 數碼寶貝:泡沫獸→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 姓名:

城戶助 年齡:11歲 年級:六年級 徽章:

誠實 數碼寶貝:哥瑪獸→海獅獸→祖頓獸 姓名:太刀川美美 年齡:

9歲 年級:四年級 徽章:純真 數碼寶貝:

種子獸→巴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 姓名:高石武 年齡:7歲 年級:

二年級 徽章:希望 數碼寶貝:巴達獸→天使獸→神聖天使獸 姓名:

八神嘉兒 年齡:7歲 年級:二年級 徽章:

光明 數碼寶貝:小狗獸→迪路獸→天女獸

數碼寶貝1的人物和數碼寶貝的詳細介紹

要第一,二,三部數碼寶貝的人物名字(全名)及他們的數碼寶貝的成長情況

數碼寶貝中所有人物的,數碼寶貝中所有人物的資料

06龍野劍 tatsuno tsurugi 故事的主人公。住在光區1號街的小學5年級學生。足球部的主將,數碼獸遊戲在學校也從來沒有輸過。但對計算機網路的網路遊戲卻一無所知。搭檔數碼獸是暴龍獸 成熟期 北島亞美 kitashima ami 阿劍他們的同學,班長。想把阿劍睡亂的頭髮梳成7?3分的髮型。主...

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

滿才藝 太一 勇氣徽章 阿和 友情徽章 光子郎 知識徽章 素娜 愛心徽章 美美 純真徽章 阿助 誠實徽章 阿武 希望徽章 嘉兒 光明徽章 八神太一 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 橙色徽章 勇氣 幼年期 滾球獸 成長期 亞古獸 絕招 小型火焰 成熟期 暴龍獸 絕招 超級火焰 完全體 機械暴龍獸 絕招 究極破...

數碼寶貝第一部人物介紹,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青島小魚聊創業 1 八神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八神嘉兒的哥哥,亞古獸的搭檔,勇氣徽章的持有者。太一是御台場小學足球隊隊長,但畫畫和唱歌完全不行,標誌是隨身佩帶的護目鏡和單孔望遠鏡。在數碼寶貝世界冒險時被推選為孩子們的領隊。太一的性格陽光瀟灑 樂觀向上,有主見,表面上大大咧咧,容易衝動並做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