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第一部打吸血惡魔獸的是哪幾集

時間 2021-05-04 18:07:54

1樓:

從第二十二集阿武他們碰到吸血魔獸的手下小惡魔獸開始一直到第三十九集亞古獸和加布獸究極進化,打倒究極吸血魔獸為止.吸血魔獸正式出現是第二十六集.

2樓:飛龍改造者

第22集 愛撒謊的小惡魔獸開始,有了吸血魔獸第37集完全體總進擊,天女獸,完全體數碼寶貝大戰吸血魔獸http://www.56.

第38集 吸血魔獸復活了 究極吸血魔獸出現

第39集 究級進化,衝破黑暗 亞古獸和加布獸究極進化,打倒究極吸血魔獸

3樓:暗輝聖騎士

第37集完全體總進擊,天女獸,完全體數碼寶貝大戰吸血魔獸

第39集 究級進化,衝破黑暗 亞古獸和加布獸究極進化,打倒究極吸血魔獸

數碼寶貝的某部中有好幾個亞古獸合體是哪部哪集?並且打的是好幾個大吸血惡魔獸

4樓:丿尐灬奈丶

第六部後傳,也就是明石激那個,倒數第二集。

不過不是合體的額,是大哥的亞古獸進化、太一的亞古獸進化。

不過打的是吸血惡魔獸是沒錯的啦~

嗯,金甲、奧公尺加、帝皇、須佐之男、紅蓮、紅蓮·真紅蓮模式、閃光、閃光·爆裂這些都有出現哦~

5樓:趙培

數碼寶貝第六步《數碼交錯戰爭》第78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沒有這麼狠的一場戰鬥吧,你看的是外傳麼哥們- -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吸血魔獸是第幾集出來的

7樓:free情到深處腿

《數碼寶貝bai

第一部》吸血魔du獸在第26集《光芒之zhi翼 伽樓達dao獸》出現。

眾人發現了素娜內

,但她容一見面拔腿就跑。太一與阿和聯合堵住了她。原來她受小惡魔獸挑撥,認為自己不可能讓屬於她的愛心徽章發光。眾人一齊說服了她。

小惡魔獸的主人終於出動了。小惡魔獸先行攻擊素娜,比丘獸擋住冰針受了傷。這時,吸血魔獸出現了,它可怕的攻擊力打倒了除了比丘獸外的所有數碼獸。

阿空不讓比丘獸出戰,比丘獸的一句話使她想起以前她和她媽媽的往事,了解了一直以為不了解自己的媽媽的愛,最終令徽章發光,使巴多拉獸進化成加僂達獸,救走了眾人。

擴充套件資料

吸血魔獸是小丑皇部下,隸屬於噩夢軍團。外表像吸血鬼,頗為帥氣,靠女性的血增強實力,但其實是野心家一名,且工於心計,想同時統治數碼世界和現實世界。

在被選召的孩子打敗雄猿獸以後,八神太一和滾球獸回到東京,雖然太一在現實世界只是很短的時間,但對於其他仍在數碼世界的小孩來說已是幾個月,在長期缺乏太一和處於安定的情況下,大家意志薄弱,乙個個離開大隊。

8樓:班7258擦

第一次出現是在第23集「朋友,獸人加魯魯」當時和小惡魔獸說話,只有乙個影子,正式露面是在二十六集「光芒之翼,伽樓達獸」,一上來把孩子們打得慘敗,比丘獸進化成伽樓達獸和他對了一招,之後帶著大家逃走

9樓:傷心de糖

.吸血魔獸正式出現是第二十六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26集,伽樓達獸那一集。

11樓:黯言

我想問一下你**裡的那個是什麼遊戲?

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

滿才藝 太一 勇氣徽章 阿和 友情徽章 光子郎 知識徽章 素娜 愛心徽章 美美 純真徽章 阿助 誠實徽章 阿武 希望徽章 嘉兒 光明徽章 八神太一 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 橙色徽章 勇氣 幼年期 滾球獸 成長期 亞古獸 絕招 小型火焰 成熟期 暴龍獸 絕招 超級火焰 完全體 機械暴龍獸 絕招 究極破...

數碼寶貝第一部人物介紹,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青島小魚聊創業 1 八神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八神嘉兒的哥哥,亞古獸的搭檔,勇氣徽章的持有者。太一是御台場小學足球隊隊長,但畫畫和唱歌完全不行,標誌是隨身佩帶的護目鏡和單孔望遠鏡。在數碼寶貝世界冒險時被推選為孩子們的領隊。太一的性格陽光瀟灑 樂觀向上,有主見,表面上大大咧咧,容易衝動並做出一些...

求第一部主要數碼寶貝實力排名,求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體實力排名

奧公尺加獸 究極吸血魔獸 小丑皇 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嚕嚕獸 木偶獸 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 劍獅獸 究級悟空獸 極惡魔王 小丑皇 究極吸血魔獸 木偶獸 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魯魯 機械邪龍獸 鋼鐵海龍獸 單挑最厲害是奧公尺加獸,破壞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的十億死亡,可以把乙個星球都摧毀!實力最強的是帝皇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