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工程是幹啥的,陽光工程,1040工程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8:06:53

1樓:緣扣

一句兩句講不清,很多人說是傳銷,

陽光工程,1040工程都是什麼意思?

2樓:

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3樓:312934568博大

5944 !!!!~~~

1040工程是什麼呢

1040工程是什麼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大工程專坑外地人,95-96時在南寧起源當時一人乙份3800**飛天高的商品,98年5月禁止傳銷後改變成了現在的模式(純拉人頭沒商品拉三個人)。目前已經全g遍地開花。

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040就是傳銷,3300元乙份,2份就是6600元,還給你多要500元,交了7100元。然後他們就不停的催你去異地做,當時被洛陽伊濱區的李村鎮雷村的王雄傑給騙了,當時交錢前還說可以轉讓不做了還能把錢退還給你。交了之後就翻臉不認人,什麼河南老鄉啥都不是帶你考察時的說辭了。

簡直叫不要臉,騙大學生、騙單身、騙談戀愛就是各種名義發展下線,赤裸裸的傳銷。大家別再被騙了,一定不要交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國家搞定這個傳銷組織就那麼難嗎!如果這樣那解放台灣豈不是兒戲!

7樓:

不是國家專案,是傳銷。

8樓:天涯客

1040陽光工程是臭名昭著的傳銷詐騙組織,不是國家專案,國家更不可能去支援害人害己禍國殃民的傳銷

9樓:2388617205搜

行業確實是國-家引進的不假,在你考察的時候也知道這是國-家投放民間的,但是國-家並沒有操作,只是民間自願操作的。當地政-府不是支援,是默許!

很多人不理解的就是如果這個行業不賺錢的情況下那麼老總為什麼還會叫自己的親人過來,或者某某上總以後為什麼他的子女依然在下面繼續從事,如果上面不好會讓子女繼續在下面從事嗎?簡單來說這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吧!!首先之所以會理解不透徹原因是你和老總站在的乙個角度不同,如果今天你是一位老總的情況下你會怎樣選擇?

要知道做這個行業做到老總級別也是比較不容易的,當時從事這個行業的時候更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包括說已經斷掉了自己的後路在這裡做了兩年左右的時間了,基本上也習慣了這邊的生活方式,即使你現在讓他回去的話也不知道做什麼,而且當時也把大話放出去了自己一定要闖出一片天,那麼其實說老總的待遇的話肯定是沒有說的那麼好因為任何事情都會拿最好的案例給你看而已,,而老總的話到現在為止也是不想這樣回去,還是想著多多努力盡量的要做的更好才行,了解過連鎖經營業的人應該都明白這個行業是利用幾何倍增的模式來賺錢的,也就是說需要傘下人的倍增,自己的努力發展是沒有什麼效果的,但是如果說你現在已經做到了老總級別反而讓自己的親人朋友回去了,那麼你的傘**系的人他們會怎麼想這個事情?那麼唯一的想法肯定是在想老總肯定是沒有說的那麼好,不然老總怎麼可能會讓自己的親人回去呢??如果真的好豈不是應該讓他們繼續從事嗎?

其實呢這個東西簡單的來說本身就是乙個心理戰術,如果說你站在乙個老總的角度去考慮這個問題反而也不是那麼複雜了,當然作為老總的話肯定是看到了一些**和吸引力不然也不會這樣賣力,要知道任何行業都有可能會賺到錢。但是絕對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罷了,當然了可能在你考察的時候推薦人和你關係也是很好,而且還說了有很多保障和肯定的話,但是這些並不能讓你成為選擇行業的決定,要知道行業裡面有很多的規定和條條框框的東西,他之所以會說這個話首先他自己認為好,但是自己目前是屬於迷糊狀態很多的事情自己並不知道,只是按照行業制度這樣說罷了。

模式是好的,但並不適合每個人去從事。不要衝動啊,只知道好的,負面的你們永遠都看不到,世上就沒有那麼完美的事!

10樓:人淡如菊

1040陽光工程,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這個「全國連鎖」的傳銷組織,從2023年開始,南寧、武漢、合肥、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他們「忽悠」的核心理念就是發展下線,剛加入的成員需要繳納69800元「會費」,之後就要不斷地發展「業務員」,只要「業務員」業績優良,就能「空手套白狼」,最終賺到1040萬元,所謂「1040陽光工程」也因此得名。

工程諮詢是做什麼?工程諮詢公司主要幹啥呢?

工程諮詢就是做專案前期可行性研究報告的,工程造價是做工程估算 概預算 工程決算的。工程諮詢是指遵循獨立 科學 公正的原則,運用工程技術 科學技術 經濟管理和法律法規等多學科方面的知識和經驗。為 部門 專案業主及其他各類客戶的工程建設專案決策和管理提供諮詢活動的智力服務,包括前期立項階段諮詢 勘察設計...

2023年國門開啟1040工程是真的嗎

1040工程是傳銷詐騙組織,你遇到傳銷 了 自願連鎖經營業正面報道2015年國門開啟1040會立法嗎 一百年也立不了法,他們忽悠你的 認為傳銷是進步的新事物,而傳統的賣場銷售是落後的舊事物 你嘲笑也好,罵我也罷,都並不重要.我的目的是戳穿傳銷美麗的謊言,以警後人 這些全是錯的。我們平常所說的 傳銷 ...

食品科學與工程是幹啥,食品科學與工程是幹什麼的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培養具有化學 生物學 食品工程和食品技術知識,能在食品領域內從事食品生產技術管理 品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質控制 產品開發 科學研究 工程設計等方面工作的食品科學與工程學科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化學 生物學 食品工程學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生物技術與工程 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