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是幹啥的,這東西是幹啥的

時間 2022-05-01 08:05:05

1樓:九羽風

這個是雙頭挑。

你這個是美容工具套裝還是指甲刀套裝工具啊?如果是美容工具套裝,去脂肪粒的,等脂肪粒長成熟了,尖的那頭把它挑破,再用圓的那邊按出來;還可去鼻子上的黑頭。但是要注意消毒。

如果是指甲刀套裝,那就是用來清理指甲的汙垢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上的,幹啥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軸芯上的卡環防止軸芯和軸套分離。起到卡住的作用。其形狀各異。

這是什麼東西,幹啥用的?

3樓:g士多啤梨仙女

這個東西巷乙個花盆,我覺得是種花用的你看一看我說的對不對。

4樓:扶瀾微步

從文字來看

是乙個食品容器

但是不知道怎麼使用

5樓:玉麒麟大魔王

這個東西非常不錯,儲存的吧,有儲存價值。

6樓:貓狗一家

這不就是個菸灰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看著像是菸灰缸。

這是什麼東西幹啥用的? 20

8樓:福氣瑩瑩

長橋千步廊,半在水**。天色方遲暮,晚霞重暮妝。」可惜,我的技術不到家,怎麼也畫不出這心中的美景。

望向桌上厚厚一摞書和平攤的試卷:「唉,現在學習上的壓力越來越重,我都擠不出時間來好好放鬆了。」

我猛的驚醒,才發現是個夢。

上課時,思想開小差的我想起另乙個自己,猛然地回過神來,認真聽課;下課時,本想與同學們聊天,突然想到了那句未說完的提醒,急忙奮筆疾書;放學時,平常總是光顧路邊小店的我也不敢停留;往常作業拖拉的我也不敢放鬆,作業之餘還背起了概念,預習起了功課……

大考來臨,之前考試的失利使我緊張,難道那個夢是要提醒我這次會考砸嗎?那我先複習哪一門功課呢?我十分抓狂。

隨手抓起乙份資料,會的不會的全都往腦袋裡塞……第二天,我提心吊膽地進了考場,可還是考砸了。仔細看了一遍錯的題目,多半都是粗心做錯。唉,要怪還是得怪自己想太多,考試時太緊張,才沒有發揮好。

幾支畫筆勾勒出多彩的畫面,呈現的是藝術,展現的卻是天賦和努力。我會拿起畫筆,筆隨心動,畫給另乙個自己。畫上,夕陽西下,暮色蒼茫,月出如勾,暖風轉涼……

9樓:過客y無名

看起來像是囚車裡的人才印章

10樓:黃曉靜

看了這個東西,我感覺是古代的時候亞犯人囚車上的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塊印板,反字,正的是這樣,字不難認:

這是個什麼東西 幹啥用的?

12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感覺沒什麼用處,可能貼著好玩的,或者是別人惡搞貼的。

13樓:會跳舞的肘子

這個小貼紙應該是別人給你貼著好玩的,不是汽車上的條碼,撕了就好了

14樓:雞年大吉

去**幹什麼用這個東西幹什麼都有用看你怎麼用怎麼用才會好

15樓:浪子阿慶

你這個模糊不清的看不清呀,可以發的清楚一點嗎?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

16樓:不明小將

簡單點來說 這就是記憶體卡

記憶體卡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大的 一種是小的

電腦上不會給你留下那種小的記憶體卡插槽

只會有大的記憶體卡插槽

有一種轉換器就是大記憶體卡的模樣 上面可以插小記憶體卡請看下圖

電腦外部儲存卡

小卡可以插在大卡上

大卡可以插在電腦上

也有獨立的大卡 可以插在電腦上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20

17樓:白羽門客

根據外形初步判斷是給麥克風降噪用的,一般在網路上唱歌或者專業配音的人使用,但是外面應該還有乙個降噪棉才對呢

18樓:抓四海挖天下

集節能、可靠、舒適於一身的產品,該產品具備出眾的機動性,並配備加強型工作裝置、優化匹配的動力液壓系統,適合多種惡劣工況。

19樓:戰枋潤

上網用的麥克風附件,用來配音效果的。

20樓:醒醉人生

擋口水吧,大慨這樣認為

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sd卡槽就是一種放置sd卡的裝置,它是沒有儲存功能的,是為sd卡服務的,和讀卡器起到的作用有些類似,但它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比如說sd卡槽是固定在裝置當中的,而讀卡器則是可以移動的。

sd卡大多是數碼或單鏡反光機的儲存介質,不同的卡槽插的卡也不同,sd卡有大卡小卡之分。

22樓:愛吃柚子的it男

這個是乙個sd卡的插卡口,最初設計是u盤未普及時候的過渡產品,一些單鏡反光機等現在使用的就是sd卡,所以某些型號的筆記本保留了這個介面,方便使用者更便捷的上傳**等。

23樓:情深意重的小巢

這是膝上型電腦的卡槽,是插記憶體卡用的便於擴充套件筆記本的記憶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sd卡的插入卡槽。

25樓:徐春厹

sd卡槽了(望採納)

26樓:寧靜致遠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27樓:你想看的都有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次那個月經期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是什麼東西?幹啥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可以詳盡一點,大家才能更好回覆你

29樓:邱美華

這是複方腦殘片,專業**樓主健忘症,無圖無真相,無厘頭提問

30樓:小榮榮妮妮

什麼圖或者介紹都沒有,你叫我們怎麼回答呀,下次你能不能在問問題的時候,多注意點。

31樓:百折不撓

不少人只發半截問題,

不發**,

也許是在自己做提問的操作實驗。

或者就是玩呢。

32樓:李木愚

什麼東西看不到**,怎麼知道呢?

33樓:郎鹹

**呢?脖子上的東西幹什麼用的?

陳慧嫻是誰啊,陳慧嫻的老爸是幹啥的?

陳慧嫻 priscilla chan 香港著名女歌手,以清晰而充滿感情的唱腔著稱。1984年以一首 逝去的諾言 出道,大受歡迎,並獲選當年最有前途新人 1988年推出 嫻情 大碟,標誌著她成為香港一線女歌手 1989年,推出全年銷量冠軍大碟 永遠是你的朋友 並奪得多個個人大獎 但在事業巔峰時,她毅然...

圖書管理專業是幹啥的呀

圖書檔案管理專業 1.工作內容 1 負責部分選書工作,評價資源材料,輔助圖書採購活動 2 對書刊進行分類 編制書目索引,瞭解書籍的主要內容 3 負責各分館管理,審查借閱者身份,維護圖書館秩序,防止偷書行為 4 瀏覽 查詢 統計 新增 刪除和修改圖書借閱者的基本資訊 5 對購買的圖書進行登記 蓋收藏章...

跪求 誰知道這書是啥東西

什麼是書?許多人都無法真正解答這個看似簡單無比的問題。書是人類文化知識的傳承工具,是傳遞經驗的一種載體,是人類的朋友 導師 顧問。書是作者心情的的真實反映。有人因書而出名,有人因書而惹來殺人之禍。書可以是一本裝訂好的著作,可以是一種感悟,可以是一種心情,也可以是一顆小石頭。一萬個人,對於書的理解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