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誰知道這書是啥東西

時間 2022-05-22 23:35:08

1樓:魚

什麼是書?

許多人都無法真正解答這個看似簡單無比的問題。

書是人類文化知識的傳承工具,是傳遞經驗的一種載體,是人類的朋友、導師、顧問。

書是作者心情的的真實反映。

有人因書而出名,有人因書而惹來殺人之禍。

書可以是一本裝訂好的著作,可以是一種感悟,可以是一種心情,也可以是一顆小石頭。

一萬個人,對於書的理解有一萬種不同的答案,但真要說什麼是書,就好比用一把文具尺用量喜馬拉雅山,用秒去計算地球的年齡。

對於一些人來說,書就是能讓自己廢寢忘食、讓自己沉醉其中不覺時間溜走的一東西。

什麼是書?書就是人的愛好、人的生活。

那簿簿的一本書,是許多人的心愛之物。人們習慣於從書中體會各種各樣的心情故事,享受那一種寧靜、那一種豁達、那一種悲憤。但書真的就是那裝訂好的冊子嗎?

大自然,是人類無法讀懂的書,每乙個人,也是一本書。

世間萬物,什麼不是書?

書,並不是那一本本的書,而是一種人生的感悟。

喜、怒、哀、樂,花、草、蟲、魚……

何物不是書?何處不是書?

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領悟 這種罐子很普通,一般有幾個系繩子的扭就叫幾系罐,以前農村灶台上這種罐子比較多,用來盛油的。 你好!這個就是乙個普通的陶瓷罈子,一般農村都是用來醃菜的。 這是陶瓷壇過去的家庭一般都有這個,現在的人都不需要了 陶罐,舊時用來盛水或盛飯的工具。 這東西在哪啊?你總得發張 上來讓別人知道 乙個陶罐當筷...

誰知道這小東西是什麼鬼,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鬼

很小的,本目動物因觸肢非常發達 末端鉗狀 體型似蠍而得名。會不會是某種動物的寄生蟲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鬼 這是蚜蟲一類,在現在這個季節外面樹上,菜上都有,晚上一開燈就往家裡飛。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或者是什麼動物 虛構的雕塑作品。顯示世界中不存在這種生物。這個小東西是什麼 倉鼠 這個小東西是叫什麼,什...

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

車夢響汽車音響改裝 好像是江鈴哪款車的原車喇叭,原車喇叭一般沒有什麼音響品牌的 鎮季 陳v估計巴巴爸爸v滾滾滾溝溝壑壑 就睡了韓國脣膏何必不開門你打算回合肥iip沒v,回個話就回去哦木頭哦v額多好哦風格各異非常韭菜雞蛋交房費環境法大家成績斐然到處咳咳咳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響喇叭 這款喇叭是中國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