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出手汗腳汗很容易冷,天冷了,為什麼會出手汗和腳汗

時間 2022-05-22 23:35:09

1樓:碧魯楚市彭

像你說的情況是體質虛寒的表現。中醫認為,濕熱重的人手心容易出汗,其發生的原因與交感神經系統興奮過度有關,中、輕度,可吃些清熱健脾的東西,能較好的控制濕熱,減少出汗的次數和數量。在就是用微士止汗去味霜,之前我有個朋友跟樓主的情況像相似,後來用了大概半個月的時間,現在基本全部好了。

2樓:廣藥三院手汗

手汗症患者手的溫度比正常人都要低個2-3度,手汗大多都是帶有遺傳因素的,分為輕中重度三種,如果只是輕度可以不用選擇**,更要注重作息和飲食控制,嚴重影響生活的話是需要通過外科手術交感神經的調節來進行**,汗不危及生命,主要是給人們生活中帶來的不便。

天冷了,為什麼會出手汗和腳汗?

3樓:馬大仙兒

腎虛的話是有這個症狀的,還有就是腰膝痠軟、失眠健忘、盜汗等但是腎虛也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做個前列腺的檢查還有b超。

容易出手汗、腳汗的人一般都是什麼體質?

4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容易出手汗腳汗的人,我認為應該體質虛的人,可以通過飲食和體育鍛煉兩方面加強體質。

5樓:雅兮

容易出手汗腳汗的人一般都比較虛,流了汗也是虛汗,體質較弱。

6樓:井妍

一般手心愛出汗和腳愛出汗的人都是體質比較虛弱的,這種人大多都是氣血不足,應該多加調理。

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一般是體虛的體質,表現就是不能劇烈運動,身體很差,容易生病。

8樓:洛溪歸

容易手心腳心出汗的人,一般都是寒性的體質。這樣的人盡量的晚上多泡泡腳。

9樓:公尺朵天蠍

體質比較虛弱的人,就很容易出現受好,我一會把體質刪除了。

10樓:有事找壞蛋啊

是由於與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導致,應所吃清熱健脾的食物,控制出汗。

11樓:是妮啊

身體有問題,氣血虛的人,這反正不是健康的表現,需要我們自己多多注意。

12樓:永伴他梁

這種人一般都是體內濕寒,濕氣大,建議吃點湯藥。

13樓:知心茹彬

現實生活抄中,很多人會遇襲到這樣的問題,當你和別

bai人握手的時

du候,會因為你的zhi手汗多而被人們嫌棄,dao影響乙個人的印象。有手汗的話絕大數是原發性手汗症,多數是遺傳,導致手汗的主要原因就是控制汗腺的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跟體質沒有多大關係,對於手汗的**主要從交感神經入手,調節異常的交感神經可以很好的**手汗。

14樓:香蕉酸奶

從小就有來手汗的話絕大數自是原發性手汗症,針對於原發性手汗症一般藥物**的話效果不是很明顯,他是交感神經異常所導致的手汗,藥物的話是無法抑制神經的,一般原發性的採用交感神經調節的方法比較多,也比較直接徹底。

冬天易出手汗腳汗,怎麼辦呢?

15樓:六端

跟我是一樣,我也是這樣的

手出汗還好一點,腳出汗容易導致腳臭,以前不覺得,最後才發現是腳氣了,以前每次用一兩次達克寧,以為好了,後來又**了。後來堅持第天都用藥,堅持了乙個月,偶的神勒,居然腳氣現在都沒犯過。

手腳容易出汗,有乙個做安利的營養師跟我說是因為脾不夠好,要注意吃些中午要吃些白色的食物,晚上要吃些紅色的食物,有利於脾的。還有不要多吃辣椒,薑等的,平時情緒不要容易激動,生活習慣要有規律。不過我好像手腳汗還是很多,不過我搞不好沒兄弟說的那麼多汗,呵呵。

因為我腳沒感覺到冷,不過生活飲食要規律這個還真是真的。要保持

為什麼我容易出汗,為什麼我很容易出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為什麼我很容易出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

為什麼那麼容易流汗,為什麼我很容易流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 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 運動 情緒激動 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

為什麼很容易生老公的氣,為什麼很容易生男朋友的氣

也許是生活中的無奈,工作上的壓力而導致的吧?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生活中充滿著酸甜苦辣,所以人們就會有喜怒哀樂。生氣是當乙個人認為某種事物或現象違背了他內心的準則或信念時產生的一種情緒體驗。生氣是一種態度,是一種選擇,全在乎你願不願意,不關別人的事。千萬別說是誰惹了你,是誰令你生氣,生氣完全是你自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