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第一部主要數碼寶貝實力排名,求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體實力排名

時間 2021-05-04 18:0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公尺加獸、究極吸血魔獸、小丑皇、戰鬥暴龍獸、鋼鐵加嚕嚕獸、木偶獸、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劍獅獸、究級悟空獸……

2樓:匿名使用者

極惡魔王、小丑皇、究極吸血魔獸、木偶獸、戰鬥暴龍獸、鋼鐵加魯魯、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最厲害是奧公尺加獸,破壞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的十億死亡,可以把乙個星球都摧毀!實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和奧公尺加獸合體成為帝皇龍甲獸聖騎士狀態,是所有聖騎士的始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按實力給你排第一部所有究極體從最強到最弱奧公尺加獸(你懂得!)

極惡魔王(啟示路獸)

究極吸血魔獸

小丑皇鋼鐵加魯魯與戰鬥暴龍獸持平(他倆打過,沒分勝負)迪亞波羅獸(被奧公尺加獸秒掉!)

機械謝龍獸

鋼鐵海龍獸

鋼鐵悟空獸

木偶獸(和鋼鐵悟空獸差不多)

**劍獅獸(我覺得第一部最爛的究極體)

這是第一部12個究極體數碼寶貝,不是出現九個

5樓:帝聖蹤

實力嘛,看兩方面,第一是看官方設定,第二是看劇情…首先說官方設定實力:

1:奧公尺加獸(皇騎前三實力,因為不清楚頑固獸和艾克薩獸的實力)2:**劍獅獸

3:啟示錄獸

4:戰鬥暴龍獸

5:機械邪龍獸(破解隊)

6:怨毒吸血魔獸

7:鋼鐵海龍獸(破解隊)

8:小丑皇

9:鋼鐵猩猩獸

10:鋼鐵加魯魯獸

11:木偶獸

按劇情排

1:奧公尺加獸

2:極惡魔王

3:小丑皇

4:機械邪龍獸(因為狹窄的地方限制了機械邪龍獸的特長遠端,還有戰暴龍獸克星的虧,整體機械邪龍獸還是比戰鬥暴龍獸強比較多的)

5:戰鬥暴龍獸

6:鋼鐵海龍獸

7:鋼鐵猩猩獸

8:怨毒吸血魔獸

9:木偶獸

10:鋼鐵加魯魯獸

11:**劍獅獸

6樓:聯美拒俄

第一極惡魔王擁有所有寶貝的大招,第二究極吸血魔獸能和八個孩子數碼寶貝打的平分秋色,最後被八個孩子神聖計畫拴住,被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大招殺死。第三小丑皇乙個王牌飛刀就可以和八隻獸打的平分秋色實力不簡單,要不是神聖天使獸復活七隻獸,小丑皇要逆天了。第四木偶獸四個完全體加乙個究極體再有個成熟期才把它裝備打沒,要不鋼鐵加魯魯能輕易勝它。

第五戰鬥暴龍獸打死鋼鐵海龍獸,和機械邪龍獸,實力很強第六機械邪龍獸,本人覺得比鋼鐵加魯魯要強,要不為什麼沒死在它手裡,第七鋼鐵海龍獸戰鬥暴龍獸用盡全身力氣才打敗的,覺得比鋼鐵加魯魯強,第八鋼鐵加魯魯主角原因才勉強和戰鬥暴龍獸打平,只擊殺沒有**的木偶獸,沒有參加打敗鋼鐵海龍獸和機械邪龍獸的戰鬥只能排第八。第九鋼鐵悟空獸防禦力大有提示,覺的它絕招還沒有完全體強呢,最後被祖頓獸打傷,就能第九。第十**劍師獸沒有什麼太好絕招就第十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極惡魔王(因為它能打敗所有被選召孩子的數碼寶貝)、小丑皇(因為它很輕意的打敗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吸血魔獸(兩個究極體才打敗了它)、鋼鐵加魯魯(因為戰鬥暴龍獸沒打過的木偶獸,被它打敗)、木偶獸、戰鬥暴龍獸、機械邪龍獸、海龍獸、猩猩獸(後來進化的)、**劍獅獸(獅子獸的究極體)

求數碼寶貝第三部戰鬥力排名!

8樓:顧晨巨集

主角一行

①紅蓮騎士獸網頁鏈結(已知皇家騎士之一,可以再度強化)②撒多格杜獸網頁鏈結(正面火力極強,強大的戰爭堡壘)③裁決獸網頁鏈結(戰力綜合,行動迅速)

本土(數碼世界)

四聖獸(均強於尋常究極體,應為超究極體)

墮天地獄獸(七大黑暗魔王之一,『暴食』;可強化為爆裂模式)

《數碼寶貝》第一部戰力排行 眾多數碼寶貝誰最強?

9樓:

9.機械邪龍獸

黑暗四天王之一,擁有可以打敗任何力量的究極體機械型數碼寶貝,絕招是無限大炮。掌管城市。

等級:究極體   型別:改造型/機械型   屬性:

病毒種全身100%由金屬組成,曾經是數碼世界最強的數碼寶貝。由許多個改造系數碼寶貝的零件組合後製造出來,據說到目前為止製造的改造系數碼寶貝都是為了完成無限龍獸的試作型。擁有壓倒其他數碼寶貝的力量以及無法比擬的處理能力的頭腦,但卻是沒有自身意識的純粹的機械數碼寶貝。

作為本體中樞的電腦核被某人植入了寄宿著**意識的程式,由充滿惡意的電腦核來供給無限的能量。必殺技是從兩個大炮裡發射出超弩級的能量波攻擊敵人的無限大炮。

技能  無限炮(∞ cannon)  從兩個大炮發射超弩級能源波。

渦輪爪(booster claw)  延伸右爪刺向敵人。

巨災d(catastrophe d)  依靠兩門大炮的威力毀滅一切。

無限手(mugen hand)  用手臂擊碎敵人。

死因:最終被戰鬥暴龍獸用dramon killer 所殺。

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

滿才藝 太一 勇氣徽章 阿和 友情徽章 光子郎 知識徽章 素娜 愛心徽章 美美 純真徽章 阿助 誠實徽章 阿武 希望徽章 嘉兒 光明徽章 八神太一 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 橙色徽章 勇氣 幼年期 滾球獸 成長期 亞古獸 絕招 小型火焰 成熟期 暴龍獸 絕招 超級火焰 完全體 機械暴龍獸 絕招 究極破...

中國第一部兵書,中國第一部兵書是

中國第一部兵書是 孫子 春秋.孫武 一說孫臏 又稱 孫子兵書 吳孫子兵法 孫武兵法 或 孫武兵書 孫子 是中國古代最早最傑出的兵書,被譽為 兵學聖典 百世兵家之師 其作者春秋時期孫武被稱為 武聖人 與 文聖 孔子齊名。孫子兵法 又稱 孫子 是中國古代著名的兵書,也是世界上現存最早的兵書,作者是春秋末...

中國第一部法律是,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10

憲法吧 憲法是一切法律的準則 憲法是我國的根本 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10 新中國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1950年5月,新中國成立後的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頒佈實施。 zzp娉 中華民共和國婚姻法 山茶花的旋轉 第四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我國第一部統計法律是什麼 駝絨色特 周朝的 上計 制度,是我國第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