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第一部中迪路獸哪集出現,並且哪集進化謝謝了

時間 2021-06-29 02:46:32

1樓:

在第27集出現,在第37集進化成天女獸

2樓:新星

在第27集出現,在第37集進化成天女獸 。其他關於迪路獸的資料可參考

數碼寶貝這部動畫片中,迪路獸第一次超進化時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37集

完全體總攻擊

閃閃發光的天女獸

嘉兒落入吸血魔獸手中,太一他們想盡辦法去拯救嘉兒。由於巫師獸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嘉兒及迪路獸,激發起迪路獸進化成為天女獸,在集結了機械暴龍獸等人的力量後,發射出「神聖飛箭」,終於把吸血魔獸打敗,但台場仍被一片濃霧籠罩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得了...就是背叛了吸血魔獸那集...我當時很小啊怎麼記得...小時侯老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更吸血魔獸第一次大戰的時候!!!!

數碼寶貝中迪路獸進化的是哪級?

6樓:ъしμe天使

...第19集上也就是37集 "完全體總進擊 天女獸"

7樓:這是什麼東東啊

貓貓獸幼年期 小狗獸成長期 迪路獸成熟期 天女獸完全體

8樓:數碼寶貝

土豆網上第一部,37集

9樓:夢wing翼

37集~~~可以去土豆看

有誰知道這張圖數碼寶貝哪一集或者是哪一部劇場版?數碼寶貝有多少部?迪路獸第一次進化成天女獸是哪一集?

10樓:全球不會變暖

數碼寶貝第二部的劇場版,《超絕進化!!**的數碼裝甲!》,發行於2023年。

劇情:這是乙個發生在某個夏天的故事……

在紐約出現了乙隻神秘的數碼寶貝,他利用自己特殊的力量將太一/阿和/素娜/光子郎/美美/阿助帶到了乙個陌生的世界。同時,在紐約的八神嘉兒和高石武發現了這只數碼寶貝,並且看到乙個美國小孩與數碼寶貝對話,並且在對話之後那只數碼寶貝就消失了。阿武剛想問那個美國小孩,他卻拔腿就跑。

同時,嘉兒感到哥哥他們出事了。巴達獸悄悄地尾隨其後,得知這個小孩要去乙個叫「花場」的地方尋找「夏天的回憶」。於是,阿武和嘉兒決定向在日本的大輔他們求救,自己則先趕往花場。

收到嘉兒的電子郵件的大輔他們馬上坐飛機來到了美國。但是人生地不熟的他們除了用攔車的方法外別無他法。另一方面,嘉兒和阿武在趕往花場的火車上再次遇見那只神秘的數碼寶貝!

雖然在一陣驚恐之後二人平安無事,但是火車上的人卻全部消失了!

這時的大輔他們遇到了同樣搭車前往花場的那個美國小孩。在交談中得知他叫wallace,身邊的數碼寶貝是大耳獸(在劇場版中,wallace一直叫它的幼年期的名字:軟糖獸)。

雖然得知大家的方向是一致的,但是wallace似乎有什麼事不肯對大輔他們說。大輔為了在他面前擺酷而被車子拋下,眼看著京他們先行一步了。

這時,那只神秘數碼寶貝又向大輔他們襲來!v仔獸裝甲進化成烈焰獸與之交戰,但是實力明顯不濟,就在緊要關頭,wallace再次橫在那只數碼寶貝面前:「巧克力獸(這也是那只數碼寶貝的幼年期的名字)!

stop!」但是那只數碼寶貝毫不理會,眼看wallace有危險,大耳獸進化成加魯哥獸暫時將那只數碼寶貝擊退。但是馬路被破壞得一塌糊塗,看樣子是攔不到車了。

為了先去花場,v仔獸裝甲進化成雷龍獸,大輔/wallace/大耳獸騎上雷龍獸向花場出發!大輔他們終於和小京他們會合,但是嘉兒和阿武仍舊未到。伊織說出嘉兒他們在乘坐的火車上遇到朱古獸一事,並追問wallace關於巧克力獸的事。

但是wallace仍舊守口如瓶。倒是大耳獸說出了巧克力獸想要找回小時侯的wallace而將有神聖計畫的孩子擄走的猜想。總之,眾人決定繼續攔車去花場。

晚上,wallace趁著大耳獸睡著想要乙個人前往花場,但是被大輔發現,並且大輔已經猜到巧克力獸有可能是wallace以前的數碼寶貝。迫於形勢,wallace終於道出了原委:原來,巧克力獸和軟糖獸是一對孿生數碼寶貝,小時侯三個人經常在一起玩,可是七年前的夏天,巧克力獸卻在花場神秘失蹤了。

所以wallace決定前去花場等待巧克力獸的出現,並找回「夏天的回憶」。驚聞朱古獸是wallace的數碼寶貝這一事實的大輔,產生了極大的動搖,下不了決心向巧克力獸出手,倒是wallace反過來勸導大輔,使大輔重拾信心。

眾人終於來到目的地——花場。果然,巧克力獸在那裡出現了。他乞求wallace和他一起回到從前,但當wallace告訴他一切都不可能回到從前時,巧克力獸徹底絕望了。

憤怒的他進化成玉兔獸向大輔他們發起攻擊!v-mon他們也分別進化迎戰。但是完全不是玉兔獸的對手。

接著,玉兔獸居然在完全占上風的情況下潛入水中,,當他再次浮上水面的時候已經成為究極體的基路比獸(病毒種)!!

v仔獸他們在其超強的威力面前全部變回成長期,並被玩弄於鼓掌之間。這時,及時趕到的嘉兒和阿武,讓天女獸和天使獸究極進化成聖龍獸和究極天使獸,想要做出奇蹟和命運的數碼裝甲,但是也被基路比獸打回成長期,幸好做好的數碼裝甲安全地交到了大輔和wallace的手中。

籍由奇蹟的數碼裝甲和命運的數碼裝甲,v仔獸和大耳獸分別裝甲進化成兩隻放出金光的神聖數碼寶貝!但是在一輪猛攻後,基路比獸又將他們吸入自己的身體中。此時,基路比獸施展自己的特殊能力,企圖將全世界的時間倒退回去。

孩子們乙個個都變回小時侯的樣子,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希望,仍在不屈地同瘋狂的基路比獸戰鬥。

戰鬥異常慘烈。數碼寶貝們乙個個敗下陣來,鈍鈍獸還受了傷。看到小京哭著為鈍鈍獸包紮傷口並且奮不顧身地保護鈍鈍獸的情景,在基路比獸內心深處的巧克力獸想起以前的wallace也是這樣疼愛自己,終於明白了wallace其實一直都沒有拋棄過他。

完全想通了的巧克力獸懇求金甲龍獸和**拉比獸向他**,二人含淚向巧克力獸使出了絕招……在死之前,基路比獸變回了可愛善良的面孔。

一切又恢復了原樣,巧克力獸消失了。v仔獸和大耳獸重又回到大輔和wallace的身邊。「巧克力獸臨走的時候,很滿足地笑了……」大耳獸含著淚說道。

終於到了分手的時候了。大輔他們要回日本了,wallace在向他們送別後也踏上了回家的路。……就在離他們不遠的河畔上,靜靜地漂浮著乙隻數碼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絕進化!**的數碼裝甲!! 注意是劇場版的哈,不是tv的那集

數碼寶貝1部的8數碼寶貝分別在那幾集進化成完全體的

12樓:紫沁心

亞古獸-機械暴龍獸(第20集)

加布獸-獸人加魯魯(第23集)

比丘獸-伽僂達獸(第26集)

甲蟲獸-超比多獸(第24集)

巴魯獸-花仙獸(第35集)

哥瑪獸-祖頓獸(第36集)

迪路獸-天女獸(第37集)

巴達獸-神聖天使獸(第52集)

13樓:『逝人の嘆息

lz要的是完全體嗎?

亞古獸是第20集,加布獸是第23集,比丘獸是第26集,甲蟲獸是第24集,巴魯獸是第35集,哥瑪獸是第36集,迪路獸是第37集,巴達獸是在第52集。

數碼寶貝第二部中迪路獸是在第幾集進化成天女獸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集 達高獸的呼聲

第四十集 紐約香港大混戰

第四十九集 最後的裝甲進化

第五十集 我們的數碼世界

數碼寶貝第二部裡嘉兒的迪路獸進化為天女獸是哪集

15樓:手機使用者

第13集 達高獸的呼喚 嘉兒在上課時突然感到置身***。阿武發現嘉兒正在消失,大喊她,老師就叫嘉兒去保健室。阿武下課後發現嘉兒不在保健室,就去找她,找到後因為她太依賴哥哥很生氣而斥責。

迪路獸發現嘉兒在過馬路時突然消失,大輔以為她在數碼世界,阿武則去海邊找她。嘉兒在乙個奇怪世界的山洞裡發現了被**螺旋環控制的奇蛙獸,突然被飛龍獸襲擊。阿武終於來到那個世界,打倒了一座黑暗之塔,發出的光使迪路獸超進化成天女獸,打敗飛龍獸並解放了奇蛙獸,然而它們不是真的奇蛙獸,它們想讓嘉兒幫它們生養後代。

天女獸出手攻擊,使它們知難而退。

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數碼寶貝第一部的徽章圖

滿才藝 太一 勇氣徽章 阿和 友情徽章 光子郎 知識徽章 素娜 愛心徽章 美美 純真徽章 阿助 誠實徽章 阿武 希望徽章 嘉兒 光明徽章 八神太一 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 橙色徽章 勇氣 幼年期 滾球獸 成長期 亞古獸 絕招 小型火焰 成熟期 暴龍獸 絕招 超級火焰 完全體 機械暴龍獸 絕招 究極破...

數碼寶貝第一部人物介紹,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青島小魚聊創業 1 八神太一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八神嘉兒的哥哥,亞古獸的搭檔,勇氣徽章的持有者。太一是御台場小學足球隊隊長,但畫畫和唱歌完全不行,標誌是隨身佩帶的護目鏡和單孔望遠鏡。在數碼寶貝世界冒險時被推選為孩子們的領隊。太一的性格陽光瀟灑 樂觀向上,有主見,表面上大大咧咧,容易衝動並做出一些...

求第一部主要數碼寶貝實力排名,求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體實力排名

奧公尺加獸 究極吸血魔獸 小丑皇 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嚕嚕獸 木偶獸 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 劍獅獸 究級悟空獸 極惡魔王 小丑皇 究極吸血魔獸 木偶獸 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魯魯 機械邪龍獸 鋼鐵海龍獸 單挑最厲害是奧公尺加獸,破壞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的十億死亡,可以把乙個星球都摧毀!實力最強的是帝皇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