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高矮的帥哥比得過個子高的帥哥嗎

時間 2021-06-21 01:38:29

1樓:解憂答疑

其實這都是帥哥。

應當有各自的優點。

個子高矮只是其中一部分。

因此也是有可能比得過的。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個子高矮的帥哥 比得過個子高的帥哥嗎?這個要從什麼方面去比較,每個人的特長不一樣的。

3樓:沙丁魚的心

覺得一個帥哥如果從外表來看個子和容貌都是很重要的,但是要綜合考慮男人的素質,如果一個個崽的帥哥,他的各方面能力比個子高的的人生帥哥又好,我覺得應該選擇個子矮的帥哥。

4樓:

個子高的帥哥肯定有優勢啊,這個是不用說的個子矮的,在很多方面也是稍微劣勢一點。

5樓:花開時節

大多數女生都是喜歡長得高的帥哥,雖然你矮,但是隻要你有本事有魅力,在女生的心目中,你的形象是十分高大的,時間久了也就不覺得你矮了。

6樓:開心點哦耶

一般情況下是比不過的,一般情況情況下,大家都喜歡高高的帥哥的,這個都是夠勾兌的

7樓:素然

男人關鍵看實力。如果個子高長相很帥,當然更完美了。

8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個子不要太矮就可以了,太高也不好,只要是合適就可以把,那麼對於女孩子來說就是找一個跟自己的身高比較般配的,你們不是說雖然高就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高的帥哥,女生都喜歡個子高的男生,給她安全感

10樓:姜德金

算你不帥,不定個高困難,如果你哥長得過高,也不好看,但是你長得過來,也是啊,不順眼,一般的,一米七八,我因為就是正好,如果太高了,瞅著也不那麼,嗯,強勢,嗯,雖然,不能啊用高呢來衡量,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矮的帥哥肯定沒有過個子高的帥哥這麼帥。

12樓:豔豔

這一個的話,得看你有多矮哦,又或者是說得看你有多高啊,什麼叫矮呢?如果說你是真的是太矮的話,那肯定比不過,如果是說在一般的標準狀態下的話,對那個呃,比那個身高的話,估計是比較也是可行的,但是如果說還有從其他方面去考慮賺錢能力又不一樣

13樓:

個人覺得可能不太能比的過。個高有優秀,容易給別人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不過的。高絕對比矮更有吸引力的。這個是沒辦法的。

15樓:姐很煩躁

這個不分高矮的,那你說矮子一樣找好媳婦

16樓:善良的

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是不是太吃虧了?

個子矮的帥哥 和高個子帥哥哪個受歡迎?

17樓:楊小平

人各有志,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過大多數人都喜歡高富帥

18樓:無級abc老師

各自的高矮胖瘦一般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氣質,一個人的氣質決定了一切。

19樓:悟心道長

個子高的10個有2,3個,帥的幾百個才有一個,很多女的挑大個是因為帥的人少,只能將就而已,帥哥比美女都稀缺10多倍,而且還是天然的

20樓:彭仕娟

肯定是個子高的啦!男人也是要講究身材的!

21樓:阿韋愛美食

當然是個子高的帥哥更受歡迎。個子矮了,再帥也不會怎麼帥了。

22樓:娛樂娛樂人間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性格好的話,個高個矮都可以接受。

23樓:前曼嵐

肯定是高個子的帥哥,更受歡迎

同等條件下,是要矮個子的帥哥,還是要高個子的醜男?

24樓:悟心道長

高的滿大街都是,帥的幾百個才有一個

25樓:夢魘紫楓

兩個 都有缺點

問題是 你沒說重點

誰錢多嘿嘿

26樓:高空作業

我選擇高個子的醜男

如果你選擇矮個子的帥哥的話,到時你們的寶寶也就1.6米,也一定是矮個子!

人不要看外表,關鍵是要看內心!是不是真的對你好?!

27樓:我就是傻怎麼著

看人不能光看外表的 外表不是很重要襖 我覺得最關鍵的問題是你想選擇愛你的有責任心的男人還是你想選擇空虛的婚姻 光看著問題我覺得我會選擇高個的 2個都很矮 這樣會影響下代的

帥哥的鼻樑都是比較高的嗎?有沒有鼻樑矮的帥哥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的鼻樑比韓國那些明星就比較矮鼻子也小,可在那些粉絲眼中就是大帥哥,所以鼻樑高不高沒關係順眼就行

29樓:阿璃之歌

一般鼻樑高的人五官看起來會顯得比較立體,就會比較帥了

30樓:毛毛雨

只要是喜歡的都是帥哥,要是看不上鼻樑再高也沒有,除非你就喜歡拿高鼻樑當男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高矮都無所謂,最主要是鼻前有釣的人心機多,讓人捉摸不滲透,希望你能找個稱心如意的帥哥!!!!

32樓:匿名使用者

矮的當然不算帥哥了,雖然可能看起來很協調,但是區域性是硬傷,就會被吐槽不夠帥,你說是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順眼就是帥哥。情人眼裡出西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是說不定的,有些是遺傳下來的

35樓:唔暖回憶

鼻樑高不一定帥,鼻樑矮不一定不帥啊

36樓:淺晴晨

鼻樑矮的是帥哥嗎?!

37樓:我有多愛李雅琳

高鼻樑好看 誰喜歡塔鼻樑啊 難道你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塌鼻樑好看嗎,有不好看的帥哥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๑• . •๑)

客觀分析,杜蘭特的個人能力真的比得過詹姆斯嗎

王羲之 如果拿兩個人巔峰時期的能力來比,還真不好說誰的能力更強一些。但是,如果僅僅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認為杜蘭特的實力比詹姆斯差一些。為什麼這麼說?熟悉nba的球迷們一定都知道,上個賽季的季後賽裡,金州勇士隊的杜蘭特,跟腱受傷了。跟腱受傷有多嚴重?還記得幾年前的科比嗎?他受傷的地方,就是跟腱。從那一...

客觀分析,杜蘭特的個人能力真的比得過詹姆斯嗎?

我認為杜蘭特的個人能力比不過詹姆斯,具體分析如下 首先,杜蘭特是乙個完美的得分手,並且他的技術特點可以適應一切體系,但注意我說的是得分能力,得分和進攻是被包含和包含關係,綜合進攻還包括了以傳導球組織盤活全隊,或者以自身超強的進攻威脅吸引重兵防守打亂對手防守陣型,為什麼杜蘭特這麼厲害卻總被詬病帶隊不行...

遊戲大師們請進。還有比得過魔獸世界的遊戲嗎

四年前我說過,三年之內沒有超越wow的遊戲。四年過去了,我想再說一次,在今天。 可愛就是帥 我玩遊戲也注重畫面,起初玩大話3被畫面吸引玩的,到後來因為這遊戲相對來說要玩好花錢比精力多就賣掉了,魔獸起初也玩,但是不知道某些常識而且是一人玩,所以很吃力暫時沒玩了,現在玩了1年。綜合我玩的遊戲魔獸不算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