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能用來敷臉嗎?怎麼敷?要去籽嗎

時間 2021-12-21 16:31:53

1樓:異鳴央央

秘笈法寶三:苦瓜敷臉補水 眾所周知,苦瓜是**聖品,其實苦瓜還有另一層作用:清暑、解毒、明目。

與此同時,苦瓜還是補水良品,還有防止發炎、美白的超強功效。 苦瓜中含有94%的水分,最值得一提的是,苦瓜中所含維生素b1、維生素c居瓜類蔬菜之首。人體的膚色深淺主要與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能力有關,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合成過程,所以常吃苦瓜可以淡化黑色素,令肌膚白皙細嫩。

它適合乾性肌膚的你,夏日在家,白領女性完全可以自製苦瓜美容妙方。 秘笈用法:取苦瓜1條,將苦瓜切成厚度在2mm的薄片,放在水中泡5分鐘。

把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用紙巾把臉擦乾淨,不能用水洗臉否則把剛補充的營養洗掉了

麻煩採納,謝謝!

2樓:

苦瓜能用來敷臉。其敷臉的方法:

將苦瓜洗乾淨,用保鮮膜一條一條地把它們包好,然後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冷藏十五分鐘以上。取出將苦瓜切成薄片,潔面後,再將苦瓜片直接貼於臉部肌膚,保持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具有排毒養顏,消炎祛豆的功效。

雪肌精怎麼敷臉,雪肌精化妝水用來敷臉,長期使用好嗎?

雪肌精是化妝水 可以每晚一次的 連敷一個月還有 就是看你 能適應不 如果不適應 就改變下 每個禮拜兩次 這樣 用他家的紙膜敷 只要10分鐘 他家的紙膜是比較薄的 不太浪費水敷完 擦點保溼的 雪肌精美白效果好 不保溼的說 雪肌精化妝水用來敷臉,長期使用好嗎? x1ao佩佩 不是 我用的就是雪肌精,朋友...

啤酒能用來直接澆花嗎

啤酒可直接用來澆花。啤酒是很好的肥料,啤酒內所含的酵素,會使花卉長得更茂盛,花朵更艷麗。用軟布或軟毛刷蘸啤酒擦拭萬年青 君子蘭 龜背竹等大葉子植物,會使本來就有光澤的葉子再添光彩。將失去光澤的絲質衣物浸泡到啤酒中,再用清水洗淨,晾乾後可恢復原有光澤。啤酒是以小麥芽和大麥芽為主要原料,並加啤酒花,經過...

薏公尺紅棗枸杞銀耳湯可以用來敷臉嗎

薏公尺紅棗枸杞銀耳湯雖然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但只有食用後才起效果,用來敷臉不會起到任何效果。下面說一下做法 主料 幹銀耳一朵 薏公尺一茶匙 大紅棗適量 雪梨乙個。輔料 枸杞適量 幹桂花適量。紅棗雪梨薏仁銀耳湯的做法步驟。1.取乾銀耳一朵。選取銀耳的時候不要選慘白色,應該是自然的藕黃色,靠近根部呈橘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