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氣功用二期還是三期勇士套裝

時間 2021-12-21 16:28:04

1樓:lemon丿

推薦異界2 的閃擊之戰套裝,目前比較主流的男氣功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異二的閃擊9,主要加環繞的傷害,又或者非主流穿光助,但最好有碎骨,雷霆也是可以穿的,男氣功不太適合西林、念湧、聖光支援、火之咆哮,男氣功的主力就是環繞御和龍虎嘯,幻爆算是玩另類了

dnf的勇者套裝二期和三期是什麼,有什麼區別

3樓:

1、二期勇者裝備指的是在異次元裂縫中的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個副本中可隨機掉落的套裝。套裝通用特點是裝備名字前有「精·***」。

2、三期裝備是指在巴卡爾之城、黑色大地、虛無之境中隨機掉落的套裝,裝備名字前沒有「精」字。

區別1、掉落地點不同

第二期為老異界地區(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鷹犬)

第三期為新異界地區(虛空之境,巴爾卡之城,黑色大地)

2、二期所對應的技能比較低(一般在0——40級之間),三期對應的技能(一般在45——65左右)較高。

3、名稱不同

二期裝備前面有個 [精] 字

4、限制不同

二期裝備任何職業都能穿戴,三期裝備只有相對應的基本職業能穿戴,只有穿戴了自己職業的裝備才有技能加成

5、兌換所需材料不同

在公共頻道的npc處可兌換裝備,相同部位的二期裝備比三期裝備所需要的異次元碎片少幾十個左右

6、散件屬性不同

二期裝備爆出散件直接有技能性,無法修改;三期裝備爆出散件無技能屬性,需要通過異次元之紅色、綠色、藍色氣息來選擇強化技能屬性

拓展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職業設定

鬼劍士(男)

借助凝聚在左手上鬼神之力壓制敵人的劍士

鬼劍士(女)

同樣擁有鬼手,卻能施展不同的魔力。以華麗的劍術,耀眼的攻速讓敵人瞬間斃命!

格鬥家(男)(女)

注重身體各部位的鍛鍊,並能熟練運用他們攻擊敵人的武道家。

神槍手(男)

生活在天界的神槍手,是善於利用槍械擊斃遠距離敵人的戰士。

神槍手(女)

善於利用槍械的天界神槍手。

聖職者(男)

為除惡揚善和普度眾生而接受殘酷訓練的虔誠信徒。

聖職者(女)

根據神的教誨,為消滅惡魔保護同伴而不斷修煉的祭司。

暗夜使者(女)

用敏捷的身手執行特別任務的暗精靈成員。

魔法師(男)

生活在惡劣條件下的魔族,為了打敗對手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魔法師(女)

擁有俏麗可愛的外形,並且善用魔法力量攻擊敵人的魔族。

守護者(女)

穿越各個次元,在戰場上馳騁的少女。

魔槍士(男)

使用蘊含魔力的長槍,專研槍術的戰士。

4樓:小圳軍

這個區別不是很大,下面具體分析一下:

1、名字區別:二期帶精字,一般名字叫(精-***x),三期不帶,直接名字;

2、技能等級不同:一般情況下,二期所對應的技能比較低(一般在0——40級之間),三期對應的技能(一般在45——65左右)較高。

拓展資料: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5樓:

二期帶精字,一般名字叫(精-***x),三期不帶,直接名字。一般情況下,二期所對應的技能比較低(一般在0——40級之間),三期對應的技能(一般在45——65左右)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職業適合 2期 有些適合3期 這就是區別

7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沒有區別,乙個出的早,乙個出的晚。

dnf是二期勇者裝備好還是三期勇者裝備好

8樓:動漫

這個需要看人物的

二期大都是對單個或幾個技能減少冷縮和增幅

三期大部分都是換裝套或者輔助套的

魔神的怒氣套不可或缺的套件是二期的終極魯莽奶爸的寂靜9是三期

刷圖的話,我覺得二期和三期的選擇就是看個人的加點和喜好,其實現在的異界套大都是用來換裝和給輔助控制作提公升穩定。

**宗已經不太需要異界了,現在也就是毒奶、毒罩和反坦兵,大師球比較需要了。

畢竟這個版本聖物爛大街,一身聖物的提公升相比於異界來說還是比較客觀的。

而且省時省力,有做異界套的時間你不如去刷遠古,一身假豬或血色的提公升絕對比異界要高。

9樓:陸丹壬娟

dnf第二期異界套和第三期異界套掉落地點不同第二期為老異界地區(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鷹犬)第三期為新異界地區(虛空之境,巴爾卡之城,黑色大地)在屬性上面每一套異界裝備的屬性都是不同的,所以這和二期和三期沒什麼關聯。

dnf2期勇者裝備好還是3期好

10樓:勞義惠湛霞

看職業同裝備加強技能墓碑鬼泣選6+3.3期遺忘套裝6件加2期幻影怒3件基本選3期套裝效點

11樓:sky遊樂

看職業,因為不同裝備加強的技能不一樣,不如墓碑的鬼泣,那選6+3.,3期的遺忘套裝6件加上2期的幻影之怒3件。不過基本還是選3期的套裝效果好一點

12樓:

果斷三期 屬性完爆二期 採納我吧

dnf二期勇者裝備和三期有什麼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不同:二期裝備最前面有個 [精] 字;

限制不同:二期裝備任何職業都能穿戴,三期裝備只有相對應的基本職業能穿戴,但只有穿戴了自己職業的裝備才有技能加成:如:

狂戰士可以穿劍魂的裝備,但不能穿神槍手的裝備;裝備也有性別限制:如男魔法師不能穿戴女魔法師的裝備;

兌換所需材料不同:在公共頻道的npc處可兌換裝備,相同部位的二期裝備比三期裝備所需要的異次元碎片少幾十個左右;

散件屬性不同:二期裝備爆出散件直接有技能性,無法修改;三期裝備爆出散件無技能屬性,需要通過異次元之紅色、綠色、藍色氣息來選擇強化技能屬性;

什麼是一期縫合二期縫合 一期癒合與二期,三期癒合

知道認證團 一期縫合一般傷口淺,創緣整齊,不伴隨細菌感染。一般是瓣鮮傷品的縫合。如果傷口癒合不良,有必要時就是採取二期縫合。一期縫合對應於一期癒合 二期縫合跟二期癒合有關。但是如果一期縫合不良,也可以導致傷口癒合不良,引起二期癒合。一期癒合 組織損傷小,創緣整齊,無感染,傷口癒合快,呈線性瘢痕癒合。...

DNF刷圖是女氣功比較厲害還是男氣功厲害?覺醒是獅子厲害還是蓮花厲害?龍拳是男的刷圖好使還是女的刷圖好

我個人覺得男的xx流很好玩,罩子都沒得比,女的時間長,血多,男的時間短,不過冷卻快。男都是pk專用的,他的技能範圍比較小,不過就是速度快,攻擊力來說,覺醒等技能都是女的比較給力。玩龍拳的肯定男的好,刷遠古的圖肯定女的厲害,個人覺得男的適合pk,女的適合刷圖。連招xx流玩男的,無色狂。追求傷害,玩女的...

請教 III期臨床試驗病例數,二期 三期臨床試驗和四期臨床試驗的區別都有什麼?

1 請學習 藥品註冊管理辦法 其附件2 化學藥品註冊分類及申報資料要求中提出 屬註冊分類3和4的,應當進行人體藥代動力學研究和至少100對隨機對照臨床試驗。多個適應症的,每個主要適應症的病例數不少於60對。2 根據上述要求,如果採用1 1 1 1的對比方式,則最低需要240例合格病例,即60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