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933,128兆sdram,tnt2顯示卡,請教大家如果要比較流暢的用

時間 2021-12-21 16:36:46

1樓:凌空一屁

關鍵是記憶體 我建議你去加一根128或256 比較可行

其他我看就不要改了吧 很麻煩 因為插上記憶體就可以跑xp拉

也祝你快樂~~哈哈

2樓:

上面答的很對,其實xp就是記憶體有一定要求,你的cpu足以,最好再加一根256的,384m的速度還是要比256m快一點的,我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公升級記憶體,256m才能使win xp從容執行,512m則能最大限度發揮win xp的特性.所以你應至少加一根256m的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p2的,但是我有乙個大的記憶體,所以後來用xp也比較流暢,所以換個大記憶體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到二手市場找乙個256mb的sd,然後插上主機板,注意,要看看你的主機板一共支援多大的記憶體了!如果不行的話,先刷刷bios吧!硬體不行的話,就插上主機板所支援的數值吧!

2.你的顯示卡在xp裡還是有一點勉強的,建議找一張二手的geforce2 mx200吧!

6樓:

呵呵,我的想法是公升級雙cpu的主機板!!然後上512的記憶體!!速度嗎?very good!!!

7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256的記憶體;換乙個好一點的顯示卡!

快要奔三了是什麼感覺

三十歲人不怕別人笑話?三十歲已經成為一種符號,就是到了這個年紀就必須得成功,不然男的是光棍,女的是剩女,壓力很大啊。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明天和後天的苟且。快奔三的人是乙個很尷尬的年齡,你沒有到很有經濟實力的年齡,但是卻要到了需要養老養小的歲數。不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古人云三十而立,結果我到了三十依...

95後被催婚,為何奔三的人還不結婚

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主要還是現在網路太發達了,看多了偶像劇之後很多人都開始期盼著電視劇中的那種愛情與婚姻,所以不將就的想法讓他們一直不選擇結婚!作為90後這已經被這個社會催婚催得不能喘氣了,更不用說80後,他們也是天天被催婚。今天在看到一則報道的,其中一個30歲的嘉賓,對於自己還不結婚,他給出了一個...

吉利熊貓,比亞迪F0,長安奔奔三款車哪價效比高

陽光一百 暈啊熊貓 低配接近四萬,達不到五星安全,高配是5星安全,但是自動擋費油,而且接近6w你覺得合適麼?當然外形確實卡哇伊 比亞迪f0,整個一個山寨,外形確實不錯,畢竟是抄襲的,但是你看看他的鐵皮,看看體重,你就知道為什麼他便宜了。一頓鋼鐵多少錢,你算算他省了多少。發動機還是三缸的,買汽車又不是...